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52章 阴魂不散

152章 阴魂不散

    六道寺和叶瑞凡又梁子,先前为救下轩宁,叶瑞凡是拿着道家的圣物,去狠狠砸了神僧的脑瓜子。

    后来升仙阁的两位德云小弟子,曾来交代了一下主线任务,叶瑞凡才知道自己菩萨一样的善举,却是将事情引到了毁灭世界的程度。

    虽然不知道其中的原理是什么,但轩宁也是对此事相当笃定,叶瑞凡便也没有丝毫怀疑。

    只不过一路上又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色,一边东闯西闹,一边往主线上走。

    但好像升仙阁的那些家伙,并没习惯他的行为方式啊……这让叶瑞凡稍微有点头大。

    倒不是他怕那些人,只是万一东西要是落到了他们手上,又该怎么办?该怎么解释自己就是李择言这件事情?

    本来他就想神不知鬼不觉地,将事情处理了。要是碰上升仙阁和六道寺的强势介入,这下看来是要完蛋了。

    他还在苦恼间,轩宁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现在想什么都没有用,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以你的反应,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对啊,怕什么!万一真的不行,就跟他们来硬的。我就不行以我们现在的本事,还会怕他们!”

    这几句话一说,白秋霜终于知道叶瑞凡这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是哪里来的了。

    原来居然是全远莽夫!这下他们是不怕,白秋霜开始害怕了。

    就在这是,外面传来了一阵银铃声响,跟着便有一名女侍从敲了敲房门,说道:“少阁主,我们到了。”

    没想到叶瑞凡入伙之后,一路上竟是意外得顺利啊。

    几位长老自然是没有放过这个吹牛的机会,上前一顿马屁,无非就是说叶瑞凡福星高照,余威震荡云云。

    叶瑞凡虽然吃软不吃硬,但这种吹的太没边际的话,他更加不爱听。草草应付了几句,便欲推开轿门。

    可这四个老头却也不是无故吹捧,竟是一顿瞎吹之后,拦在了叶瑞凡的身前,不让他出去。

    “你们想干嘛?”叶瑞凡有点惊讶。

    “额……我们绝不是在阻拦,只是出去之前,还请先做好心理准备。”

    “心理准备?”叶瑞凡疑惑地看着四人,就连平时一脸正经的郑长老,都是满脸忸怩之色,有话想说,却又欲言又止。

    “要不要私下找个地方聊聊?”叶瑞凡主动提出了要求。

    但这一下,居然把四人都吓得不轻,四张脸一齐变得煞白。

    “不必了……不必了!我们并没有其他想法,只是希望大人,能够忍住!”

    叶瑞凡越听越起疑,但他不问也知道,他们怕的事情八成是和神魔有那么点关系。不过具体是什么,如今叶瑞凡也没什么闲心去问。

    罢了,饭一口一口吃,事情一件一件做,姑且看看七星港什么德性。等以后条件允许,再好好问问他们,究竟他们和神魔有什么py交易!

    “可以让我们出去了吗?”轩宁在白秋霜之前,先催促道。

    四位长老素来桀骜,本不会听小姑娘的话,但今日却是异常反常。

    轩宁一说完,他们便乖乖主动推门,甘为侍从一般地站到了轿门的两侧。

    这本是一个大大的槽点,但叶瑞凡居然没有吐槽。只因他在轿门之内,窥见了一方七星港的场景。陡然间,他的头脑一片空白,只想起来一串代码——2B2T。

    这事游戏《我的世界》中的一个服务器,以混沌与无序而出名。那里的砖块没有一个是完整的。岩浆与海洋共存,陆地早已被满目疮痍,若不会飞,那便只能受困当地,一动都不能动。

    叶瑞凡怔怔走出,他从未想过一个如此庞大的游戏,竟然还会有这种地方。2B2T是因为没有管理员而如此,难道七星港也是一样?

    这显然不可能,从多方的系统制裁来看,管理员应该对这里很上心才对啊。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所谓的七星港,已经毁得像是疯牛群踩过的破田一样了。

    叶瑞凡慢慢走出来,只见一个高耸的山上,还离着一堆建筑群。

    但他仔细一看,才发现事有蹊跷,这哪里是座山啊。分明连地基都露出来了。

    看来是哪家神仙战斗之后,将地都给掀了,但出于某种原因,没有……或者是说,不敢,去动那对建筑。

    “前面就是交扭所了!当然官方的交易所,也在那里。”一名长老介绍道。

    果然不出叶瑞凡所料,一个是官方的,一个是大佬的,这才保存地这么完美。

    同时,这也为叶瑞凡敲响了警钟。有能力将这个地方夷平,并且一路还将其炸到地基的人,就算身手不如何了得,但这诡异的道具装备,也足以令人汗颜。

    就连他们都不敢惹的人……那究竟是何方神圣!

