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八章 免费食物

九百二十八章 免费食物

    其实有没有在墙外帮忙杀丧尸,一眼便能看得出来了。

    杀了丧尸的人和队伍浑身都是脏兮兮且露着疲惫的,而苏锦发现也有一些穿的整齐且干净衣服的人混入其中排队领取的。

    “不好意思,我们只给帮了忙的人免费提供食物”

    苏锦走过去说道。

    那些人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但是众目睽睽之下他们反而不想就这么灰溜溜的离开了。

    “我们领完再去帮忙不就行了吗?”

    薛材看了看后面长长地队伍,不肯善罢甘休。

    “那请稍后再过来,谢谢配合”

    陆浩生怕苏锦被欺负,走过来冷冷的说道。

    虽然自家老婆很是厉害,但他还是不喜欢别的男人用凶狠的眼神看着她。

    果然,当看到了人高马大的陆浩站在面前以后,几个混进来插队的人有些发憷了,薛材说话的声音都低下去了几度。

    “这么小气,亏我们还去你们心语便利店买过东西呢……”

    “你可以不买”

    任飞扬最讨厌这种不遵守规则的人,当下就开怼道。

    “你们!今天老子还就不帮你们这个忙了,谁稀罕那些吃的!”

    薛材悻悻地离开了排队队伍,不就是领点干饼或者稀粥吗,要不是想要省点物资,他还来受这个气?

    “听说他们几个也是从K省那边来的”

    郭洋对苏锦说道,休息区内的人并不多,而且大部分是S市基地的训练队员以及B市基地唐雪带来的那些人,所以这些他见过面的人,他都有些印象。

    又是K省。

    苏锦听后点了点头,看来K省那边现在的情况并不怎么好,最近这段时间那里来的人越来越多了。

    林成和苏向哲合力从房车上端下来了要免费派发的食物,这些都是苏锦刚刚从空间里拿出来的,为了让大家以为是他们刚刚加热的,所以陆浩提议用能做饭的房车做为中转。

    白色的蒸笼布被打开,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包子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每人五个包子,三只变异动物咸蛋,另外可以再领五斤大米或者面粉,肉粥旁边也有熬好的,我们人手不够,所以大家拿着自己的饭盒自己盛就好了”

    苏向哲的话音刚落,排队的人群顿时沸腾了起来。

    这么丰盛的吗?!

    他们都以为是一些干饼或者馒头之类的东西而已,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一顿大餐,肉粥自行盛取,也就是说不限量供应吗?

    这些都是苏锦让黄芸香进空间的时候给林运国说的,对心语队来说这些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但是对其他异能者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好多天的口粮了。

    “黄姨熬粥熬这么快啊,真有你的”

    廖一凡对黄芸香竖起了大拇指,她一直以为这些都是黄芸香一个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搞定的。

    “这有什么,把东西一股脑倒进高压锅里就行了,不费事儿,里面还有两锅在熬着呢”

    黄芸香自然而然的回答道,说的差点连她自己都相信了。

    肉粥的香味让所有人都开始分泌口水,林运国在里面不仅添加了用绞肉机搅碎的肉沫,还有一些玉米粒和蔬菜之类的,出锅的时候更是滴了几滴香油,这让一份简单的肉粥顿时变得色香味俱全了起来。

    “大家不用抢,只要是帮了忙的,我们保证这些管够”

    黄芸香对几个催促前面的人快点的人说道。

    不过那些人很快就发现,他们担心的也的确是多余的。

    “这么浓稠的肉粥,我还以为到我们后面都是稀汤寡水了呢,这根本不用抢啊哈哈哈”

    “是啊!后面的朋友都不用急了,这粥真稠,闭着眼睛盛都货真价实!”

    “我刚刚没忍住吃了两个包子,那大包子可也货真价实,香的不得了啊!”

    “对啊对啊,还有那咸蛋,已经开始出油了,太美味了”

    林修远靠在房车窗边把这些人的反应都录了下来,打算让苏锦拿进空间给林运国看,想必他看到了之后肯定比谁都高兴吧。

    之前离开在一旁看热闹的薛材等人也后悔了,他们哪里知道这心语队会发这么丰盛的食物,早知道他们也出去应付几下杀几只丧尸了。

    也不知道现在再出去还来不来得及。

    林运国知道今天一家人会在外面送物资,但是他没想到当他钓鱼回来以后,后厨的那些包子居然都消失了!

    于是苏锦进来空间的时候又发现来了劲儿的林运国在做包子了。

    “这就是你们现在的休息区?”

    林运国和李秀英看着苏锦拿回来的手机视频问道。

    “是的,大家都夸东西好吃呢”

    苏锦笑道。

    “既然要送,就送最好的,不然多没意思嘛”

    林运国果然无比高兴,没有什么比有人承包了他做的吃的更让他高兴的事了。

    “这几天就麻烦外公啦,我们应该两天就能结束了”

    苏锦亲昵的讨好道。

    “你外公就怕你们不麻烦他呢,况且这些小机器的确好用的很,不费什么劲儿”

    李秀英乐呵呵的笑道,以前最累的揉面和剁馅都省了,现在他们俩用起那些东西来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了。

    除了给休息区帮忙的异能者们分了食物以外,苏锦也没忘记唐雪和连泽他们,只是她觉得不能总是送人包子,再加上今天一天就把空间里的包子都送完了,所以她直接让茉莉喊人来拿了几锅林运国自制的“懒人焖饭”过去。

    焖饭里面有肉有菜,能确保营养充足。

    休息区的历练者们只觉得这小波丧尸潮来的像是送福利的一样,除了不用到处跑着去杀丧尸以外,心语队每天提供的免费饭食也让他们大呼过瘾。

    “啧,这丧尸潮要是多来几天就好了”

    “要是让我能天天吃到这些,我宁可天天去对抗丧尸潮”

    “拉倒吧你们,如果不是心语队和他们的食人花在那里顶着,说不定这休息区都被丧尸给刨了”

    几个大汉乐呵呵的在路边开着玩笑,不过路过的陆浩却不那么认为。

    这次丧尸潮来的并不是偶然。

    虽然前后只有两万多只,不到三万的样子。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43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