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六十五章 招募治疗师

七百六十五章 招募治疗师

    说不定,韩家已经有治疗师因此而丧命了。

    林天慧当场呆在原地,随后也反应了过来:“不行,她还要带小罗她们几个,她去送死也就算了,小罗几人一定是被她怂恿的,我要去劝劝她们”

    苏锦没有阻止,她不知道林天慧口中的小罗三人是怎么样的人,但是她觉得,林母大概是劝不回来她们的……

    基地医院的员工公寓里,高真真哼着小曲儿收拾着自己的衣服,想起第二天一大早她们就要跟着b市的那些人一起启程了,她的心里就充满了期待。

    原本她还有所犹豫,毕竟b市路途遥远,她又不会杀丧尸,但是张明煦和段鸿远几人都一再保证,他们会保护她们几个女孩子的,再加上心语队这次又平平安安的回来了基地,她觉得她永远也撼动不动林天慧的位置了,所以就干脆答应了。

    拉上罗世莲几人,也是因为要跟着几个大男人去那么远的地方,她多多少少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在她稍微鼓动了那三人室友之后,几个女人竟然也一拍即合了。

    b市那么大的基地,又那么的缺治疗师,她们的待遇一定会比这里好的。

    “小罗,你们都快点收拾啊,我们晚上还要和张大哥他们一起吃饭呢”

    高真真对另外几个房间的姐妹们喊道。

    “是他们请我们吃饭吗?”

    顾凤兴奋的问道。

    “当然了,难不成还让我们请他们几个大男人啊”

    高真真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真真,你说……别的基地里真的这么缺治疗师吗?”

    罗世莲面色有些迟疑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问道。

    “小罗,你不会又反悔了吧?我都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外面的治疗师真的很少很少的,如果我们在这里得不到很好的发展,去别的地方多锻炼往高处走,难道不好吗?”

    高真真又继续劝说道。

    “怪不得之前大家都说你没主见,这种事有什么好犹豫的,免费保镖都来接我们了,他们每个人的异能可都是在五级以上呢”

    短发的易佩也走了出来,搭在高真真的肩膀上说道。

    这时,门突然被人拍响了,以为是张明煦的高真真赶紧理了理头发,摆出了一副笑脸开门之后,发现门外站的竟然是林天慧!

    高真真皱眉,这林天慧怎么找到这里来干嘛了。

    “我不找你,我想和小罗她们三人谈谈”

    林天慧说道。

    四人女生住的宿舍里,林天慧没有碰罗世莲递来的一杯水,而是直接进入了正题,开始劝说几人继续留在s市基地医院里。

    “我听了不少传闻,b市并不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做为你们曾经的主任,我还是想要再来劝一劝你们几个年轻人,不要去”

    林天慧说道。

    “我看你就是看不得别人发展的比你好吧?再说了,如果我们去了觉得那里不好,张大哥也说过会再送我们回来的”

    高真真在一旁抠着指甲冷笑道。

    “林副院长,是我们也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您就不要再动摇我们了,好吗?”

    易佩也有些不客气的说道。

    “小罗,你呢?如果你今天反悔,原来基地医院的位置,我还会帮你争取回来的”

    林天慧看着有些怯懦的罗世莲,温柔的问道。

    “我……”

    罗世莲看了看和自己同宿舍的几个女生,她们也在看着她,眼里似乎都在嘲笑着她的没主见,长时间被几人洗脑的作用发挥了,罗世莲对着林天慧笑了笑,说道:“林副院长,要是那边不好,我再回来的话,您也会给我留着原来的位置吗?”

    “……”

    林天慧失望透顶了,她有些后悔来这里劝她们三人了,但是不劝一劝她又良心不安,而小罗的回答更让她气的有些想笑。

    看着林天慧摇着头走了出去,高真真顿时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原来小罗你是杀手锏啊,你刚刚是故意那么说的吧,哪有人去了新的地方觉得不好,又回去了原来地方的道理,笑死我了”

    易佩大笑道。

    看着室友几人都这么高兴,罗世莲也极为的高兴,她刚刚是不是,真的替自己做主了一回了?

    ……

    s市基地医院的招募信息当天下午就被林天慧挂了出来,上面待遇优厚,高真真几人在外出的时候发现那招募信息前一直都围满着人。

    招募信息上并不限制治疗系异能者的等级,哪怕是只有一级治疗系异能,医院也可以免费提供锻炼和培养的机会。

    “治疗师真的在咱们基地很是吃香啊,这待遇可以养老了吧?啧啧啧”

    “只可惜我不是治疗系异能,否则一定入咱基地的医院”

    “看到没有,有四个岗位都会是林副院长的助手,那可是心语队的人啊!而且她可是现阶段等级最高的治疗师了”

    “算了吧,我只有羡慕的份儿,我一个小火系在这里凑啥热闹呢?”

    “一级都可以?那我们家晓晴的二级治疗系不是也可以进基地医院了?天啊,怎么会有这种好事?我马上要回去告诉她”

    一个高个子女生很是激动,仿佛是她自己找到了工作一般……

    看着招募信息前围满的议论纷纷的人,高真真四人都有些心里不是滋味儿,有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要被别人拿走的感觉。

    “走啦,别看了,张大哥他们还在等我们呢”

    高真真催促道。

    罗世莲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点头跟三人一起离开了这里……

    招募信息前面,一个瘦削的年轻人叼着根啃完的细长骨头站在了那里。

    他的背后背着几个大大小小的背包,每个背包里看起来都鼓囊囊的,并且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恶臭味道,身边的人都忍不住捂着鼻子远离了他。

    “咦?治疗师的招募啊?可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寇宁只看了两眼便转身准备离开了,却被不远处路过的一个装着机械手臂的少年给吸引了。

    “你这装的是什么玩意儿?假肢?”

    寇宁挡在那少年的面前问道。

    “让开”

    荣源皱眉看着眼前毫无礼貌又浑身脏兮兮的恶臭青年,他竟然称他的机械手臂是玩意儿?这是哪里冒出来的疯子?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