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95章 审问宝藏下落

095章 审问宝藏下落

    当吴美峰带着秦军主力赶到九龙山总寨时,天色已经开始微微发亮。

    仅凭一己之力搞定众多匪兵的林熠,已经治好了菊花受伤的牛二,并利用山寨里一些药材,给昏迷不醒的鲁达熬了解毒汤药。

    甚至,林熠还抽空给投降的众匪兵们,做了一番思想政治工作,让不少匪兵在他的枭雄魅力光环下,感动的稀里哗啦,苦着喊着要回家找妈妈!

    “启禀大人,我军在向主峰进发时,沿途遭到了不少匪兵伏击拦截!所以……”

    看着那堵成了一片废墟的寨门,吴美峰也是一阵目瞪口呆咂舌不已!

    不过,当他想要跟林熠解释,自己和手下秦军主力为何姗姗来迟时,却被林熠不耐烦地摆手打断话头。

    “行了!本大人心里有数!”

    冷漠的语气外加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让吴美峰心头忍不住咯噔一跳。

    难道……

    这个小兵郡守发现了什么?又或者是在怀疑什么?

    “吴将军,留下一支百人队继续打扫战场,看看有没有什么漏网之鱼!”

    “打扫完战场后,那支百人队就留在这里,暂时驻守这座要塞!”

    林熠打量着总寨四面地形,显然对这座易守难攻的要塞很是满意。

    “驻守?大人,这……”

    “你别问了!本大人自有用途!”

    “另外,把投降的匪兵、我军伤员还有阵亡将士的遗体,全部带回去!一个也不准拉下!”

    匆匆吩咐几句,林熠便扔下满脸黑线的吴美峰,大步匆匆地朝原匪首宋剑居住的木屋走去。

    这小兵郡守到底想干嘛?

    为什么要把投降匪兵全带回去?

    直接原地全部处斩不就得了吗?

    难道还带回去浪费粮食?

    还有,看他那模样,该不会想在这里住下吧?居然还要一个百人队驻守这里?

    疯了吧?

    “将军,现在怎么办……”

    听到手下一名千长过来询问,正望着林熠背影一阵出神的吴美峰,冷着老脸摆摆手道。

    “没听到刚刚郡守大人怎么说吗?照他吩咐的做就行了!”

    “是,将军!”

    手下千长拱手匆匆离去,吴美峰回头看了眼那座变成废墟的寨门,忽地幽幽叹了口气……

    “几位,你们是要本大人亲自动手呢?还是自己老老实实交代了?”

    匪首宋剑的那间木屋内,十二个九龙山土匪小头目,整整齐齐地站在一排,瑟瑟发抖地听着林熠训话。

    在林熠身后,菊花残的牛二正趴在一张长凳上,狐假虎威地冲那些昔日的同伴龇牙咧嘴!

    九龙山连同牛二在内,原本有十八个小头目。乱战中,阵亡了五个倒霉鬼,剩下连同受伤的,都在这里了!

    “大大大人,您您您想知道什么?”

    天知道是太过紧张还是怎地,其中一名小头目居然也学起牛二的说话方式来,气得牛二差点从凳子上蹦起来。

    “我我我曹!老老老九,你你你踏马干干嘛学我……”

    “我我我我……”

    那名排行老九的小头目,被牛二质问的半天也蹦不出一个字来,看得林熠一阵哭笑不得。

    “行了!本大人直说吧,你们大王和二大王所说的那些宝藏,到底藏在哪儿!”

    “谁要是第一个说出来宝藏的具体位置,本大人便算他是将功赎罪!”

    “往昔所犯过的罪行非但可以一笔勾销,甚至本大人还可以视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

    林熠匆匆几句话,听得这帮土匪小头目们眼珠子唰地一下子亮了起来!

    不但不追求以前的罪行,还能将功赎罪,捞上一笔奖励!

    这踏马的……

    “我知道!我知道!”

    “大人,我也知道……”

    这些原本还缩头藏尾的小头目们,登时就像打了鸡血似的,一个个嗷嗷地举手大叫,吵得头顶瓦砾都瑟瑟发抖起来!

    “都踏马闭嘴!”

    林熠无奈地大声呵斥一句,吓得这帮小头目们立马又蔫了下来。

    “一个个过来,单独跟本大人说!”

    “我得确保你们当中没人跟着浑水摸鱼,才行!”

    “你!对就你,鞋拔子脸长得跟一头老驴似的家伙!来,你先说……”

    于是,在林熠强悍武力的震慑下,那些土匪小头目们只能挨个过来,附在林熠耳边低声交代宝藏的位置。

    这不说不知道,一说,林熠也有点懵了!

    土匪们提供的宝藏地点足足有七八个,一个说东一个说西的,简直五花八门,气得林熠鼻子都歪了!

    “踏马的!你们是不是天天谎话连篇说惯了?居然也敢在本大人面前信口雌黄了?”

    司徒空死了,不过林熠相信,这些土匪小头目当中必定有司徒空的心腹手下。这些心腹手下有很大概率上,会知道司徒空藏宝藏的具体地点。

    可林熠没想到,自己都一手拆了这帮家伙的寨门了,居然还有人在自己面前堂而皇之地撒谎!

    所以,林熠怒了!

    砰地一声,一掌拍碎了自己面前那张大木桌,林熠冷着老脸寒声道。

    “老子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

    “你们不知道宝藏真正地点的,就别吱声瞎几把说!”

    “如果让本大人发现,你丫是胡言乱语信口雌黄骗本大人的话,哼!那你们就等着跟这张桌子一样吧!”

    杀气腾腾的话语一出,所有小头目们都下意识地一缩脖子,一个个不敢吭声了!

    “行了!现在说吧!有谁知道你们那宝藏的具体地点?”

    面对这些成天大话空话说惯了的土匪头子们,林熠当然也可以动用无上神通御心术。可他并不想在这些无足轻重的小土匪头子们身上浪费宝贵的威望值,所以只能采取这种比较笨的办法。

    不过,让他有些意外的是,最后的审问结果是,这些土匪小头目们居然一个也不知道司徒空藏宝藏的具体位置!

    “大人,外面有两个匪兵要见你,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向你汇报!”

    便在这时,一名秦军甲士大步匆匆进来,向林熠禀报道。

    “匪兵?”

    林熠微微一怔,随即点点头让那名甲士把那两个匪兵带进来。

    而等那两个脑袋肿得跟猪头一样的匪兵进来后,林熠登时乐了!

    这两个家伙,不正是刚刚在寨门口那里,被自己抓着各自脑袋磕晕过去的瘸子和老赖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311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