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66章 老吕头“推销”闺女

066章 老吕头“推销”闺女

    铛铛铛!

    砰砰砰!

    轰隆……

    巨响阵阵、烟尘四起!

    饶是林熠事前就嘱咐两人,点到为止,可一交手,胡两刀与鲁达这俩莽汉就直接打上头了!

    两人那对不分大小的牛眼,是瞪得血红一片。

    鲁达那颗堪比五百瓦大灯泡的锃亮脑袋,呼呼地冒着热气,就像是一颗快被烧红的大肉球似的。

    而满脸胡渣、活脱脱程咬金张飞既视感的胡两刀,一张大黑脸也是打得直接涨成了猪肝色。咬牙切齿的模样,大有鲁达就是自己不共戴天的杀父仇人似的!

    两人招式大开大合,可谓是相当刚猛,带起的猛烈罡风,直接把小院天井旁的一些盆栽绿植都给刮跑了。就连脚下的青砖地面,也时不时被砸得迸裂四溅纷飞!

    那阵势,大概是有地动山摇能形容得了!

    “大人!出什么事了……”

    邻近旁边小院的吏卒们都被惊动了,哗啦啦涌入院中,却一个个被眼前堪称惊天动地般的打斗,给生生镇住了!

    这尼玛,神仙打架也不过如此啊!

    “没什么事!你们赶紧出去吧!”

    林熠哭笑不得地把那些企图留下来看热闹得吏卒赶走,转身看了眼已经杀得难分难解的鲁达两人,无奈摇头。

    看样子,这两个家伙战力不分上下。

    关公战程咬金?

    嘿!还真有点意思。

    不过,得让这俩货先停下来了。要照他们这样继续打下去,老子这郡守府都得给丫拆了!

    拆家大神二哈,也不过如此!

    嗯嗯,这俩家伙倒是可以成为本大人的哼哈二将了!

    心念闪过,林熠让系统强行开启无敌城主模式,一跺脚闪身冲进烟尘弥漫的战团中!

    砰!

    砰!

    两声沉闷轻响,被林熠身上的无敌护罩弹开的鲁达两人,各自倒飞而去,轰隆地撞上两侧院墙,竟生生地在墙上留下两道人形凹坑。

    “哇呀呀!”

    “呔!”

    已经打红眼杀上头的两人,不约而同地一声怒嚎,作势就要扑向小院中傲然挺立的林熠!

    “够了!”

    一声怒喝,林熠不自觉用上了狮吼功,直震得屋梁晃动瓦砾哗啦啦作响!

    猛烈的声波扫过,鲁达两人也瞬间警醒过来,急忙下意识刹住脚步!

    “大人!”

    “大人!”

    两人急忙单膝跪下,一脸惶恐地请罪。

    “行了!都起来吧!”

    林熠微微松了口气,扫了眼一片狼藉的小院,苦笑骂道。

    “玛德,你们真是两头牛!一打起来,拉都拉不住!”

    “大人,我们适才……”

    听到林熠责骂,两人鲁达本能地想解释什么,却被林熠摆手打断。

    “好了,不必多说了!你们两个的战力,本大人心下已经清楚了!”

    “从今日起,你们两个便是本大人的亲兵护卫队长!各领一支精兵小队,负责保护本大人!”

    “护卫队长?”

    鲁达两人愕然对望一眼。

    “没错!”

    林熠含笑解释道。

    “本大人还没正式建立自己的亲兵卫队,所以眼下你们两个暂时还是光棍司令!”

    “不过放心,很快你们就会拥有自己的护卫小队!”

    “到那时,可都得给本大人好好干!听明白吗?”

    “末将胡两刀,愿为大人,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鲁达还没反应过来,胡两刀便抢先一步,雄赳赳地慨然宣誓道。

    鲁达:……

    论打架,你差俺那么一点点!

    论拍马屁跪舔功夫,你丫倒是比俺厉害辣么一丢丢!

    不忿归不忿,鲁达连忙也跟着昂然表态道。

    “末将鲁达,此生誓死追求大人!纵万箭穿心,亦在所不辞!”

    “好!你们两个收拾准备下,等会儿陪本大人去参加新城区的竣工仪式!”

