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15

七零年代渣女15

    西禾点头,周扬是聪明的,就是太懒了,需要有人督促才肯学。

    而且她也不着急,距离高考重新开始还有段距离,周扬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

    反正这辈子她是打算好好读书的。

    至于海经商这事就让李爱国去干吧,他俩读书衣食无忧一辈子就行。

    “小禾,听说村外那条河晚上会有萤火虫哎,我们去看看吧?”少年目光闪闪地看着西禾。

    里面充满了期盼。

    西禾看向院子里探头探脑,一直盯着这边的家人,点点头。

    周扬一喜:“那咱们走吧?”

    眼见闺女就这样跟着周扬那小崽子跑了,院里众人摸着脑袋,还是有点搞不明白:“这几天除了周扬,妹妹身边就没别人了呀。”

    难道就是这厮在惦记着妹妹?

    这样一想,下一秒众人又立马摇头,不可能!

    “算了,咱再看看。”李妈妈一锤定音。

    众人纷纷点头,肯定要再看看。

    众人聊着聊着,又说到了和李爱国家的婚事:“当家的,这婚事咋办?啥时候退啊?再过两月可是就要成婚了。”

    李爸爸吧唧吧唧,抽着汗烟,也愁:“再看看吧,不行就直接说。”

    那厢李爱国家里,李家老两口也在琢磨:“你说爱国愿意娶那闺女不?我咋瞧着人完全没那意思呢。”

    虽说家里四个儿子,但能挣钱,能独当一面的还真得看这个三儿子。

    他们可不能成婚在这种大事上马虎。

    李老太也有自己的小心思,这要是娶个脾气大,管不住的媳妇回来,那以后儿子挣的钱还有她的份么?

    村长家那姑娘养的娇惯,被人宠着,以后别说孝敬她这婆婆了,能给她面子都算好的。

    她拍了拍自家老头:“我看啊,咱应该再看看,说不定有比那更好的呢。”

    李老头没说话,闭着眼睛,算是默认了。

    反正这桩婚事,就没有人赞成。

    其中最着急的还要数张娜,她着急呀,愁的睡不着,李爱国到底啥时候把婚事辞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娶她?

    整个人肉眼可见的憔悴了。

    李爱国看的心疼,但是他现在也有点骑虎难下。

    天知道昨晚他做了一夜的梦,结果梦里不是娇娇软软的张娜,竟然是那个冷着脸,俊俏得不行的知青周浩!

    一大早上起来,看着湿漉漉的裤子,李爱国都傻了。

    直到吃完饭,下地干活,他还是一脸神游天外的模样,等到被人戳了一指头,抬头起头发现竟然是当事人。

    那叫一个惊骇,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周浩看得皱眉,一大早的发什么疯。

    丢下一句‘村长找’,便转身去了村长所在的地方。

    李爱国眨眨眼,爬起来跟了过去。

    西禾正吭哧吭哧卖力干活,几个人走过去,她一抬头发现里面不仅有她爹,还有周扬他哥,以及黑着脸的李爱国,以及村里的支书,大队长。

    正好此时几辆自行车从远处骑来,

    当头的手边挂着公文包,每个人都穿着白衬衣,看着就跟村里的人不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