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九十一章 唐雪前来

八百九十一章 唐雪前来

    砰!

    元毅的侧脸被第三次击中。

    “元毅!停止吧!我们输了”

    张廷恩喊道,在刚刚陆浩连头也没回的便接住了他一拳的那一刻,他已经知道了两人之间的差距。

    这绝不只是等级之间的差距。

    而元毅还在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一次又一次的用肉体扑向陆浩……

    “这小子怎么还在继续啊?不是都说友谊战了吗,认输就完事儿了”

    “是啊,他队友都识时务的认输了,不知道他在坚持个什么劲儿”

    “啧啧,还不死心”

    咔嚓~

    随着一声惨叫声,陆浩直接卸了元毅的一侧肩膀,疼痛感让元毅终于忍不住躺在了地上。

    “嘶~陆浩是不是生气了?下手这么重?”

    “哪能啊,你没看是他一次次的扑向陆浩的吗?难不成还等着被他咬啊?”

    “陆队长手下留情!”

    张廷恩喊道,并挡在了元毅的面前。

    “很留情了”

    陆浩一脸认真的回答道。

    当然这些周围的人都能看得出来,陆浩要是想要置一个站都站不稳的人于死地,那不可能会陪着对方玩你扑我捶的简单攻击的。

    “……谢谢,我们极炎输了,会按照约定履行要求的”

    张廷恩扶起了被打的浑身是伤的元毅说道。

    “嗯,先带他去医院治伤,好了之后来找我”

    陆浩点头说道。

    “队、队长,我还没有认输呢”

    人群渐渐散去,陆浩在转身之后仍然能听到身后那年轻人在不服气的叫着,尽管一旁扶着他的队友一直在教训他,但是听起来他并没有知错的意思。

    “意料之中呐”

    寇宁从窗台上跳了下来,打算再去楼下锅里拿一根肉腿继续啃。

    “姐夫姐夫,你怎么就让他们走了?”

    林修远从楼上边跑下来边问道,他刚刚听到还有赌注什么的呀。

    “他们会再过来的”

    陆浩笑道。

    “那你打算让他们赔什么?晶核?”

    苏锦也从三楼走了下来,刚刚她边哄着小陆晞边看着外面的比试,现在两个小家伙都已经在睡下午觉了。

    陆浩摇了摇头,说道:“就让他们赔时间吧”

    ……

    Y国的乔和戴维一行人,在S市基地待够了半个月之后终于要返程了。

    S市基地的战衣虽然乔还不能保证Y国幸存者能够人手一件,但是这次大批量的采买,相信也至少能提升一些Y国民众的安全度。

    苏锦和一家人特地去了城门口给几人送行。

    乔惊讶的看着车上被苏锦放置的几个大箱子,不明白里面是什么东西。

    “路上会很辛苦,这些给你们拿着在路上吃,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做的”

    苏锦笑道。

    “啊苏锦,你们真是太友好了,我们在这里不止一次的感受到了华夏人民的友好”

    艾薇说道,因为肤色的原因,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们不是华夏人,但是在这里却没有人戴着有色眼镜看他们,原本在物资紧缺的末世里,他们也担心过会被这里的人排外,但现在看来是他们多虑了。

    苏锦还送了这么多食物给他们。

    “一路顺风,欢迎你们下次再来”

    林修远也用Y国语说道。

    “谢谢你们”

    戴维挥了挥手,发动起了车子。

    送走了乔几人之后,苏锦几人也打算回去了,只是这时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却叫住了她。

    “苏队长”

    唐雪从车上跳了下来,一身深色紧身装扮让她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利落了。

    “唐小姐,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苏锦微微惊讶,唐雪他们来这里又是干什么的,难道?

    “哈哈,如你所见,我们刚到S市基地”

    唐雪似乎心情极好,再也不是当初那个一直紧皱着眉头的唐雪了。

    而且陆浩也注意到,这次唐雪似乎带了许多人一同前来的,光是身后同款车子就跟了十几辆。

    包括常轩和上次的穆德运一行人,也都相继走了下来跟苏锦几人打着招呼。

    “苏锦你们先忙,我们这次可是专程来找你们心语队的,等今天先把大家安排好,我再过去找你们”

    唐雪说道,她知道现在他们带着这么一大队人也不是说话的时候,大家奔波了好几日,也正好在S市基地里休息疗伤一下。

    “好,我等你们”

    苏锦回答道。

    不得不说唐雪一行人来的很是时候,他们这两日原本正打算出发去F市基地一趟的。

    “他们这次来这么多人,看起来可不简单啊”

    聂清说道,看起来要有上百人之多了。

    “而且还说专程来找心语队的”

    陆观海也猜测了起来,莫非他们又要有什么大任务了?

    “我猜是关于Y自治区的”

    苏锦说道,他们和唐雪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要说唯一有联系的,也就是之前在心语店里唐雪和常轩所说的关于Y自治区M峰的事了。

    “难道终于有人要和我们一起去杀那里的丧尸了?”

    林修远有些激动,他们后续还是要去Y自治区的,那里那么多的城市和地区,更多的还是无人的不毛之地,他之前都还担心他们要在那里找多久。

    “放心,下次应该不是只有我们的人去了”

    陆浩笑道。

    “嗯,对,寇宁那家伙死活都要跟着了”

    苏锦想了起来,他们这次回来本来是计划后面带着郭洋几人一起去Y自治区的,顺便还可以让殷承天和石进在路过H省的时候和关守中几人见见面。

    但是寇宁却说他再也吃不惯加热的食物了,表示一定要跟着他们心语队出生入死,只用管饭的那种。

    ……

    傍晚,当别墅的门被人敲响,毛琪琪告诉大家外面足足有12名异能者之后,陆浩站起来打开了门,却看到了外面的张廷恩,以及仍然鼻青脸肿的元毅。

    “陆队长,我们来兑现赌约”

    张廷恩说道。

    “进来吧”

    陆浩笑道。

    门外的一行人有些意外,他们今天来应该是来接受惩罚的,而且之前他们总觉得心语队的人都会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怎么这传说中的陆浩不仅看起来毫无骄傲之态,反而还邀请他们进屋?

    “会不会有什么陷阱?”

    元毅小声说道。

    “你给我闭嘴”

    张廷恩又送了元毅一脚,看来这两天他们还没把他给揍够。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7909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