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四十八章 赚了1000W

七百四十八章 赚了1000W

    因为乔一行人都去过S市基地,并且也知道心语店的物资价格,苏锦拿出来的价格表仍然是心语店的价格,再加上他们也不想与龙行天下的物资价格相同,所以一家人在之前就已经确定了这个价格。

    “是真的,莫里斯他们应该知道,和S市我们店铺的价格一样”

    苏锦回答道。

    “S市基地的人好幸福……”

    提姆也喃喃道。

    在确定了价格之后,几人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当即就让莫里斯把他们今天上午存放进他空间的“家底”全都拿了出来。

    “我可是把宿舍里的每个口袋都掏了一遍,现在我已经一毛不剩了”

    杰罗姆看着自己的那一小箱晶核说道。

    苏锦也没有吝啬,除了卖给了几人他们各自需要的一些物资以外,还一人送了一只被林修远冻成了冰块的空间大鹅。

    现在空间的拉比是禽畜的主要消耗者,否则他们的空间里面现在的禽畜大概又要泛滥了。

    “哦对,这里还有很多变异鹅蛋也送给你们,再不吃大概就要放坏了”

    苏锦又拿出了一些硕大的鹅蛋,莫里斯一行人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鹅蛋,但一想起这可是变异鹅的蛋,也觉得再正常不过了。

    “苏锦,你真是太好了!”

    艾薇真心赞叹道,她们两姐妹甚至还从苏锦那里买到一些纸巾之类的东西,那些东西对女生来说有时候真的比吃的更加重要。

    “多谢惠顾”

    苏锦笑道,这几个异能者的晶核倒也不少,几人的前后加起来也有十几万晶核了。

    据说Y国基地的食物价格相当的贵,而他们在维持日常生活的同时还能够攒下来这么多,可见平日里也是很拼的队伍。

    “拖乔的福,我们以后大概不必再为家族卖命了,我们终于也是一支自由的队伍了,以后我们会好好攒晶核的”

    保罗也说道,之前的他们虽然是一支强队,但是也要随时响应家族的号召,和其他队伍一起外出做任务,这也是自始至终他们也只有六个人的原因,有时候任务结束后也只能分到一点点吃的东西。

    但是今天上午基地里的爆炸性消息传出来之后,这些都改变了,以后他们也终于不必再效忠于那所谓的尼克尔家族了。

    “我也替你们感到高兴,希望你们以后越来越好”

    苏锦真心说道。

    她上辈子并没有听说过关于Y国的事,但是人类在灾难面前都是无辜的,不管是华夏人还是Y国人,她都希望这里能好好的发展下去。

    当天除了和几人交易之外,应和乔之前的约定,一家人也来到了大门紧闭的议事厅内,他们今天的交易地点是在这里。

    Y国现在存有的交易晶核是400万晶核,这个数量倒是让一家人吃了一惊,要知道乔说过,就在前两个月,Y国才和韩家做了物资交换,这么短的时间竟然已经攒下这么多了吗?

    “韩家每次和我们的交易,只交易100万到200万之间而已,我们得到的物资也少的可怜,可能他们不想跟我们交易太多”

    乔无奈的说道,不过在现在看来这却是一件好事,否则他们也不会剩下这么多给心语队。

    罗素长老却在一旁摇了摇头,说道:“不是他们不想跟我们交易太多,而是他们的物资存量也出现的短缺,所以我才会劝阻修斯另外想办法,不要一直依靠他们”

    韩家和Y国的交易额越来越少,他怎么又会猜不到缘由?

    其实比起心语队,他期待的下一个交易对象是华夏的魏家,只是没想到心语队会有这么多的物资,并且价格这么便宜。

    “我们队伍人少,储存这些容易过期的东西也实在是没有必要,比起物资,我们更看重能够长期存放的晶核”

    苏锦解释道。

    “那倒是,长远来看晶核必定是更有价值的东西,只可惜我们现在必须选择物资”

    罗素赞赏的看着苏锦说道,现在能发现晶核比较重要的人少之又少,没想到这个简单的队伍却是这么认为的。

    交易完400万晶核的物资以后,苏锦又另外送了一些这几天一家人无聊的时候在空间里宰杀的牲畜。

    这些牲畜的肉也只是经过了林运国一些简单的处理,又全都掺杂在了一起,已经看不出原来是什么肉了。

    “我们做的冰块也都已经融化了,这些做为给罗素长老的回礼,希望贵国不要嫌弃才好”

    苏锦指着地上的一大堆牲畜肉说道,为了掩人耳目,林修远还事先在上面弄了许多即将要融化的冰碴以及致命刀口之类的掩饰。

    想起因为这个任务他们净赚到的600W赏金晶核,再加上这400W的晶核交易量,苏锦认为他们不该太小气才对。

    “怎么会嫌弃,我们感谢还来不及”

    罗素长老震惊后说道,这可比韩家那边的做派有诚意多了啊。

    “那就好,后续我们应该会在S市基地里休息一段时间,各位要是去了那里,我们定会好好招待的”

    苏锦笑着说道,既然今天已经交易完毕,他们也该离开这里了。

    “忙完这一阵子,我肯定会再去的”

    乔有些不舍的说道,他们很想多留心语队在这里一段时间,但是他也知道,苏锦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允许。

    ……

    第二日,到了离开的时间。

    依旧是戴维开着车来接他们,只是众人没想到,现在最忙碌的乔也在车上,并坚持要送他们。

    “大家……路上小心”

    站在渡船旁边的乔说道。

    “记得有空去玩呀”

    林修远笑着对几人挥了挥手。

    他们这趟出行可真是赚大了,整整1000万晶核啊,

    本来瑞斯是打算用水球裹满渡船送一行人到华夏港口的,只是被心语队拒绝了,因为黄芸香学着瑞斯的样子做出了一个更厚更大的水球,看起来比他做的更加的安全。

    第二次再坐渡船,毛琪琪已经完全不担心了,虽然水下面仍然还有一些变异鳄鱼。

    “下一站,F市基地啊”

    苏向哲终于松了口气,他们的这个异国任务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