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六十六章 找到好吃的

七百六十六章 找到好吃的

    寇宁看着让他让开的少年,竟然笑了。

    因为上一个对他说过让开的人,早就在他面前被捅穿了。

    只是这少年虽然嘴里说着让开,但是眼神却不让他那么讨厌。

    “借我看看,还你的”

    寇宁歪头笑着,他对着少年勾了勾手指,那一根银灰色的金属手臂便被硬生生的扯了下来,稳稳地躺在了寇宁的手中。

    !!!

    荣源大惊,却也没有退缩,他已是金系五级异能,从来没有人或者丧尸能这样轻而易举的就破坏掉他的金属手臂,这个男人也是金系异能,并且起码在五级以上!

    “你想要打架吗?”

    荣源警惕道。

    “哦?原来是经过改造的啊?怪不得我看着总觉得哪里不一样”

    肉骨随着寇宁嘴唇的一张一翕而晃动着,他甚至把那机械手臂放在鼻子上嗅了嗅。

    “还给我!”

    荣源喊道。

    “小孩子气性,还给你”

    寇宁将机械手臂扔给了荣源,他可没兴趣抢别人的东西,值得让他抢的东西,也只有好吃的各种肉类了。

    “啊对了,你知道心语店往哪个方向走吗?”

    寇宁又问向边将手臂装到胳膊上边警惕的看着他的荣源。

    只是在他问到这个问题之后,荣源眼神里的警惕更深了。

    “你去那里做什么?”

    荣源问道。

    “去买东西吃啊,没看到我现在只能有这根骨头可以啃了吗?”

    寇宁看荣源的表情就知道,这里还真的有一家心语店,心下只觉得那几人果然没有骗他。

    “我带你过去买吧”

    荣源往前走着,并示意寇宁跟上。

    心语店并不难找,他要是想要找的话肯定很快就能找到,只是这个男人总给他一股危险的感觉,他带他过去,如果真的有什么冲突的话,他也能立刻帮助心语队的人。

    “你在防备我?”

    寇宁笑眯眯的跟在荣源背后问道。

    “你是新来的,怎么会知道心语店的名字?”

    荣源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试图想要摸清男人的底细。

    “心语店卖的什么东西都有?”

    寇宁继续问。

    “都有,没有比它更齐全的店铺了,也是我们基地最重要的一个地方”

    荣源自豪的回答道,他可是听来到s市基地的外地人说过不少地方,像s市基地心语店这样的店铺,怕是整个华夏都找不出第二家了。

    “有肉吗?”寇宁问。

    “肉?”

    “就是炖肉啊之类的可以让人吃的肉,要是没有就可惜了”

    寇宁也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要是心语店没有好吃的肉卖,他还要找下一个可以养着他的地方,找不到的话就要回韩家,回韩家了之后韩治民势必会让他来消灭心语队的。

    啧啧,所以那里必须有肉卖啊!

    “炖肉好像没有,卤肉种类挺多的”

    荣源回答的期间,两人已经走到了心语分店,之所以带了寇宁来到了分店,也是因为这旁边就是维安队,要是发生了什么事也好及时有所支援。

    卤肉?

    寇宁稍稍有些失望了,他一直以来吃的都是大块的炖肉,在他的印象里,卤肉都是小份小盘切好的那种,吃起来岂不是会很不过瘾?

    不过只要有好吃的肉就好。

    心语分店一如既往的有一条队伍在排着,荣源指了指队伍的末尾说道:“这里就是了”

    “排队?”

    寇宁眼中顿时出现了一丝烦躁,他竟然还要排这么长的队?

    “排队”

    看着荣源坚定的眼神,一身恶臭的寇宁不情不愿的走到了队伍最末端。

    心语分店里面顿时弥漫出了满满的臭味,前面的排队人员都忍不住向后看去。

    “这什么味道啊这是?”

    “好臭!”

    “呕,我快受不了了,老板,我还是晚会儿再来”

    突然出现的臭味让周围排队的人都七零八散的躲了开来,原先的队伍也被打散,更有对味道敏感的人受不了跑了出去的。

    “……”

    荣源有些惭愧,他不是故意带人来影响林姨他们生意的。

    “荣源,他是?”

    毛志航忍住臭味问道。

    “我想吃肉,我来买肉的”

    寇宁迫不及待的说道,上次老大爷卖给他的肉早在两天前就吃光了,他现在对肉食已经不是一般的渴望至极。

    看着寇宁一身打扮,以及背上背着的背包,毛志航和林天珍两人突然想起了一家人在f市基地遇到的事情。

    这位该不会就是……

    “好的,我们店里有各种卤制好的变异动物肉类,不如我先拿出两份最畅销的品种给您试试?”

    相比起刚刚忍受不住跑开并用各种异样眼光看着寇宁,毛志航认认真真的介绍更让寇宁觉得心里舒坦极了。

    “拿来拿来,好吃的话我都买了”

    寇宁将身上的背包全都解了下来扔在了地上,一个背包口被打开,赫然露出了里面装的满满的晶核,只是那些晶核明显看起来是没有被清洗的,店里的臭味更加的浓郁了……

    “这位客人,不如这样,我是水系异能者,不如您先跟我到后面将这些都清洗一下如何?”

    林天珍问道,恐怕丧尸的腐臭味都没有这么臭吧?

    毛志航已经拿出了两份包装好的卤肉,寇宁看见有些意外,好像一份还挺大的?

    荣源见寇宁一把将毛志航手中的卤肉抢了过来,然后迫不及待的撕开了外包装开始吃了起来。

    在这里吃,他都不嫌臭的吗?

    “意外的好吃,是我太饿了吗?”

    寇宁睁大眼睛又咬了一口,还是好吃啊!那老大爷没骗他啊!!

    ……

    当天下午,叶荣新带着一队维安队的人员回来之际,看到了维安队门前围满了人。

    以为是出了什么问题的一行人马上列好阵队将周围围了起来,却看到了维安队和心语分店中间的那块位置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巨大的足足有两米多高的金属盒子。

    “是什么人在里面?”

    叶荣新皱眉问道,那金属盒子前面明显的是一扇门的形状,甚至左边还有一扇铁框窗户,所以这是谁做的房间吗?

    寇宁满意的将买好的肉放在了自己的“新家”里面,然后懒洋洋的走了出来。

    把家安在心语店门口,就能随时买到肉吃了吧?

    “你是新来的?这里不能私建房屋”

    叶荣新面色不善的说道,在维安队门口建房子?这人是怎么想的!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