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生难有几多愁 > 001.序章

001.序章

    繁华的上海,不但拥有着显著的东方明珠,一到夜里就繁华的上海夜摊,更拥有着数万年轻人的梦想。

    此时的太阳格外的大,临近正午的天气恰巧是最舒适的。

    倏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女声,打破了这条街原本的安宁。

    “许杨,你给我站住!”

    人们一愣,下一秒就看见一个穿着显著的男人正风尘仆仆地满大街乱跑。后面则有个女的,左手拎着高跟鞋,光着脚丫子,气喘吁吁地追着男人。

    “我说大小姐,你能不能别追了…”

    男人显然有些吃力,就算他体力再好,可跑了两公里了,是运动员也受不了的吧。

    就这样,两人你追我赶了又一条路口,男人实在是跑不动了,停下来,右手扶着墙壁蹲下来直喘粗气。紧跟着的女子也停了下来,喘气的同时不忘调侃男人几句。

    “许杨,我话还没说完,你,你跑什么跑…”

    见男人一声不响地嘟着嘴面对着墙壁,女子显然明白他在干什么。要是连他什么心思都不知道,那她江雨烟不是白跟许杨这么多年了。

    “烟姐,我能不能不去?”

    “不能。”

    这么直接?一点都不带犹豫的?!

    许杨的脸色顿时黑了几分,自己已经完成了当初爷爷留下的遗愿,成为了数一数二的花艺师。可现在连自己想出去透透气都不行了?

    只见男人烦躁地松了松胸前的领带,身旁的气场立马冷了一个度,“烟姐,你们这样就有些不厚道了。我许杨现在连出来逛逛街喘口气都不能了?”

    呵,逛街?女子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尘,一脸正经地盯着男人,“你个大男人有什么街好逛的,你有女朋友吗?你有很缺的东西吗?你有异性朋友要送礼物的吗?”

    男人见女子这么难缠,有些后悔把自己的出逃计划告诉了助理,不然现在的自己,肯定在哪家店铺里逛吃逛吃呢。

    自己没有女朋友,交不到异性,还不是因为有你这么个女魔头。许杨低下头玩着领带,小声嘀咕着。可就算他再怎么小声,江雨烟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江雨烟叹了口气,面对许杨这么难缠的花艺师,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

    “你现在是对工作越来越不上心了”说着,拿出手机的备忘录,“活动,缺席。作品,拖拉。就连以前跟咱们合作了很久的工作室都说要跟你解约!!”

    一提工作室她就来气,当初自己为了可以让许杨以后有更好的发展,东跑西跑找到的工作室,到头来,竟然要面临解约?!

    “我警告你许杨,你要是再不跟我走,后果你自己看着办!!”

    最后一句话几乎是靠仅剩的力气吼出来的,要是许杨再不回工作室,那他这么多年的努力是真的白费了。

    “行了行了,什么合作的工作室,他们只知道一天到晚找我要作品,人的大脑也是需要放松的好吗?”实在是受不了老太婆唧唧歪歪的,许杨对着玻璃整理衣服,转头趁江雨烟不注意,下一秒就跑开腿溜。

    “卧槽,你丫的还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6/165939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