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94章 一人毁一寨

094章 一人毁一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眼瞅着一瘸一拐的司徒空,马上就要和牛二几人错身而过。

    便在这时,异变突起!

    砰!

    只见原本还在因为伤口剧痛而倒吸着冷气的司徒空,突然变脸暴起,抬起一脚踹倒牛二,扭头便朝寨门口方向狂奔而去。

    “瘸子、老赖保护我!”

    “放箭放箭!”

    “给老子宰了他们!杀啊……”

    虽然是朝寨门口方向狂奔,可司徒空并没有跑向满脸懵圈的宋剑,而是斜着方向冲向高耸的寨门城楼!

    那两名原本抬着鲁达的匪兵,仿佛也是早有准备。一听到司徒空大喊,急忙丢下手中的大木箱,掉头就跟着司徒空一路狂奔!

    嗖嗖嗖!

    几乎同时。

    寨门城楼上那些手握弓弩全神戒备的匪兵弓箭手们,立马朝林熠等人疯狂地倾泻着弩箭暴雨!

    刹那间,成百上千、足以让人头皮发麻的弩箭铺天盖地的呼啸落下!

    压根就没反应过来的宋剑,几乎是瞬间被射成了一只大马猴脸的人形刺猬!

    宋剑:……

    我顶你个肺啊!

    谁踏马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谁让你们放箭的?

    你们到底是听老子的,还是听司徒空那王八蛋的?

    还有,你们为什么不关友伤?

    没看见你们家大王就站在这里吗……

    带着满脑袋里数不清的问号,宋剑大马猴写满了不甘愤怒,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曹!”

    就在宋剑稀里糊涂成了箭下亡魂的瞬间,猛然回神过来的林熠,身形闪电般扑向那口大木箱,一脚把昏迷的鲁达踹进去,咣当一声合上箱盖!

    叮叮咚咚!

    几乎就在箱盖合上的一瞬间,几支弩箭呼啸扎上了木箱!就连站在箱子旁的林熠,也不小心被一支弩箭擦过胳膊,留下一道森然可怖的伤口!

    “淦你姥姥!”

    本来心头就有火气的林熠,顿时暴怒!

    大手一甩,那枚早已蓄势待发的小石块嗖地一声,如子弹般激射而去!

    噗嗤!

    正连滚带爬冲向山寨大门的司徒空,忽地身体一僵,脑门处猛地绽开一朵绚烂血花,红白相间的脑/浆血水四溅纷飞,登时浇了身后那两名匪兵一身!

    咚!

    不待这俩匪兵一个激灵打完,就被穿过箭雨闪身飞来的林熠,一手一个摁住脑袋猛地一嗑,连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便烂泥般瘫倒在地。

    寨门城楼上的其他匪兵:……

    从林熠动手到这俩匪兵倒下,不过几个呼吸。

    匪兵们才刚刚射完第一轮箭矢,许多弓弩手甚至连第二支箭矢还没来得及抽出来,就眼睁睁地看着宋剑、司徒空两大匪首相继倒下!

    这还没完。

    放倒那司徒空和那两名匪兵后,林熠脚下不停,接着便闪身冲到了寨门跟前,大手把住门边硕粗的立柱!

    轰隆!

    巨响声中,水缸粗细的寨门立柱竟被林熠生生拔起!

    各式咔嚓嘎嘣的木材断裂动静急促响起,足有三丈余高的巨大寨门城楼竟突然裂开坍塌!

    “啊……”

    “妈妈呀……”

    “救命啊……”

    此起彼伏的惨嚎传来,数不清的匪兵们落入滚滚腾起的烟尘中!

    惊天动地极度震撼的场面犹如是在拍好来屋大片,直叫人灵魂一阵颤栗!

    因为靠着一侧山体斜坡而建,在这通人为制造的“地震”中,还有小半道寨门城墙颤巍巍地挺立着。

    不过,上面那些仅存的匪兵们早就被吓得,钛合金狗眼都爆掉了!

    这尼玛……也行?

    呼!

    匪兵们被吓飞的三魂七魄还没归位,便见烟尘中冲出一道身影。

    那身影手抱着那根被硬生生从地上拔出来的寨门立柱,猛地凌空一扫,竟带起一股烟尘罡风!

    咚!

    沉闷巨响声再起,仅剩的小半截寨门城墙在木屑纷飞间,轰然倒下!

    这道原本凭险而建的九龙山总寨大门,竟只在这瞬息间变成了一地狼藉的残骸!

    一人毁一寨!

    恐怖如斯!

    眼见辣么多“同袍”眨眼就被吞进那漫天飞卷的烟尘中,寨门后剩下的匪兵们懵了!

    雾草!

    大锅,你这神马操作啊?

    拆家专业户二哈们,估计都没你这么秀啊!

    你这是打算给我们搞免费拆迁吗……

    砰!

    烟尘尚未散尽,那道身影忽地穿出烟尘,窜到这些匪兵们面前,猛地手中那根巨型立柱圆木往地上一墩!

    “还…有…谁……”

    一声杀气腾腾惊天动地的怒吼,吓得众匪兵们猛地一个激灵!

    吧嗒!

    一名匪兵下意识地扔掉手中兵器,噗通趴着跪倒在地,战战兢兢的连头也不敢抬起来!

    吧嗒嗒……

    第二名第三名匪兵,也紧跟着同伴扔掉兵器,一起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很快!

    兵器坠地的动静响成一片,群龙无首的匪兵们瞬间就完全丧失了斗志,争先恐后地跪倒在地!

    这踏马压根就没法打好伐?

    拔柱子拆寨门,一“棍”轰倒一堵墙!

    叫俺们这些虾兵蟹将、战五渣的青铜级小鱼小虾,去跟王者满星级的终极BOSS硬抗?

    踏马估计连当炮灰都资格都没有!

    脑子秀逗的家伙,才要上去呢!

    俺们可没嫌自己命长……

    “英雄神勇无敌!我等愿意归降……”

    随着一名小头目颤颤巍巍地高声大喊,剩下那数百匪兵们也忙不迭地跟着连声高喊起来。

    “英雄神勇无敌!”

    “我等愿意归降!”

    “愿意归降……”

    刹那间,整个九龙山总寨所在的主峰山谷间,轰然回荡着匪兵们那求生欲望极强的口号声!

    “好!很好!非常好!”

    手扶着那根巨型立柱圆木,身上满是尘土的林熠终于满意点头。

    “所有人立即放下兵器投降!”

    “原地等候随后赶来的官军收编!”

    “我们大秦国的政策是,优待俘虏!负隅顽抗者,唯有死路一条……”

    众匪兵们:……

    啥时候大秦出了这政策?

    优待俘虏?

    咋个有待法?

    给房给粮发媳妇不?

    不管信不信,反正这些匪兵们在林熠展露出神一般拆家技能后,没有任何悬念地举手投降了!

    而当林熠搞定这些匪兵后,忽地想起什么,猛地一回头登时一阵目瞪口呆下意识口吐芬芳。

    “雾草!”

    “你咋这造型牛二……“

    不远处的地方,瘦下的牛二居然像乌龟一样,缩着自己四肢,硬是藏到了那个装着鲁达的大木箱后。

    不过,这货高高翘起的臀/部上,那菊花处正插着一支颤巍巍的弩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3107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