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二十五章 陆晞的异能

九百二十五章 陆晞的异能

    毛琪琪也是第一次听说,还有人想要借自己的,而且还是一群不认识的人。

    “啊,好可惜,早知道我们早点回来了”

    毛琪琪遗憾道,她还真想看看那都是些什么人。

    “当时真是太好玩了,我都忘记给你们拍下来了,哈哈哈”

    林修远觉得他们难得遇到这么不知好歹的人,说起来还挺好玩的。

    “苏队长真是人美心善,换做是我早就把他们削成肉泥了,所以今天晚上吃什么饭?”

    寇宁喜滋滋的问道。

    “你这逻辑有些奇怪啊,怎么又扯到吃的上来了?”

    聂清把玩着玄火扇说道。

    “嘿嘿,今天咱们好歹也打了那么多变异动物嘛,又够吃一阵子了”

    寇宁成就感十足的回答道。

    一家人有些想笑,要是寇宁知道他每次打的变异动物都被拿出去整只卖掉了,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还好我们的陆晞陆望没有被吓到,不然我真的要把他们大卸八块了”

    廖一凡义愤填膺道,幸好今天苏锦陆浩回来的及时,她可不忍心看见两个孩子受到伤害。

    “一凡这么喜欢孩子,你和郭洋也赶紧抓紧呐”

    林天慧笑着凑过来说道,两人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她还是很期待廖一凡能够有喜的。

    “林姨,你说什么呢”

    廖一凡脸红的扭过了头。

    孩子的事郭洋跟他说过,郭洋表示不管两人会不会有孩子,他们都会一辈子好好在一起的,不过从小没有家的她,也很期待自己能有一个孩子,和郭洋组成一个完整的家。

    “姨姨吃吃”

    陆晞拿着一枚绿色的树叶递给了廖一凡。

    “谢谢小晞晞,是妈妈给你的树叶吗?”

    廖一凡笑着接过那枚树叶,这周围都没有什么树,这叶子也许是苏锦拿出来给陆晞玩的。

    “姨姨吃”

    见廖一凡接过去,陆晞好像很是高兴,又从小手里凝出了一片树叶举了起来。

    廖一凡和林天慧顿时瞪大了眼睛。

    “陆晞她!这是木系异能?!”

    “晞儿,这是你变出来的?”

    林天慧惊讶的抱住了陆晞,仔细看这叶子的确不像是苏锦平日里凝出来的。

    这边的情况很快吸引了一家人。

    “我没有给晞儿叶子”

    苏锦确定道。

    “是的苏锦,你没有给,我和林姨亲眼看见陆晞自己变出来的!”

    廖一凡激动的和大家分享着这个消息。

    陆晞是木系异能者!

    “我就说他们俩都是异能者吧”

    毛琪琪也很高兴,就是不知道陆望是什么异能。

    “晞儿,妈妈会这样,你也会吗?”

    苏锦蹲了下来,凝出了一株绿色的小嫩苗,小嫩苗还高兴的扭了两下。

    “妈妈棒!”

    陆晞高兴的拍着小手,然后看向了自己的手掌。

    只见一株更嫩绿的小苗从陆晞手掌中出现,虽然小小的仍然像豆芽菜一样,但还是震惊了众人。

    “一岁多的孩子……好厉害”

    殷承天捂嘴想哭,这起点可比他早了二十几年……

    陆晞更高兴了,陆望也好奇的看着那颗小苗,只是他手里并凝不出来这个。

    “望儿不要心急,以后你很有可能是这样的”

    陆观海有些担心陆望失望,所以用指尖凝出了一团小火苗让陆望看。

    “爷爷棒棒!”

    陆望完全没有不高兴,很快就和陆观海完成了一团。

    “我猜陆望一定是火系”

    郭洋说道。

    “现在看来的确,不过不管是什么系别,一岁多就已经是异能者,将来前途不可估量啊”

    薛万义赞叹道。

    “所以说这一代真的是希望的一代,郭洋你们俩也加油啊”

    听到石进的话之后廖一凡顿时有些无语,怎么绕着绕着又绕回到她和郭洋的孩子上了?

    ……

    陆晞是木系异能者的事,空间的二老知道了以后也很是高兴,在他们看来苏锦的木系又方便又厉害,简直是天底下最好的异能。

    “木系异能好啊,以后陆晞也会是个有出息的”

    林运国笑道。

    “嗯,而且你们可别忘了,这俩孩子现在这么小,到时候若是再服用了洗髓丹,那各方面会更加优化的”

    聂清提醒道。

    “对哦!我这俩外甥还没吃洗髓丹呢!要是吃了,以后他们俩会不会逆天啊?”

    林修远也想起来还有这么一回事,不是说服用洗髓丹的年纪越小,效果就越好吗?

    “那也要等他们三岁以后,现在太小”

    苏锦之前已经和陆浩研究过这方面了,聂清也建议两人到三岁以后再服用。

    “好了,大家还是好好休息休息吧,等下起来还有那么多农活要干”

    林成指着陆宅外面已经成熟了的大片金色麦田说道。

    他们现在已经有了大型柴油收割机了,收割粮食方便了很多,但就是比较浪费时间,好在空间里的时间比较多,不过这段时间他们又攒了许多粮食下来了。

    “知道啦老爸”

    林修远打了个哈欠,今天是陆浩在外面值夜,有什么事情他会进来通知大家。

    一天的任务和下午的闹剧也让苏锦有些困了,陆晞和陆望一到固定时间就自己捧着奶瓶先各自喝一大瓶奶,然后就乖乖的睡觉了,所以她也很快在旁边进入了梦乡。

    ……

    连泽和唐雪一行人在化验室里不眠不休了一整夜,也没有在那两具尸体里发现什么东西,因为两人已经死去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再去检验那些细胞组织也没有用了。

    唯一比较顽强的还是男人体内的丧尸病毒,这点虽然被检验出来了,但一行人还是没有发现是什么东西遏制住了那些丧尸病毒的发展。

    “他食道里还有一些残留食物,但已经分辨不出那是什么了”

    连泽摇了摇头说道,这边的机器和设备并不足以支撑他们更精密的研究了。

    “难道是他吃了什么东西,那东西又正好有用?”

    唐雪分析道。

    “不知道”

    时然也是一筹莫展,现在他们唯一期待的就是苏锦他们能继续在上面发现什么东西了。

    不过就在历练休息区的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历练和研究时,一向丧尸很少光顾的休息区外面竟然隐隐有了丧尸潮聚集的趋势。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110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