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天之下 > 一百三十、四宗才俊齐聚

一百三十、四宗才俊齐聚

    木恭人调用身体内的丹阳赤,感受着那焰兽内眼的气息,很快便点了点头,说道“没问题,确实是悟道境焰兽内眼。”

    顾玉成见状松了一口气,随即便感到十分的兴奋,就像是有一股暖流在自己的身体里奔腾起来,很快开始烘烤着自己一样,以至于顾玉成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顾玉成知道木恭人这么快就确认下来,定然是因为没有认真去感受,然而即使是这样,也能够确认自己体内的梅花印记是那融天锻!这对于顾玉成而言,可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了。同样,这也是使顾玉成更加都有信心面对未来的一切了。

    木恭人看着顾玉成颤抖地样子,流汗的鬓角,还有那因兴奋而涨红的脸庞,有些好奇地关心到“你怎么了顾老弟?”

    顾玉成于是借机直接拥抱住木恭人,说道“能认识你,实在是太高兴了!”

    木恭人能够闻到顾玉成身上淡淡的汗味,甚至是有些嫌弃。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如此真诚的拥抱过自己,也从来没有一个人是单纯的为自己而高兴,这种感觉令木恭人不自觉地抱紧了顾玉成,于是两个人竟然真的相拥起来,最后真的都激动的跳了起来。

    吕弱思看着狂欢的两个人,整个人都有些阴郁。

    顾玉成与木恭人松开彼此,顾玉成看着脸色有些不正常的木恭人,好奇的问道“你怎么了吗?”

    木恭人摇了摇头,他可不想在顾玉成的面前说自己太感动了,于是强装豪迈地说道“没什么,高兴,高兴而已!”

    于是那木恭人竟然拉着顾玉成的手说道“来,跟大哥去坐着。”

    顾玉成见状也不好拒绝,只好跟着那木恭人做到了贵宾席上。

    此时的顾玉成只好跟着木恭人一起看着拍卖会的现场。

    过了很长的一顿时间,拍卖会也进行了后半部分。

    此时的郑君华看着顾玉成一直没有回来,整个人竟然都有些紧张。郑源直接开口问道“你那么紧张做什么?”

    郑君华回答道“我有些担心顾大哥。”

    郑源哼声道“或许是出了什么事吧。”

    郑君华瞪了一眼郑源说道“拜托,你怎么老是想让顾大哥出事啊?”

    郑源有些不服气地说“你知不知道那顾玉成看着你的眼神?很不正常好吗?你是我的妹妹!我总要确保你的安全吧,至于其他人,我为什么要在意?”

    郑君华被郑源训斥后,只能撅着嘴,无语的看着拍卖台。身后的老者只能轻轻的咳嗽一声,当起和事佬来“小姐,少爷毕竟也是为了你好。”

    郑君华听后仍是哼了一声,扭开了头,使其性子道“冯歆爷爷,这事你就别管了!”。正当冯歆想要接着说些什么的时候,那来过的符横天弟子去而复返,再次来到了郑君华的面前,看着顾玉成刚才的座位,流露出疑惑,随即看向郑源,淡淡地问道“你可知道那刚才被领走的人现在在哪里吗?”

    郑源有些不知所措的反问道“顾兄?”

    符横天的弟子点了点头,郑源便接着说道“自从被您带走以后,便一直没有回来。”

    那郑君华趁机向那符横天的弟子问道“你知道顾大哥怎么样了吗?”

    那符横天的弟子看了一眼郑君华,理都没理,只是向着郑源点了点头。随后直接离开了,留下郑家兄妹在原地疑惑。

    此时的符横天的弟子来到了另一处贵宾楼的第四层。

    在这贵宾楼之上,有着两名身穿朱红色衣服的青年男子,正悠然自得地看着拍卖会。

    只见那符横天的弟子进来后,微微行礼道“那顾玉成还没有回到座位上,看样子似乎还在木公子那里。”

    两名男子听后点了点头,说道“实在是劳烦你了。”

    符横天的弟子笑着回答道“不麻烦,既然这样,我去帮二位去看一看顾玉成是不是在那里吧。”

    而人却立刻起身说道“我与你们一起去吧。”

    于是符横天的弟子领着两名男子前往了那顾玉成所在的贵宾楼。此时的郑家兄妹看着向那顾玉成离开方向而去的,更加感到了疑惑。

    那顾玉成正在与木恭人观看着拍卖会,便被人通知北道宗的杨长宁与霍显前来拜访。

    那木恭人听后,流露出一副不愿意的表情,却也只能令杨长宁二人进来。

    北道宗的二位跟着那符横天的弟子走了进来,符横天的弟子一进来便看到顾玉成成了木恭人的座上宾,竟有些没反应过来。这木恭人就算再没有天赋,再纨绔,但身份始终摆在那里,没必要与这顾玉成如此要好吧?而且这顾玉成是怎么做到的?——未免有些不可思议。

    符横天的弟子平复了一下情绪,随即向着那木恭人解释道“打扰木公子了,这次来,是因为北道宗的杨公子与霍公子代表北道宗而来的。因为北道宗新成七品丹药,而那北道宗长老陆长恭陆长老竟然借此突破凝鼎境了,因此北道宗宗主想用悟道境焰兽的内眼为陆长老提升一下灵海与领域。刚才听说已经有人将内眼卖给木公子了,因此想要从木公子这里买下这悟道境内眼。这二位就是杨公子与霍公子。”

    木恭人听后点了点头,却没有任何反应,随即竟然直接开口说道“我不想卖!”

