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再见曹臻

再见曹臻

    第二天姜岚醒来,顾之又上班了,她探出身子,去够放在床边凳上的衣服,刚起身,腰腿一阵酸麻,又倒进了被窝里。想起昨日的疯狂旖旎,姜岚脸又红了。

    挣扎着起身。姜岚吃过饭,主动领小豆丁出去玩了一圈。小家伙有点奇怪,更多的是开心,围着姜岚跑来跑去。那几天,姜岚一直领着小豆丁出去玩,她之前对豆丁的那种莫名其妙的敌意,似乎消失了。小豆丁也越来越粘着她。

    果然,夫妻关系顺了,家里其他一切关系都顺了。

    正在姜岚沉浸在家庭的幸福中时,曹臻给她来了个电话:“姜岚,好久不见,我刚从美国述职回来,给你买了个小礼物,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坐坐。”

    要是几天前,姜岚会迫不及待去和曹臻见面。可现在,有点不想去了,她不想打破来之不得的舒服的家庭氛围。

    可理智提醒姜岚,这是她回归职场最好的机会,她不能错过。于是,她回到:“要么就上次那个咖啡馆,金茂楼顶的,时间我都行。”

    “好呀,那就三点吧,我们到时候见。”

    姜岚在衣柜挑选了半天,终于找到一套怀孕时在香港买的套装。穿起来一照镜子,还算合适。又对着镜子,在脸上仔细勾画了一番。化妆时,又想起了买衣服的事。她决定,这个周末,如果顾之不值班,他们一家三口就去香港买些衣服。

    两点五十,姜岚就到了咖啡厅。三点刚到,曹臻就急匆匆地从外面走了进来。刚入座,就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CHANEL卡包递给姜岚,“喏,送你的,我在店里挑了好久,后来店员给我出主意,说这个是他们的经典款,每个人都喜欢,我才买的。”姜岚接过那个没有包装的卡包,一愣,马上又装出一副开心的样子:“好精致的包,我正好缺一个这样的卡包,你可真是及时雨呀。”

    “你喜欢就好,”曹臻笑道:“我还怕你不喜欢呢,你这人,眼光高,不好伺候。”

    “得了曹总这么漂亮的包,我是不是该结草衔环,鞍前马后给曹总服务呀。”姜岚打趣道。

    曹臻是个聪阴人,她听出了姜岚话的涵义:“听你的意思,你是愿意过来帮我忙了?太好了,我们两个双剑合璧,一定能做出一番事业。你过来就是新公司第一个合伙人,负责新公司的市场推广运营,薪资就按行业最高标准来。等公司架构搭起来,我们再商量股份的事。放心,亏待不了你。”

    姜岚笑着应和着,却也没追问具体薪资和股份的事,她不想显得太猴急,也给自己多一点观察时间。

    曹臻接着说:“这次回总公司递了辞呈,老板本来想挽留我的,见我执意要求,也只好答应了,我回来收个尾,下个月等接班的人到了,我就可以走了。我在美国的时候,还见了一个智库的前辈,他们智库是彼得森研究所的下属机构,主要做数据调查分析的。他听说我要自己做,很支持我,说等我的公司开起来,他就把大中华地区财经数据收集的工作交给我们来做。他还说,他可以授权我们公司,以他们智库的名义开展业务,只要给点授权费就好了。你知道的,咨询公司只看重的就是品牌,有了他们的品牌保障,我们以后开展业务就方便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