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6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6

    “都,都要么?”虽然打着再送回来的主意,但是看到西禾竟然眼也不眨地就花了一千多,林莫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心疼得脸都白了。

    这要是给西禾买,他自然不会心疼,但是给自己……他就舍不得了,不由小心打量西禾的脸色:

    “不如,就拿身上这一身吧?那一套就不拿了,我还有衣服呢。”

    将钱递给营业员,西禾转头微微一笑:“没事,拿来替换着穿。”

    她自然知道林莫这是心疼了,但是她就是来替原主还恩的,怎么能让他再穿那些几年不换的旧衣服呢?

    “小姐,这是收据,您拿好,欢迎下次再来啊。”营业员笑容满面地将袋子递给西禾,林莫颓着脸顺手提在了手中。

    好吧,既然琳琳都决定买了,那就拿着吧,就是希望来退衣服的时候人家不介意他穿过。

    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西禾转头对营业员道:“您好,请问有剪刀么?我想剪一下吊牌。”

    林莫顿时目瞪口呆。

    这,这要是剪了吊牌人家还愿意退么?可不等他动作营业员已经拿着剪刀笑眯眯走过来,不由分说将吊牌剪了。

    “好了客人!”营业员笑容灿烂,哎呀,今天又是业绩满满的一天呢。

    林莫……

    年轻人,不讲武德!

    “走吧,去吃饭。”西禾顿时忍俊不禁,好笑地牵过他的手。

    林莫立即看向旁边的营业员,发现她正笑眯眯看着他们,整张脸立马烧了起来。他很少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亲密行为,一时间害羞不已,但是要撒开手又舍不得。

    西禾可不知道他的纠结,牵着人按照原路返回。

    这是一条老商业街,面朝马路的一面重新休整过,建立起了摩天大楼和商场,另一面则保留了十几年前的样子,小摊子,小吃店,也就是他们来时看到的热闹景象。

    加上今天是元旦,虽然下着雪,但仍旧挡不住大家出来觅食的热情,二人一出电梯就差点被汹涌的人潮挤散了。

    “人太多了,不如我们去吃火锅吧?”西禾抬头,只看见青年的下巴,顿时有些惊讶。

    她记得原主有一米六五左右,不算矮了,没想到在他面前竟然显得如此娇小。这得有一米九吧?

    “好,听你的。”林莫满脸严肃,时刻注意周围的人群,一看到有人挤过来立马将西禾护在怀中。

    此刻什么害羞,心猿意马都被他抛到了脑后,只想着不让自己的女孩受到伤害。

    “那好咱们走这边过去。”

    西禾指着小巷,林莫立刻护着她从人群中穿过去。

    等到离开了人群四周不那么拥挤了,林莫瞬间又觉得周围的空气变得炙热起来,他盯着二人紧握在一起的手,白色与古铜色对比鲜明。

    他看着看着,眼眶不由自主开始发涩,心中酸酸软软的,真好呀,真好。

    西禾原先还没注意到,等到吃饭的时候发现他整个人还处在那种茫然的状态中,脸上一会苦涩一会甜蜜,神情变来变去。

    心中略一思索,便明白了怎么回事。

    通常她接手的身体都是自私自利、人品低劣的人物,为了自己的幸福将别人害的凄惨万分。她对那些被伤害的人怀着怜悯,所以每到一个新世界,都是毫无抵触地接纳原主的一切,并对那些人给予最大的补偿。

    而林莫对原主徐琳一直都是予取予求,对她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和自然,从来没有奢望过这个人会回头来看自己。

    所以此刻西禾突如其来的好,让他开心甜蜜之余,又觉得受宠若惊,感觉一切非常不真实。

    就像一场梦,梦醒了,一切又是从前的样子。

    虽然明白了问题,不过西禾并不打算解释,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她会用一辈子来证明,她并不是心血来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