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7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7

    在林莫纠结的状态中一顿饭吃完了,趁着兜里还有钱,西禾拉着林莫又去商场转了转,给他买了一些生活用品。

    直到兜里的钱只剩一百多,她才意犹未尽地住了手。

    “走吧,回去。”

    —

    天空中依旧飘着雪花,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街上几乎看不到什么行人。西禾缩了缩脖子,当机立断拿出手机约了一辆车。

    太冷了,她才不要委屈自己。

    可是这个天也难打车,最近也要二十分钟左右呢。西禾冻得没办法,只好不顾林莫的僵硬,扑上去钻到了他怀中。

    呼——

    炙热的体温源源不断袭来,将身上的冰凉驱散,西禾忍不住轻轻呼一口气,觉得自己活了过来。

    林莫:……恍恍惚惚。

    二十多分钟后车子来了,司机师傅是个急脾气,刚停下就打电话催促西禾他们快点。等他们上车,车门一锁,车子顿时如离了弦的剑般‘刷’冲了出去。

    溅起一地雪花。

    “师傅,您接单了么?没接的话介不介意再送我去帝都大学?”下车后,趁司机师傅掉头前西禾赶紧开口。

    这天打车难,要是司机师傅能送的话就没有那么多麻烦了。

    “帝都大学?可以。”

    司机大叔点点头,怕她慢又急忙催促:“那你快点啊。”

    “行,那您等我几分钟。”

    出租屋还是和之前一样,地上的积雪更多了,风呼啸着灌进来,跟冰窖似的。西禾扫了一眼,赶紧从袋子里将新买的取暖小太阳拿出来插上电。

    她口中嘱咐:“这天太冷了,你晚点泡个脚再睡,小太阳就一直开着知道么?哦,还有被子,我新买了一床,你今晚就盖那个。”

    “好。”林莫点头。

    刚刚一进来他就看到了规规矩矩放在床上的新被子,心中瞬间就涌出一股热意,琳琳~

    “对了,今晚不要洗澡了,受不了就用热水擦擦就行。等我下周重新租个房子,到时候你想洗可以每天洗。”

    出租屋没有热水,只有凉水,夏天还好,冬天再用冷水就不行了,肯定要生病。

    但是因为原主一直嫌弃林莫不干净,觉得他在工地干活脏兮兮的,身上始终萦绕着一股臭味。

    所以每次见面都会要求他必须把自己清洗干净。林莫没办法,只能每次都用冷水洗澡。

    结果可想而知,次次都要顶着感冒发烧去上班。

    一直安然无恙到现在,简直命大。

    再次在心中暗骂了一句原主这丫的不干人事,西禾赶紧停止了这项作死行为。

    以后林莫的身体都是她的了,她可不能让他出事!

    再说,哪里臭了?林莫一直都很爱干净。分明是原主心气不顺,在故意找茬。

    “你听到我说的话了么?”

    发现自己说了那么多,林莫竟然没有应声,西禾不由奇怪看过去。

    “你说,租房子?”

    林莫唇线绷直,脸上神色难辨,重新租房子?为什么?难道……她今天突如其来的变化就是与此有关?

    “嗯,在学校附近重新租一个。”西禾随口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