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九章 挑拨

九百二十九章 挑拨

    “明天我会去周边看一看,若是没有发现什么也就罢了”

    陆浩说道。

    “唔,说起来当时我看到有几十只丧尸在外面游荡的时候,前面是有几个异能者在,我还以为他们是在逃跑呢”

    毛琪琪说道。

    “也有可能是哪支队伍不小心引过来的丧尸?”

    薛万义说的话连他自己都有些不相信。

    “放心,陆队一去,真相马上就得大白”

    殷承天对陆浩的本事非常自信,他们陆队以前就是干这个的嘛。

    “好在已经结束了,除了耽误了M峰的研究以外啊,也没造成太大损失”

    林天慧边整理自己的药箱边说道,这两天她每天都能把异能耗费完,甚至有一些以前留有旧伤的人也会拿着晶核请她看病的。

    “要是真的有人使诈,咱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必须欺负回去”

    林修远表示道,自从韩家覆灭,他们心语队还没有人敢来挑事过。

    “说得对,明天大家一起出去”

    林成拍了下大腿,这休息区可是他一手跟人围起来的呢,要是不把这缺德之人找出来,他也会觉得心里膈应得慌。

    晚上,苏锦和陆浩将陆晞和陆望哄睡了之后,苏锦又端来了几盘水果和陆浩聊了起来。

    夫妻俩经常会在陆宅的侧院里边吃着东西边聊天,有时候是聊异能的心得体会,陆浩也会帮着苏锦想出一些木系的招式,但是今天两人聊到了刚刚结束的丧尸潮。

    “你是不是已经有怀疑对象了呀?”

    苏锦问道。

    “嗯,有了”

    陆浩点了点头,吃下了苏锦喂过来的一块苹果。

    “让我猜猜,那天被我放了种子的那群人?”

    苏锦说完就期待的看着陆浩。

    “聪明,除了他们,我想不出来最近有其它异常了”

    能联想到他们很简单,因为那李寻雁离开的时候,明显是带着愤怒离开的。

    “如果真的是他们,那就好玩了”

    已经给了他们一次机会,若不好好珍惜,那她也不介意履行当时的承诺。

    ……

    城外丧尸的尸体,已经被火系异能者全都烧了个精光,邢泰安看到心语队一大早外出还有些奇怪,不过他们训练队员也还有自己的训练内容,所以便没有多问什么。

    任谁也想不到之前的丧尸潮是有人有意而为之。

    直到陆浩沿着毛琪琪记忆中的方向,在路上发现了一些可疑的血迹,一家人更加怀疑了起来。

    “说不定他们已经跑了”

    林修远说道。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他们会等一个结果”

    陆浩继续往前开去,有毛琪琪在,他打算在通往Z省和H省的路上多绕一段路。

    一处大门紧闭的农贸市场内,张峰一脚踢开了脚边的罐头盒子,盒子在空旷的市场内发出了一阵回音,又引的外面的铁门被拍响了起来,伴随着的还有阵阵嘶吼的声音。

    “张峰你疯了?!那么大声干什么?”

    李寻雁责怪道。

    张峰无所谓的笑了笑:

    “有什么关系,反正这周围的丧尸都被我们引完了,那十几二十只的还有什么好怕的?”

    “你们两个才是疯子,要不是你们一意孤行,黄亮怎么会死?!”

    周景同指着两人骂道,黄亮是速度系异能者,这两个人以不干就不给黄亮继续分食物为由,强迫他去一次次的引丧尸到休息区的方向。

    除了黄亮以外,还有另外四名异能者也都还没有回来,而且当时那些被迫的异能者都是割破了自己的血肉去引的丧尸,结果可想而知。

    “死是早晚的事啊,我们现在就这么多物资了,下一步就是去引上次那家超市周围的丧尸,你也要去哦”

    李寻雁疯魔似的笑道。

    “你这个疯女人,张峰!你不要听她的,她会把我们都害死的”

    周景同喊道,张峰是他们队伍的空间系异能者,所有的物资都在他那里,可他偏偏又听李寻雁的话,弄的大家经常都是敢怒又不敢言。

    “不是寻雁,我们早就被饿死了,还能有今天?”

    张峰果然不听劝,反而瞪向周景同。

    李寻雁以前就是Y自治区的人,这次他们逃难出来以后,更是带着他们找到了不少物资,再加上两人早有一腿,所以就干脆沆瀣一气了。

    “周景同,你少在这里挑拨离间了,你又有什么用?一个力量系异能者,说到底也只会肉搏几只丧尸而已,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给丢出去?”

    李寻雁笑道,她有些后悔这次没让周景同去引丧尸了。

    黄亮可比周景同听话多了。

    “疯子,疯子”

    周景同见队伍里的人都只是呆坐在一旁,也生气的走到了另外一间房里,为什么明明他们都逃难出来了,还是无法好好像个人一样的生存下去……

    ……

    “找到了”

    不远处的公路上,毛琪琪让陆浩暂时停了下来,在她的小地图里,有三四十个人出现在一处,只是她并不确定那些人是谁。

    “没关系,只管开过去,如果真的是他们,我会有办法知道的”

    苏锦笑道,那些种子可都留在他们体内呢。

    李寻雁和张峰一起吃完了一罐过期的八宝粥,正准备带着人去外面的时候,李寻雁突然感觉到了脖颈处后面那熟悉的痛感。

    怎么回事?!

    随着恶臭的传来,果然她的脖颈后面又长出了那株散发着尸臭的植物。

    “好痛……峰,这是怎么回事?”

    李寻雁痛苦的躺在了地上,为什么其他人都没有事?难道是那个女人?

    哐当~

    一阵金属破裂的声音传了过来。

    “又见面了呀~”

    林修远走在最前面,看着躺在地上的女人和站在后面的一群人笑道。

    “是你们?你们还过来干什么?!”

    张峰瞬间心虚的后退了几步,这一动作也让陆浩看在了眼里。

    “这个背包是你们的吧?”

    苏锦丢出来了一个带血的背包,这个背包她和陆浩都记得,正是当时李寻雁那群人中一人的。

    “不是我们的”

    张峰矢口否认,不过他身后那些人的表情却泄露了众人的慌张。

    “让我猜猜,你们正好少了五个人,那五个人是被丧尸吃了吧?那下次的话,又是哪五个人被丧尸吃掉呢?”

    苏锦笑着看着表情不一的众人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43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