    那杨长宁与霍显原本以为稳操胜券的事情,现在竟然直接被拒绝了,二人都愣在了原地。

    随即那杨长宁上前一步说道“木兄,我也知道,一般情况,这悟道境内眼都是卖给你门潜龙闻的,然而毕竟这次事出有因,还望木兄能通融通融。”杨长宁接着说道“而且,我知道潜龙闻得到这内眼都是还给明焚山,这次买下这悟道境内眼,我、我们北道宗会在明焚山布下一座阵法的,用来保证明焚山的安全。”

    木恭人听后依旧有些犹豫,说不清也道不明,只是不想把顾玉成给自己的东西再给别人,哪怕这个东西自已也花了很多灵玉,但是木恭人就是不愿意。

    此时的霍显看着顾玉成朴素的衣装,便开口问道“不知这位兄台他是…?”

    顾玉成见霍显指着自己,便起身说道“在下顾文月。”

    那霍显见状又接着问道“不知你是否就是那卖焰兽内眼之人。”

    顾玉成正在犹豫时,却没想到那木恭人直接开口道“这是我的兄弟。”

    符横天的弟子猛然看向顾玉成,整个人都有些被雷到了,这木恭人一开始见顾玉成时自己可是知道的,连正眼看都想不看一眼的,现在就这么成了兄弟?

    而此时的吕弱思则愤恨地看着顾玉成,凭什么,仅仅是一个照面,这顾玉成就能让木恭人为他出头?那我吕弱思舔了这么多年,算什么?

    那霍显听到木恭人的话,顿时流出了看傻子的神情,就连那杨长宁的目光都有些异样。

    木恭人见状直接开口道“你们什么意思?!你们不信!我告诉你,今天这东西,老子就是不卖了!”

    杨长宁见状还想要圆一下场子,那霍显却直接开口道“你和这种人做兄弟,我们什么都不会说。但是你这样未免有点不讲道理了吧?”

    木恭人顿时被激怒了“什么叫这种人?顾兄怎么了?你把话说清楚?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霍显被木恭人如此刺激,顿时开口与他争吵起来“分明是你不讲道理!”

    木恭人直接骂道“放屁!是你瞧不起我!”

    于是现场立刻乱作了一团。

    ……

    那符武华百无聊赖地看着拍卖会的现场,随即有一个侍卫前来告知北道宗的弟子与潜龙闻闹了起来,

    符武华顿时有了兴趣,笑着看向一旁的唐令香,说道“走走,正好无聊,一起去看看!”

    于是直接起身告诉那侍卫说“告诉诸葛长老,这件事情我去处理!让诸葛长老好好主持拍卖会!”说罢直接向外走去。

    那诸葛典正在主持着拍卖会,突然听到符横天的弟子传来消息称北道宗与潜龙闻闹了起来,顿时一个头两个大,若是其他人,早就给直接叉出去了,那还能留他在符横天的拍卖会上闹腾,但是潜龙闻和北道宗这两个大东西,可叉不出去。非但叉不出去,还要好好处理,不能搞砸了。

    正当诸葛典在头疼于怎么解决这件事情的时候,便收到了符武华传来的消息。也只好让符武华去般了,毕竟符武华只是倨傲无礼,并不是办事能力差,这件事情,或许真的难不倒他。

    诸葛典对于符武华会叫自己长老,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惊讶的。

    此时知道了北道宗与潜龙闻起了争执的姜德郁竟然也起了兴趣,拉着那张钰鹤一同前往了那潜龙闻所在的贵宾楼。

    这时候,看着不断有人前往着顾玉成离开的方向的郑君华不由得问向郑源“顾大哥这是……怎么了?这么多人都去?”

    此时的郑源哪里知道顾玉成是怎么了,只能不知所措的摇了摇头。

    而那身后的老者冯歆看着符武华的身影,隐约地感受到事情的不简单,缓缓地说道“看来这顾玉成不简单啊。”

    冯歆指着符武华的身影说道“那好像是……符横天,少宗主。”

    郑源一听,也知道了事情的不寻常。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会让符横天的少宗主都出来了呢?

    ……

    正当木恭人与那霍显要大大出手的时候,符武华与姜德郁,到了。

    四大宗门的弟子,竟然全都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92/181494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