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上神你的小桃花又去勾人了 > 18:安身侧,山吹茶

18:安身侧,山吹茶

    袖言反应过来以后,立即跟上。

    身后是里缪大侠嘶吼着的痛苦声音:“是谁!谁的鸟拉了屎在老子脑袋上,不想活了是不是……”

    噗—全心只为了鸠羽兽而来的袖言,此时甘愿陪伴在姐姐的身边,从未有过的信任。

    “小路姑娘,刚刚多有得罪了。”赫连隔空解开路白湮的穴位,二人面前已经是两杯白瓷茶杯,里面青蓝色的茶水很是妖艳。

    路白湮整个后背终于懈怠下来,盯着这漂亮的杯子,不等招呼,便一口灌下,解渴:“你的帐慢慢算,现在先让我下去把那里缪再踹几脚再说。”

    “就你那点粉末,还不至于困住他直到现在。”赫连靖潜也端起自己面前的杯盏,悠闲地对在唇边轻轻地呡茶,神色困倦,颇有深意:“你与那只鹿子的萍水之情,搭上自己的性命倒是不值。”

    路白湮气不打一处来,斜眼看过去,这个轻巧描绘一头鹿子性命不值一提的人,正是江湖中最无情的赫连靖潜了,一时间失神,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郁闷。

    一旁的袖言也是作势拦她:“姐姐,丐帮的里缪可是个什么都不怕的主,性子阴晴不定,我们还是不要得罪的好。”

    “不要得罪?”路白湮冷笑:“小袖言,你认为刚刚姐姐在与他交友吗?”

    以往在北疆的路白湮,的确不会这样为了一头鹿子与人拼命,可是现下,在这江湖险恶,群雄争霸之地,坐骑就代表主人的尊严。

    她的尊严就这么被一个乞丐给吃了!

    赫连靖潜为她添了茶水,眼神中带有不明的笑意:“今日你既当着所有人的面与我攀上关系,我自然会保你活着走出骊山,前提是,你温驯一点。”

    这个‘温驯’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

    “谢谢赫连大侠!”路白湮咬着牙,无奈自己说不来半句‘不’字。

    窗外的柳絮漫天飞舞,好似酷暑飘雪一样神奇,袖言坐在窗子框上,两只小脚落在里面,摇摇晃晃,身子已经探出一半去够着柳絮。

    软软地像是棉花一样的东西,粘在袖言的发髻上,很俏皮。

    路白湮被他的‘温驯’一次困惑了一会,头一回有无言反驳的委屈。

    路白湮恭恭敬敬送走赫连靖潜以后,便带着袖言逃回自己的房间。

    “赫连靖潜此番用意已经明显,我们断不可轻举妄动了。”路白湮悠悠长叹,“就我俩这小胳膊小腿,连里缪都打不过,更别说抢夺鸠羽兽的其他人了”

    今夜能够有幸见到一面那小东西,也算是三生有幸。

    袖言呆呆地看着窗外,手臂扬在半空并无动作,只是举着。

    许久,才听袖言呐呐自语:“天下的人为了鸠羽兽拼杀,都是为了自己的事业和地位,而守阳宫呢,除了换个漫山遍野种满特玉莲的地方囚禁鸠羽兽,我想不出还有什么用途了。”

    “你是说,赫连抓鸠羽兽回去,就为了,囚禁?”路白湮张目结舌,脑海中立刻浮现今晚那个小家伙喷火的样子,打心里觉得憨态可掬,想要捏一捏抱一抱,而今一想,有些郁闷。

    只是十几只特玉莲就能将鸠羽兽弄得毫无精神,若是换了守阳宫那样的特玉莲家乡,岂不是要了这小家伙的命。

    赫连靖潜说的没错,路白湮就是偏爱对萍水之缘的小动物有怜悯之心。

    不等袖言再劝,她已经打定了主意:“我不会允许他们就这么带走上古神兽回去糟蹋的,袖言,我二人齐心协力,得到鸠羽兽以后,便是我二人称霸的时候。”

    袖言一笑,扬起了嘴角。

    “我信姐姐。”

    袖言纵身跳跃,挂在了路白湮的脖子上,闻她的嘴角茶渍的残留。

    “山吹茶。”她笃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3/165935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