    林熠满意点头,转身走出一片狼藉的小院,喊来一名吏卒,给鲁达胡两刀两人各自准备一身秦军制式衣甲后,这才领着这两个大块头猛汉,大步赳赳出府,准备赶往东门广场。

    “呀!小刀子,大人给你换新衣裳了啊?”

    刚踏出府门,林熠三人便看到老吕头领着一个小姑娘,在门外走马场等着。

    那小姑娘二八年华,梳着云角鬓,白皙鹅蛋脸上五官精致可人,肤白貌美,一身粗布麻衣也难掩其出淤泥之白荷的清淡素雅。

    看其眉角眼梢间几分神似老吕头的模样,十有八九就是这老家伙口中的未出阁闺女。

    见林熠三人大步赳赳出门,老吕头目光落在一身戎甲、腰间别着两把寒光闪闪大板斧的胡两刀身上,老脸一片讶然。

    片刻前,老吕头才和这个彭城有名的杀猪匠分开。这才一眨眼功夫,这个老吕头口中小刀子的大汉,竟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军了?

    而且,看这家伙的模样气场,也是全然不像老吕头以前认识的那个杀猪匠!

    “老人家,您怎么还在这里?”

    林熠之前喊走胡两刀时,曾让老吕头先回东门广场,去帮何冰他们组织参加竣工仪式的难民。

    而眼下瞅这架势,老吕头明显是带着女儿在等自己。

    我勒个去!

    这老家人就这么喜欢“推销”自个儿闺女吗?

    心念闪过,林熠眼角余光掠过老吕头身后那位粗布长裙的小姑娘。

    这小姑娘正是老吕头的闺女,跟吕后差点同名的吕芝。

    也许是感应到林熠的目光,吕芝粉扑扑的鹅蛋俏脸微微一红,下意识地低下脑袋来。

    那副含羞待放的模样,看得林熠也是忍不住微微一怔。

    E

    mmm……

    这小萝莉不错,颇有些天生丽质的赶脚!

    虽然有些惊艳,可林熠却并没有继续往神马萝莉养成计划之类的龌龊思想上面靠。

    他是血气方刚的男子没错,某些方面的需求也很正常。

    但不知为何,林熠觉得自己有幸穿越回到秦末,并且还有无敌的系统加身。

    如果拥有这样无敌的优势,还不能雄赳赳气昂昂地闯出一片天下的话,那就算自个儿广开后宫,天天当种马,醉生梦死又有何用?

    一辈子只活在下半身上面?

    连超市里水产区水箱里不停往外爬的螃蟹,都踏马比你强,信不?

    就算是当咸鱼,咱也不能把梦想定位成,繁殖出成千上万只小咸鱼?

    你说对不?

    “大人哪!事情是这样滴……”

    林熠没有广开后宫的想法,可不代表别人没有把女人硬塞给他的想法。

    前有项梁老王这两个老人精,后面就有老吕头这个似乎很想给自己女儿当月老的糟老头子。

    老吕头嬉皮笑脸一通说辞下来,林熠顿时哭笑不得一阵无奈头大。

    这老家伙声称,自己替女儿“求亲”被林熠婉拒后,回去便狠狠做了一通女儿的思想工作。

    不过呢,吕芝也很有想法,居然提出要老父亲,恳请林熠在郡守府里给她安排个差事。

    洗衣做饭端茶倒水都行!

    总之,只要能在郡守府里工作,可以日夜瞻仰林熠的“荣威”就行了!

    这尼玛……林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姑娘,你叫……吕芝,对吧?”

    心念闪过,林熠微微叹口气,老气横秋地问道:“你可想清楚了,真的愿意到本大人的郡守府里,干些下人的差事吗?”

    老吕头家的情况,林熠多少也听胡两刀说起过。

    他们吕家在彭城也算名门望族,吕芝自然也是千金小姐那样的角色。

    虽说遭逢战乱,沦为难民,可人家的气场气质却很难短时间内就改变过来。

    没见这吕芝细皮NEN肉,手脚干净的压根就不像是一个能干掉了粗活的穷人家姑娘。

    “回大人话!奴婢自愿入府,给大人做牛做马!”

    吕芝微微欠身一礼,一开口就是那种有些让人心颤的萝莉音,只听得林熠微微有些头皮发麻。

    我去!

    做丫鬟就做丫鬟,提什么做牛做马的?

    搞得本大人就像是一个无恶不作、喜欢欺男霸女的地主老财似的!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1294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