    叶瑞凡沉吟了一会,问道:“李择言的东西什时候拍卖?”

    “就在明天,我们到这里就要分道扬镳了……”白秋霜的语气中有些许的不舍。

    “那两个地方不是挨着的嘛?难道你要……留在这里?”

    “不,上面有个交扭所高僧立下的结界,我们事先有过报备,一会他们才会放行。你们只怕是得等到明日交易所开放之时才能入内。”

    交扭所高僧?这听起来像是少林寺上市了一样,怎么那么魔幻,又那么真实呢?

    “不能跟着你们一起进去吗?这个地方,奇奇怪怪的!”莫莫不是多事的人,更不会和陌生人提什么要求,但是吧……这地方实在太诡异了,就是在地府都已经呆习惯了的她,都有点受不了这里的氛围。

    “抱歉,小姑娘……”白秋霜也不知道莫莫的名字,只好以她的身形来代指,“交扭所规矩森严,若是可以我定会带着你们,只可惜……”

    她话还没说完,只听天上传来“咻”的一声长响,紧接着便见一个异物飞来。

    那东西的速度,竟比伽玛的暴雨梨花针还要快上许多,若不是叶瑞凡听见了声响,还真差点让其从眼皮子底下逃过了!

    突然,叶瑞凡的身子原地消失。再回国神来的时候,已经听到天空一阵炸响。叶瑞凡身子悬空,面前亮起一阵火光,宛如几百个烟花同时在空中被引爆一般。

    “糟了,有偷袭!”三位长老很是惜命,一看有敌人来袭,当即跑回到了轿子之中。

    只有郑长老一人与白秋霜同在,站在外面仰头默念:“究竟是何人?是锻坤庄的爪牙吗?还是……”

    “还是赶紧入内为是,我们再呆在此地,恐怕又有变故。”

    突然,蒙多大叫起来,声音极为凶恶!他呆在锻天阁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还是知道他看着虽然骇人,但其实心地善良,与人为善,像个小孩似的。

    会有如此反常表现,那也不用说是谁来了。

    “啧啧啧,幕帘!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叶瑞凡身子还在空中,刚才若不是他将掉下来的炸弹扔了回去,恐怕地上的这些人都要被炸死。

    “死肥猪,你居然还敢来!”叶瑞凡将头一扭,冷冷瞪了段毅德一眼。

    他身边已经站了一排人,个个身体散发着异光和那张伯伦,有这异曲同工之妙!

    还没等叶瑞凡出手,蒙多已经忍不住可,就是肖恩和马克一起拉着,又怎能控制着住一个暴怒的两米大汉!

    只听一声兽嚎,蒙多已经冲了出去。他虽然只会“阿巴阿巴”,但好像也能意识到刚才的那个足以在炸出个大坑的炸弹,便是段毅德扔的。

    可他刚在要捏碎段毅德的脑壳之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猛得的身子居然一软,当场软倒了下去。

    这一变故就是连叶瑞凡都没有看清。

    只听段毅德骄傲地踢了踢蒙多的身子,然后一脚踩在了上面。

    “狗货啊狗货,你背叛就背叛吧,没有你的背叛。我也找不到现在这群狼啊!作为一条狗连忠心都不会,真是白养你了。”

    “杀了吗?”段毅德边上的人有点不耐烦了。

    “杀了吧,杀了给你们哥几个炖了!”段毅德好像是认真的。

    但段毅德身边的人却是连他一起嫌弃,一副被迫上岗的样子,只好提刀向着蒙多的身上看去。

    忽然之间,一道粉色光芒涌现,扫在了几人的身上。

    陡然间,段毅德的身子开始缩了起来,只见他的那张肥脸一股,进而吐了。跟着便见他抱着身子,一顿痛哭,一会喊冷,一会喊热的,相当之邪门。

    但熟悉叶瑞凡梦之刃功效的,都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杀猪何必用牛刀?”轩宁说道。

    叶瑞凡此刻已经落地,但仍在防备并没有半点的松懈。

    可那几人却甚是轻松,一人问道:“怎么办?”

    “没必要打架,这头猪要活不下去了,先带回去再说吧。”

    “这人用的是什么招式,你们都有异常吗?”

    “管他的,先回去再说,不然所长要生气了!”

    几人说完,直接带着段毅德原地消失。

    只有叶瑞凡愣愣站在原地,看着手上的梦之刃,心中暗暗说道:“怎么回事,为什么对他们没有效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9351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