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一十一章 一起出发

九百一十一章 一起出发

    对于E市基地有来人这回事,苏锦一家人也是都知道的。

    因为他们一直没有再去E市基地售卖过物资,那边的物资也告急过几次,这几次都是由E市基地派空间异能者秘密来S市基地心语店采购的。

    这也是前面几个月里,苏锦总是会通过传送阵回来S市基地给心语分店补充物资的原因。

    连季越在离开E市基地之前,有特地交代过E市基地的临时负责人,如果物资不够了,就来S市基地先采购一些,但是为了安全一定要保密,只用对心语店的人说他们是E市基地来的人即可。

    所以连季越在苏醒之后,E市基地的人也立刻知道了这回事,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光是幸存者代表就来了几波,都是来请连季越回去继续当基地长的。

    “我知道了,你跟着陆浩他们我也放心,只是你们兄弟俩,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在陆浩三人离开以后,连宗仁又忍不住唠叨了几句。

    “放心吧爸,我会保护好连泽的”

    连季越说道。

    “谁还需要你的保护了?你只是一个病号而已”

    连泽推门走了进来,打断了连季越的话。

    “放心,就算我卧床不起,也比四肢健全的你厉害”

    连季越挑眉看着连泽,同时连泽也眼神不悦的瞪向连泽,不过一边的连宗仁却笑眯眯的看着火药味十足的两兄弟。

    越儿和泽儿,关系终于变得好一点点了啊……连宗仁无比欣慰的想。

    ……

    出发至日在即,让一家人惊讶的是,罗烟也不打算跟随连季越一起去Y自治区。

    “孩子们大了,我们上一代有恩怨,免得他们看见我就心中对彼此有芥蒂,他们跟着你们啊,我放心”

    罗烟对林天慧说道,她打算留在S市基地医院任职,她很喜欢这份工作,这份工作对她来说也很重要,而且这段时间连季越一直住在这里,她在心中已经把这里当成家来看待了。

    “你安心在这里做,也别太累,我们不久以后还是会回来的”

    林天慧见罗烟已经完全从以前的事里走了出来,并且人也变得如此豁达开朗,也替她感到高兴。

    果然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一份工作的重要性,远比一个男人来的靠谱啊……

    听到了妻子这样的感慨之后,苏向哲也吓了一大跳,难道最近自己在什么事上得罪了林天慧了,怎么她会生出这样的想法?

    “我不是说我自己,我是说一个女人在遇到什么不幸的事的时候”

    林天慧在房车里白了苏向哲一眼。

    后面的装甲车里,茉莉趴在车窗上兴奋的看着窗外,她居然要和连泽一起去那么远的地方了!

    要知道Y自治区那边,在末世前就一直是她无比憧憬的地方,自从到了S市基地以后,她也完全没有机会出来基地,现在一下就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了,茉莉只觉得外面凶恶的丧尸都变得可爱极了。

    和她一样兴奋的还有坐在后面的时然,他一个人生活了那么久,好在后面找到了人类大本营,这丧尸横行的世界他根本没有看到过,现在能和这么多厉害的人一路去那么远的地方,他已经兴奋的两天都没有睡着觉了。

    梁久辉为了保护连泽一行人的安全,可谓是煞费苦心,本来他是打算多派些人手,但是陆浩却说用不着,于是他只派了几个比较厉害的高手,甚至把自己贴身的徐世和关宏都派出来了。

    荣源则和剩下的四名异能者坐在最后面的那辆车里,听说Y自治区那边是异能者晋级的宝地,他这次可是主动请缨过去的,想要在保护连泽和时然几人的同时也去提升一下自己。

    一路上在遇到丧尸拦路的时候,陆浩发现连季越的实力并没有退后,除了没有以前动作灵敏以外,仍然是非常不弱的金系六级。

    “怎么样?有没有力不从心?”

    陆浩将一只七级的力量系丧尸烧成了灰烬之后边后退边问着连季越。

    “还好,就是有点热”

    连季越如实回答道。

    现在已经是秋天的天气,他不知道自己刚才是砍丧尸太过于用力,还是自己身体里的分裂过快的细胞在作祟,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发挥。

    “嗯,你是异能者,恢复速度会比较快,到了那边之后再好好调理调理”

    在拦路丧尸全部被解决完以后,陆浩还让林修远给连季越递过去了一瓶水。

    “我姐夫说你热,让我特地给你冰了一下”

    林修远递过空间水说道。

    连季越仍然觉得相当的热,在接过水之后说了句谢谢,便一口气喝光了整瓶水。

    整瓶水下肚之后,连季越果然觉得舒服了很多,这一路上因为只有林修远一个冰系异能者,所以连季越每次在杀完丧尸以后都会接到林修远递过来的“冰水”。

    看着连季越恢复的越来越快,连泽和茉莉都认为这是连季越每日杀丧尸锻炼了体能的结果。

    “看来咱们陪连大哥一起出来还是有用的嘛”

    D市基地的一间套房里,茉莉开心的给连季越递过去了一杯自己的异能水。

    他们是今天中午到的这里,心语队打算让大家在这里休息两天,而时然和荣源几人已经出去了,说要逛逛这个D市基地。

    “你们不陪我,也一样有用”

    连季越喝了一口茉莉递来的水,只觉得还是心语队的冰水比较好喝,清清凉凉的,喝进去四肢百骸都觉得舒畅。

    “我不是陪你,我是去做研究”

    听着连泽继续和连季越互怼着,茉莉无奈的耸了耸肩。

    自从这次连季越出了事醒来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不怎么爱讲话的两兄弟就变成这样了,不过好像也不赖,不然夹在两个闷葫芦之间还是会让她觉得挺难受的。

    ……

    D市基地长姚蕊在从苏锦和陆浩处得知了Y自治区的现状以后,也表示想要出一份力量,但却被陆浩拒绝了。

    Y自治区那边的人现在已经不少了,他们在来的路上也碰到过不少说要过去提升自己的异能者队伍,如果人太多的话,他也担心会影响到唐雪他们的研究。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9733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