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一十二章 到达入口

九百一十二章 到达入口

    对于Y自治区有不少异能者队伍涌入这件事,其实一家人刚开始也是保持欢迎的态度,只是后面发现那里因为没有人管理的原因,再加上涌入的异能者队伍的实力也是参差不齐,是非和争端还是时有发生的。

    “没有人管理,你们心语队可以去管理就好了”

    姚蕊听罢之后说道,她相信这对于心语队来说是小菜一碟。

    “还是具体等到了之后看情况吧,除了被基地派去有组织的历练的人,那些过去的异能者也都是中高手,怕是不那么容易”

    苏锦表示道,他们对管理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而且最终还是要回S市基地的,只希望不要有人去污染M峰来干扰到唐雪的研究就好了。

    “你们要是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来找我”

    见心语队是真心不需要帮助,姚蕊最后才说道。

    一行人在D市基地只停留了两日便离开了,看着D市基地也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并且大家都把功劳归功在龙行天下这支神秘的队伍身上,茉莉几人也对这支队伍充满了好奇。

    “我们这两天逛了逛基地,听的最多的就是龙行天下这几个字了”

    时然说道。

    “我也听说了,好神奇的队伍,居然真的有末世供应商”

    茉莉在S市基地听别人说过末世供应商的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有什么好神奇的,咱们基地的心语队也不比他们差嘛”

    方正阳是心语队的忠实拥护者,现在有很多其它基地的异能者也会到S市基地采购物资,某种意义上心语队也是供应了很多物资呢。

    “我就好奇了,他们能找到物资的队伍都是在哪里找到的呢?”

    时然摸着下巴思考着,现在也算是末世的第三年了,还有那么多粮食可以被找得到吗?

    “你找不到,不代表别人找不到啊,总之他们都是很厉害就是啦”

    茉莉说道,任何时代都是有支撑这个时代的英雄诞生的,所谓英雄,不就是能做到常人所做不到的事的人吗?

    这时,连季越开着车子又撞倒了两只丧尸,他除了发现各个基地里异能者实力都增强了以外,一路上走来遇到的丧尸也让他深深地认识到,在自己沉睡的这半年里,丧尸的实力又增强了很多,不知不觉他已经落后了很多。

    看来异能的运用真是丝毫不能懈怠啊……

    ……

    D市基地过了之后就是H省基地了。

    心语队告诉众人他们在H省基地接上了殷承天和石进以后,下一站的目标就是Y自治区了。

    不过一家人却在H省基地里遇到了龙行天下的熟人,石油供应商赵年和罗远一行人。

    赵年和罗远自然是不认识心语队的,不过一家人却认得他们。

    他们正在H省基地和关守中做着汽油交易,并且交易量并不低,关守中直接大手一挥买了30罐汽油。

    “看来他们已经掌握了石油基站”

    苏锦看着和他们走正对面的赵年和罗远一行人说道。

    “嗯,早晚的事”

    陆浩笑道,这对他们来说并非坏事,看来下次是要以龙行天下的身份再见他们一次了。

    毕竟……那30油罐,关守中可是花了上百万的晶核。

    赵年一行人的队伍并没有起正式的名字,而是以“Z省汽油供应商”为名来进行汽油买卖的,这个简单的名字却让H省基地的人都记住了他们。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还有石油供应商呢”

    时然表示自己若不是亲眼所见,他也不会相信还有人在以卖这些为生的。

    “嗯……他们卖石油,那他们吃什么呢?”

    茉莉想到了这个问题,卖石油的换那么多晶核有什么用?

    “肯定是把晶核换成粮食物资呗”

    方正阳靠在车窗边说道,总不能去吃汽油吧?

    “的确很有趣”

    连泽微笑着看着窗外满是飞沙走石的戈壁滩。

    这里是他从未见过的景象,一望无际的戈壁滩,虽然看起来荒凉无比,但在清晨的日出下却有一种残缺又壮阔的美。

    以前他觉得死亡与毁灭,都是世界上最正常不过的事,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觉得如果这车人和外面的景象都真的被毁灭了,还真是有些可惜了……

    “马上就要进入Y自治区,前面入口处有大量丧尸,恐怕需要大家一起清理过后才能通过了”

    陆浩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到了后面的两辆车里,知道毛琪琪的指路不会有错误,后面两辆车的人都警惕了起来。

    之前每次遇到丧尸的时候心语队都只是提前通知一下他们,并不会主动让他们下去帮忙,但是刚刚陆浩说有大量丧尸,看来是真的很大量了。

    “大家做好准备吧”

    荣源对车内的另外四名异能者说道。

    “传说中的Y自治区的丧尸?我们可是准备很久了,嘿嘿”

    土系异能者侯成天说道,他倒要看看,这里的丧尸到底有什么魔力,可以让那么多人顺利晋级。

    “还是把战衣穿好,大家保护好自己”

    孙强边说边套上了战衣,谨慎一点总不是坏事。

    荣源点了点头,和大家一起穿戴好了战衣,而此时外面的景象已经开始让众人热血沸腾了起来……

    两排巨型食人花在前方出现,还没有来得及下车的众人发现,那些食人花已经并非当初的食人花了。

    它们不仅可以吞食丧尸,在咀嚼的同时,身上还会蔓延出无数条枝条去困住并卷起周围的丧尸。

    食人花的每片叶子都如同锋利的切割机器,本来还吼叫着的丧尸飞奔过来的下一秒钟,身体便和头颅分离了开来。

    看着几只因移速过快而被切割叶片抛上天的丧尸头颅,茉莉忍不住激动地鼓起了掌来了。

    “好帅!”

    茉莉发现了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一株食人花叶片上的苏锦,她正在那些硕大的叶片上轻快敏捷的跳跃着,所过之处,丧尸接连倒了下去。

    侯成天也咽了口唾沫,他是基地培养的护卫队的一员,他不是没有见过苏锦杀丧尸,也知道她很强,但是是什么时候,她竟然已经强到这种地步了吗?

    “下车了,大家”

    荣源也从震惊中反应了过来,他看向前面绚烂的火光和闪亮的冰刃,这就是心语队这半年在这里锻炼出来的效果吗?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0130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