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四十九章 下一站F市基地

七百四十九章 下一站F市基地

    在到达F市基地之前,一家人也一起找了个无人之地进了趟空间。

    而当他们再出来之时已经是龙行天下的队伍了。

    苏锦仍然留在了空间里面,虽然有些不情不愿,不过她现在已经算是提前放假了,按照外婆李秀英的话说,就是要好好养胎了。

    毛琪琪也留在了空间,不杀丧尸的时候就算是去外面,对她也没有什么吸引力。

    “土豪金,我们一起去找拉比玩吧?”

    毛琪琪捧着土豪金说道。

    狮子拉比的困阵已经被陆浩解开了,也为了方便它与两个小家伙在空间里嬉戏,不过就算是解开了困阵,拉比也从来都不会越过小溪,只愿意待在小溪后面的空地上,大概也是因为前面的地方有人和牲畜吧。

    而毛琪琪最近很喜欢骑在拉比的身上,黄芸香和林天珍空闲的时候都会给它洗澡,它的毛发也变得越光滑柔软,毛琪琪经常趴在它的身上一会儿就睡着了,而拉比也不吵醒她,就静静地卧在原地陪她睡觉。

    苏锦则趁着这个空闲时间一头扎进了陆宅的晶核仓库,现在的他们已经有两千万枚晶核之多了,这真是一个让人觉得安心的数字啊……苏锦心中满意的想着。

    只是在这之后,她就要“停业”几个月了,不过还好有一家人都在努力赚晶核,如果单单只靠她和陆浩两人的话,大概很难赚得到这么多晶核。

    “小锦,数完之后过来把这碗老鸭汤给喝了啊”

    李秀英在院子里喊道,知道孕妇也怕过胖,所以她还特地把汤上面的油花给撇掉了。

    “知道啦外婆,我马上来”

    苏锦边拿着一块抹布擦着晶核仓库边回答道。

    现在空间里就只剩下她们三人,就连林运国也跟着一家人出去准备卖大饼去了。

    F市基地是他们已经交易过的基地,再加上基地长是武兴业的大徒弟卜鸿,所以安全上她也放心。

    空间外。

    一家人已经到达了F市基地城门口,N市和F市本就相邻,从N市港口到F市基地也不过只是半天的路程。

    陆浩看着完全焕然一新的F市基地城门,之前坑坑洼洼的泥巴路看起来已经被土系异能者给完全修好,变成了整整齐齐的石板路了,而城门口处的检查也极为的严格规范,包括登记处甚至还有问询处。

    “光看着这些,就觉得这个基地一定很安全啊”

    苏向哲说道,这看起来可比之前靠谱多了。

    一家人并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而是静静地排队等待检查和登记,在看到了几个月前的通行证的时候,登记处的一位女工作人员的手开始颤抖了起来。

    “你们是龙行天下?!”

    那名年轻的女工作人员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周围的人也诧异的望了过来。

    “是的哟小姐姐,我们以前来过的,你还记得我吗?”

    林修远努力向前刷着存在感。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们……的名字的!”

    如果不看那女工作人员的表情,周围新入城的幸存者还以为这是她的什么冤家。

    龙傲天竟然来了!龙行天下竟然来了!

    这可是他们基地的大贵人!

    张丹两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一行朴实无华的人,原谅她实在记不住龙行天下里面任何一个人的脸,她记得她也不是脸盲啊。

    “啊哈哈,说的那么夸张,好了,快给我们计时吧,我们还要等入城时间呢”

    林修远笑嘻嘻的催促道,他们可是有好好排队的。

    “真的是龙大哥和陈大哥你们吗?”

    尹宝想说他虽然不认得龙傲天和陈大明的脸了,但是龙傲天的声音他还是清清楚楚的记得的!

    “小尹宝,是吧?”

    龙傲天也看到了尹宝,其实论年龄林修远并不比尹宝大,只是这张脸比较显老罢了。

    “你们等着!稍等稍等啊~~”

    尹宝说完便一溜烟的跑进了基地,卜大哥绝对不会想得到,他会带回来一个什么劲爆的消息!

    ……

    而此时离F市基地不远的B市基地内,韩治民沉着脸听完了张明煦送来的消息。

    Y国基地竟然易主了!

    “又是心语队吗?”

    韩跃叹气的问道,现在他明显的可以肯定了,这心语队就是在和他们韩家作对。

    “并不是的,据线人说,当天晚上心语队也有不在场证明,究其原因似乎还是因为……修斯族长和莫菲误食了致幻剂,所以才导致……”

    “放屁!谁TM会喝致幻剂?而且还两个人一起喝?”

    韩治民打断了张明煦的话骂道,致幻剂是什么东西那两人都清楚的很,如果不是被别人灌进去的,他们又怎么会疯掉?

    “父亲,易主就易主呗,反正我们不是也打算放弃Y国基地的吗?我们的现有的物资又不多了”

    韩进想要劝韩治民不要这么大的火气,最近韩治民的肝病又严重化了。

    “你倒是挺乐观”

    韩治民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父亲的本意并不是想要放弃Y国基地,之前的方式也只是恩威并施,否则那边的人又怎么会服帖?”

    韩跃微笑着说道。

    韩治民点了点头:“的确是的,那边不易通行,若是能做为我们实验室的秘密基地的话就不会有人去捣乱了”

    想到这里,韩治民又记恨起心语队了,E市基地实验室被彻底摧毁的消息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听说过了,而韩宜州的死更是让他气愤,这些事事都是和心语队有关。

    这一次他们好不容易想利用Y国的方便之处借刀杀人,却没想到Y国人那么的不中用。

    “有没有查到他们的行踪?”

    韩跃继续问向张明煦。

    “没有,心语队总是神出鬼没,我们也只知道他们在Y国的时候是打算下一步就回S市基地的,似乎那心语队的队长苏锦在怀孕中,再过几个月就要生产了”

    张明煦摸了摸头上的汗说道。

    “苏锦怀孕了?!”

    韩进惊讶道,那么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子竟然怀孕了?

    “那倒是稀奇,不过父亲,我觉得我们的好时机就要来了”

    韩跃笑道。

    苏锦啊,那可是心语队的最强战力了,女子怀孕必定不能再顾得上那么多,他们若是不趁此机会铲除掉心语队的话,怕是以后会更加困难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