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出事就完了

出事就完了

    倒是顾之,虽然年纪最小,地位也最低,但因为无欲无求,反而最放得开。隐隐成了酒桌上的气氛调节器,一会和秦教授谈些最近的论文,不落痕迹的恭维秦老一下,让老头子开怀畅饮。一会儿和老黄谈谈最近的新闻,问问老黄父亲的身体情况,顺带着还引逗着老黄说了好多他小时候和父亲相处的小故事。让老黄唏嘘不已,不知不觉喝了好多酒。

    酒宴喝到中场,姚兰拉着秦岚去洗手间方便一下,身边补下妆。姚兰边拿出化妆盒在脸上涂抹,边对姜岚说:“你总说顾之是个不知世故的书呆子,我刚才见他在酒桌上游刃有余,比我们家老黄这个酒场老油条还会应酬。可以呀,上的厅堂,下得厨房,还能伺候孩子,姜岚你见到宝贝了。最重要的,长得还那么帅。不过,姜岚,妹妹劝你一句,你可要看好你家顾之,现在九零后那帮小姑娘,和我们不一样,我们即使再喜欢男人,最多玩玩欲擒故纵的把戏,可现在的小姑娘,喜欢了生扑。”

    “哪有你说的那么邪乎?顾之这个年纪人,还有小姑娘生扑?”

    “你别不信,我身边就发生过,就前几天。我公司那个前台,不知道怎么喜欢上我们一个副总,借着在外地团建,三下两下,就勾搭那个副总上了床,还怀了孕。然后就上演逼宫大戏。我们那个副总人也窝囊,被小家伙一逼,就回家和老婆摊牌了,他老婆这几天一直到公司堵我,哭哭啼啼的,要我给她主持公道,把我烦死了。我气得臭骂了那副总一顿。我助理看不过去,偷偷跟我说了实话,说那天是小前台故意灌醉了副总,又主动搀扶副总进了房间。你说哪个男的能忍得住那么个小狐媚子投怀送抱。而且,那么寸,一炮就直接命中,你说二炮要有这准头,台湾不是早就拿下了?”

    姜岚白了她一眼,“你这什么比喻,后来呢?”

    “后来我把那前台开了,我这不养这种狐狸精。然后警告那个副总,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快摆平这件事,要是再让你老婆闹到公司,我把你也开了。那副总快五十了,矮胖矮胖,还tm秃顶,这样还有小姑娘看上,你们家顾之那么帅,那么有味道,我看了都动心,别说那些没见过世面的黄毛丫头了。”

    姜岚锤了姚兰一下:“越说越不像话了,你家老黄还坐在外面包厢里呢,你就这么放肆,让他听见,看他怎么收拾你。”

    姚兰夸张地做了拿手捂嘴的动作,然后咯咯咯笑了,笑罢,又道:“说真的,我第一次和你们俩一起吃饭,都感觉你们俩有点不正常,太客气了,姐姐,顾之这样的男人不多,你可要好好把握呀。”

    “好了好了,你还是先想办法把握你家老黄吧,你没看到刚才那个服务员过来倒酒,你家老黄眼珠子都差点凑到那女的胸口了,你说一徽菜馆,怎么服务员穿的和夜店小姐一样?”

    “我家老黄不一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带回家,会出轨但绝不会不出家,你们家顾之可不一样,这种人,不出事则以,一出事,就回不了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