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六章 丧尸潮?丧尸群?

九百二十六章 丧尸潮?丧尸群?

    因为历练者休息区并不大的原因,所以毛琪琪的精神系覆盖范围除了能将整个休息区覆盖完以外,周围的地方也能看到一部分。

    这一天的清晨时分,大家还没有外出,毛琪琪放下了喝了一口的牛奶,说道:“来丧尸了……”

    “嗯?来丧尸了?来多少?是不是今天都不用出去了?”

    寇宁叼着一块熏肉,第一反应如此问道。

    “不少,像是丧尸潮”

    毛琪琪觉得有些奇怪,刚开始是几十只的分散在周围,她当时没有太在意,怎么突然一下变那么多了。

    “这里丧尸应该很难聚集起来才对,我们出去看看”

    陆浩说道。

    “一起去吧,如果是真的,还要通知大家避难”

    苏锦也很快吃完了早餐,她打算带着陆晞和陆望一起去外面看看。

    两个小家伙自小就入眼的都是丧尸,现在就算看见浑身腐烂外加掉胳膊掉腿的丧尸也不会觉得害怕。

    休息区的墙壁虽然不高,但也有两米多高,只是对于简易墙壁来说,站台看台什么的是没有。

    “看来是真的来了”

    还没有走到休息区入口,一队人就已经听到了外面的嘶吼声,有几支队伍也已经发现了外面的情况。

    “是心语队的人来了!”

    袁飞眼尖的看到了走来的一队人,不得不说心语队这队人的气质就与其他异能者队伍不一样,一眼便能认出来。

    不过那为首的抱着两个孩子的一男一女,难道就是心语队的两位夫妻队长?

    那上次他们没有参加任务,莫非是因为留在家里带孩子的?

    众人思绪万千期间,苏锦已经催生出了两株高过了围墙的食人花,让大家站了上去看清楚了外面的景象。

    “和琪琪预估的差不多,目前有不到两万只”

    苏锦怀里是笑的咯咯响的陆望。

    一下子和妈妈一起飞了高高,陆望和陆晞开心坏了。

    “那,那是什么东西!”

    有人指着食人花惊恐道。

    “别慌,那是我们S市基地心语队的独门绝技,变异食人花,只听苏队长的话,还能吃丧尸呢”

    青雷队的王彬自豪道,这段时间在休息区他们和这些其他基地的异能者队伍也都熟悉了,在他说话之后好多人都围了上来,他也耐心地给大家解释了起来。

    “问题是我们现在被丧尸潮围困,可怎么办啊,我们这里面也只有几百个人啊”

    得知有丧尸围困休息区之后,很多人都紧张了起来,休息区毕竟不是基地,大家现在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肯定是杀丧尸呗”

    任飞扬也带着队伍来到了围墙里面,他们今天本来也是计划外出的。

    “你说的倒轻巧,也不怕没杀几只丧尸,这围墙就倒了”

    一个中年男人冷笑道。

    “那要不你在这里等死?”

    袁飞最讨厌这种说风凉话的人,一句话便将那人接下来的话堵死了。

    而这时,唐雪等人也过来了,一听说有丧尸潮,他们第一时间就去找了心语队,没想到心语队的人都已经来了。

    “苏锦,怎么样?”

    唐雪担心的问道。

    苏锦抱着陆望和大家一起从食人花上走了下来,说道:“2万只丧尸,不用担心”

    听到苏锦这么说,唐雪等人立刻有了主心骨,只要心语队说没事,那就是真的没事儿。

    2万只丧尸,不用担心……

    苏锦说这话的时候周围的很多人都听到了,他们以为心语队接下来会号召大家共同抵抗丧尸,但是他们并没有。

    “苏锦,陆浩,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邢泰安已经集结好了训练队员,并做好了作战的准备。

    陆浩看了看围上来的熟悉或是不熟悉的面孔,摇了摇头道:

    “没有计划,无非就是快慢的问题。”

    “邢队长,以前我们也在死城遇到过这么多丧尸,两万只大概就是四五天的时间吧,小浩的意思是保护这里是我们心语队接下来的任务,虽然我们单独也能完成,不过反正大家也是来历练的,要是想早点外出那当然还是人多力量大嘛,哈哈!”

    苏向哲怕邢泰安听不明白或者是误会什么,于是又解释道,其实他说的四五天已经是多的了,正常的话他们是两三天解决两万只,但中途会进空间休息,所以他就适当又延长了两日。

    “原来是这样,哈哈,我明白了”

    邢泰安大笑道。

    保护这里的唐雪他们,是心语队的任务,也就是说心语队他们没有一个人指望有别人和他们一起完成任务。

    “邢队,这……”

    吴益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心语队现在有多少个人?连20人都不到,他们要去抵抗两万只的丧尸?况且Y自治区里面的丧尸是什么样子谁都知道。

    “陆队长不是都说了嘛,想快点外出历练,就去跟着杀点丧尸,不着急的话回里面等着就好了”

    邢泰安拍了拍还处在懵懂状态的吴益,和吴益一样懵的还有周围其他的异能者队伍,而此时心语队的众人已经自行开始了他们的战斗。

    一株株的食人花被苏锦催生到了外面,其实原本不需要催生这么多株的,只是这里是简易围墙,如果那排围墙被推倒的话后面还需要再补墙,用苏锦的话说就是太麻烦了。

    吃食人花的丧尸,除了S市基地的人,围墙内的众人都惊呆了。

    而且现在城墙外面那几米高的红黑色火焰是怎么回事?

    “是心语队的人,好厉害!”

    有迫不及待的风系异能者飞过墙头,赞叹的看着外面正在井井有条的对抗着丧尸潮的心语队,当然对于心语队来说,这个规模的只是丧尸群罢了。

    “大家还等什么啊,出去杀丧尸啊!”

    任飞扬喊住震惊的大家,他早就听说心语队有一个冰系异能者很厉害,现在终于能见识一下了。

    林修远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一个冰系大汉盯着,他正在试验自己在爬M峰的时候想出来的新招式“点尸成冰”。

    不过这招明显更适用于普通丧尸,当一只七级的金系丧尸朝毛琪琪抓去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用一道冰盾挡住了那只丧尸的攻击。

    “这只交给我”

    林修远笑嘻嘻的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236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