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九十章 比试

八百九十章 比试

    “这下有好戏看了”

    人群中有人捂着嘴巴小小声的说道。

    随后一旁围观的人群已经自动散了开来,将路面围成了一个极大的圆形场地,整个过程默契地让站在中间的元毅和张廷恩心里更加的发憷了。

    这个基地的人,是看热闹看习惯了吗……

    “小陈是速度系,你去把大哥叫来,快点的啊”

    “好咧!”

    一个男人催促道身边的伙伴,他们大哥也是火系,这场面可不能错过。

    “……”

    所以速度系是这么用的吗?

    张廷恩这才仔细看向心语队的陆浩,陆浩今天穿着一身休闲装,肩膀上还有一处可疑的水迹,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浑身散发出来的清冷气质,以及眼神中的一丝……不耐烦?

    “啊对了,这要是挑战结束了,赌注是什么来着?”

    有人故作不懂的问道。

    “不知道啊,我记得人家是打算今天和陆浩商量的”

    “对啊可得提醒一下陆队长,咱们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跟什么人都打的”

    赌注?

    陆浩被人群一提醒,眼中终于划过了一丝兴味。

    “好像是谁输不起似的,要是我输了,随你陆浩提条件,我们极炎绝对说一不二!相反你要是输了,我们也可以随意让你提一个要求!”

    元毅豪气放话道。

    张廷恩紧握拳头,这小子,是要把极炎的大家都拖下水吗?!!

    “可以,不过我建议,你们一起上吧”

    陆浩手指轻点了两下元毅和张廷恩的方向。

    “陆浩!你别太嚣张,我们队长可是马上要晋级火系七级的,就凭你?”

    元毅快被气炸了,这陆浩太不把他们外地人放眼里了吧!

    “我八级,赢你一人很正常,这没什么好赌的”

    陆浩的话让元毅一噎,好像是的啊,要是拉上队长,他们的胜算不是更大一些吗?

    而且这是陆浩提出来的规则,要是他们赢了,他就直接让陆浩把SS级队伍的称号送给他们极炎就可以了啊!

    到时候说不定全队的伙伴都会感谢他的!

    “干吧!队长”

    元毅兴奋的对张廷恩说道。

    “你这个……算了,今天不管输赢,你以后都不允许再一个人出来”

    张廷恩眉头紧皱的说道。

    做为极炎队长,他也被刚刚陆浩轻描淡写的态度给刺激到了,只是理智也告诉他,先挑起事端的是他们自己人,这场比试已经箭在弦上了。

    “好的队长”

    元毅勾起嘴角笑了,等他们得胜回去,队长肯定就会念在他有功劳的份上放过他了,说不定还会更加重用他。

    “陆队长,今日我们双方只是互相切磋的友谊战,还望手下留情”

    张廷恩说道。

    “那我就先不客气了!”

    还没等陆浩回答,元毅就一个交叉火拳的先攻了上去!

    “呀!陆浩开始跟人比赛了呢,苏锦你们快上来看啊”

    寇宁坐在别墅二楼的窗台上边吃边喊道。

    “有什么好看的,不可能有人在级别和经验上超过我姐夫……咦?两个人一起上的?”

    林修远虽然嘴上说着没兴趣,但还是双手插兜的走了上来,直到看到了下面两名不弱的火系异能者左右两边在进攻起了陆浩,他才眼神亮了起来。

    有看头!

    “啧啧,那个高一点的还真不赖”

    寇宁用一根被啃的干干净净的骨头指着张廷恩说道。

    “嗯,也就只是不赖而已”

    林修远笑道。

    从两人的方位看去,陆浩自始至终都站在自己周身三步以内的范围,丝毫不露任何狼狈之相。

    轰!

    元毅退后了一段距离,五条火蛇齐齐沿着地面朝陆浩所站的地方袭去。

    他就不信那陆浩还站在那里。

    见元毅放出攻击,张廷恩也做好应对策略,两边都是围观人员,届时地面没有地方再站立,陆浩定会向后退去或者向上跳起躲避,他的攻击必须等在后方或者上方!

    谁知陆浩仍然面色不改,一团橙黑色火焰从他的手中凝向了前方地面。

    只见那小小的火焰落地之时瞬间化成一道半米高的火幕,顺利的挡住了那五条从周围一齐攻来的火蛇。

    而陆浩,竟仍然站在原地没有动弹一般!

    “原来还能这样防御!”

    “是级别差吗?”

    人群中有不少火系异能者都睁大眼睛看着这场“火系盛宴”,张廷恩的反应更加迅速,在陆浩凝出火幕之时,他已经近身朝陆浩的后方攻去!

    “啊啊,好像艾斯”

    林修远看着张廷恩跳起的身姿,还有那整条胳膊上都燃起的火焰说道。

    “那是谁?”

    寇宁不解的问,听着并不像华夏人。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两人也忘记了再纠结艾斯是谁了,陆浩竟头也不回的接住了张廷恩的那一拳!

    轰!

    张廷恩咬牙继续凝出火焰,妄图将异能过度到陆浩挡住他拳头的手掌之上!

    随着陆浩转头扯出的笑容,张廷恩不禁睁大了眼睛,他的火焰变了颜色!

    “不,是被吞噬了!”

    “可那样他会被烧成灰烬吧?”

    知道陆浩火焰威力的人说道。

    不过陆浩很快就将张廷恩给弹了到了远处,仔细看的话张廷恩也并无受伤,那火焰只是单纯的吞噬了他的异能。

    落在地面上的张廷恩却疑惑了片刻,他刚刚是被什么给弹出来的?

    似乎是一道看不见的气?

    见自家队长摔在后面,元毅催动起异能,数不清的火球急速的向陆浩砸去!与此同时,张廷恩也采取了同样的攻击方式,站在中间的陆浩眼看就要被上下左右无数个火球给砸中,大家也都屏住了呼吸。

    这一次,陆浩仍然会用火幕做为防御吗?

    不料陆浩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然后竟是迎着面前的火球朝元毅跑去!

    “咦?陆浩好像比以前快了很多?”

    寇宁也停止了“进食”,看着飞速跑向前并完美躲开了元毅火球的陆浩说道。

    “哼哼,那是你没见过Y自治区那边的丧尸,要多野生就有多野生,不快点能行吗?”

    林修远说道,天知道他们之前的两个月都经历了什么。

    楼下,元毅已经被陆浩的一拳毫不留情的击中了腹部,那力道大到让元毅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震碎的感觉,就连周围的观众都觉得自己的肚子有些隐隐作痛了。

    然而元毅还是不服输的又从地上爬了起来。

    他看向毫发无伤的陆浩,奋力向前跑去,至少,至少他要打中这个男人一次!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90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