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14

七零年代渣女14

    说来,西禾也挺想不通,张家四个闺女,一个儿子,咋张妈妈就逮着张娜撒气?明明其他几个女儿在家里过的也还行啊。

    啧啧,难道真的是眼缘问题?

    被西禾注视着的李爱国这会一边干活,一边目光不由扫向周洛所在的方向。

    一群晒得黑黝黝的人群中,那张白皙俊秀的脸实在瞩目,李爱国发现,同为知青,周洛比别人白就算了,身材也比别人来得修长挺拔。

    那腰那腿,打起来带劲极了……突然他神情一滞,狠狠给自己来了一巴掌。

    艹,他为什么又想起了这鬼玩意!

    旁边一块干活的人都被他打蒙了:“爱国,你干啥呢?”

    李爱国羞于启齿,含糊道:“没什么。”

    心中却警告自己,好好干活,别想七想八的,但是想着想着,目光不由自主又飘了过去,一会心道这人到底是啥身份,一会又想他为啥要那么卖力?明明周扬那小崽子在偷懒……

    铃铃铃,

    大队长摇着摇铃开始喊话:“下工了下工了,大家回家吃饭吧。”

    埋头在地里干活的人纷纷直起腰来,锤锤背,拿着农具返回家里吃饭。

    李爱国看了那边往回走的周洛一眼,拎着锄头跟了过去。

    周洛初始没发现,等反应过来,立即警惕道:“你想干嘛!”

    见他一脸警惕,李爱国立刻挺直身板:“我跟你说件事。”

    周洛狐疑地打量他一会,冷笑一声,转身就走,屁的事,老子稀罕!

    李爱国……

    在心里骂了一句娘,他追过去,语气快速道:“这事关系到你弟弟。”

    周洛瞬间停了下来:“说!”

    李爱国看了一圈,发现周围人都离他们很远,才凑到他耳边小声道:“我得到……”

    周洛一把推开了他:“说话就说话,凑那么近做什么?做贼呢?”

    李爱国一噎,觉得自己一腔好心变成了驴肝肺,遂冷冷道:“明天上面会有人下来检查,让你弟弟悠着点,到时候被记了处分,别怪我没提醒你!”

    说罢,转身就走了。

    周洛愣了几秒,才消化完这个消息。

    目光看向男子走远的背影,宽肩窄腰,一身肌肉蕴含力量美与野性,他皱了皱眉,转身回家,到家就把这事跟弟弟说了。

    温和道:“你去跟李花说一下,这两天好好干活,不要被人抓到了把柄。”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还是保险一点好。

    周扬郑重点头,饭也不吃,跑到村长家就喊西禾出来,把这事说了一遍,最后道:“我哥让咱俩这两天悠着点。”

    西禾点头。

    纪检委啊,这事原主记忆里好像确实存在。

    不过上辈子他俩那会差不多已经凉了,整个村里都是李爱国他爸做主,倒是没闹出什么动静来。

    就是不知道周扬哥哥哪来的消息?

    想不通西禾也不想了,她笑看着少年:“让你背的书背的咋样了?”

    少年眼睛立刻闪躲,左顾右盼,就是不看她。

    西禾也不着急,就盯着他,最终少年顶不住压力,垂头丧气道:“我回去就背,保证明天背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