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一十四章 被人保护了

七百一十四章 被人保护了

    林修远看了看手腕处的手表,又看了看已经走不动了的车子,对琪琪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最近琪琪的探路能力越来越强大了,连时间都可以开始精准的计算了起来,现在距琪琪说的那句话之后,车子已经开了11分钟了,果然被丧尸群挡住走不动了。

    车内的六人见状,立刻都站了起来,准备下车清理丧尸。

    “小锦,他们是不是把我们当成了保护对象啊?”

    苏向哲问道,看这架势,他们似乎完全不打算指望心语队的几人啊。

    “乔,需要我们帮忙吗?”

    陆浩问道。

    “陆先生,心语队的任务是丧尸蟑螂和丧尸老鼠,并没有清理丧尸的义务”

    乔笑着回答道。

    陆浩点了点头,继续淡然的坐在了车上。

    除了空间异能者莫里斯,乔和戴维,甚至是瑞斯也都跟着六人跳下了车,开始和外面的丧尸厮杀了起来。

    琪琪羡慕的看着车窗外的几人,还有那些趴在车窗外面张着大口的丧尸,好想下去把那些丧尸全都砍了啊。

    “第一次被人保护的感觉,你们还别说,这个乔还真的挺配他那身衣服的,绅士啊”

    林修远说道。

    乔是一位风系异能者,可以远距离的攻击丧尸,一身干净的衣服甚至都没有被溅上一丝乌血,动作看起来也帅气极了。

    “风系五级的样子”

    陆浩说道。

    “两姐妹那边,好像有些吃力”

    苏锦指着外面说道。

    艾薇和艾比都是金系异能者,此刻却被一只高大的力量系变异丧尸给缠住了。

    那只力量系变异丧尸有六级的样子,并且使出了力量强化,两姐妹的金系攻击并不能轻易的伤到它。

    吼!

    力量系丧尸大吼着躲闪开了金属刺攻击,又立刻向两人扑去!

    而两姐妹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眼前的力量系变异丧尸身上时,身后又有两只丧尸朝两人扑咬过去!

    嗖嗖!

    两枚小小的火苗分别穿透了两只丧尸的脑袋,身后的叫声突然停止了之后,艾薇艾比才注意到了刚刚自己的险境,不过那只力量系丧尸太难缠,她们并不敢分心。

    “艾比!”

    艾薇大喊道。

    艾比立刻会意,这是属于她们双胞胎之间的默契。

    只见艾比朝左边跑去,变异丧尸也立刻被吸引到,转身朝着艾比的方向扑去。

    而艾薇则趁机从后方快速沿着变异丧尸的背部踩到了它的肩膀处,想要从它的头顶直直的插入金属刺!

    力量系丧尸抬起双臂,欲将肩膀上的艾薇拉扯下来,不过它的双臂却被艾比用几道铁丝缠到了身体上!

    正当它用力想要挣脱几道铁丝的时候,肩膀上的艾薇狠狠地向下刺去!

    噗呲!

    艾薇躲过喷出的乌血,稳稳地落在了地面上,两姐妹看着倒下去的力量系变异丧尸,互相喝彩了一声。

    “漂亮的配合,好棒啊她们俩”

    毛琪琪拍手喊道。

    “嗯,不错不错,这六个人看起来都很有本事啊”

    聂清也点头说道。

    除了双胞胎艾薇艾比以外,另外的几名健壮的男士也都各有千秋,虽然身体高大,但是反应能力和速度都是不错的,异能也都是在五级的样子。

    “这个罗素挺有意思的”

    苏锦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恐怕他不仅仅是听温小玲说过了我们”

    毕竟温小玲对他们的实力几乎一无所知,而罗素却派了几个这样的人来跟着他们,怎么看也不是想要让他们跟着去送死的。

    几人聊天之间,外面的九人已经将周围的丧尸都消灭的干净,y国的道路都比较狭窄,所以刚刚的丧尸堵路,其实也不过是七八百只丧尸而已。

    “刚刚是你们帮了我们?”

    艾薇走到心语队的位置前面问道。

    “顺手的”

    陆浩回答道,简单的句子他还是会一些的。

    艾薇看了看艾比,然后对陆浩说道:“谢谢你,为了感谢你的相帮,我们这一路会保护你的”

    “……”

    苏锦忍住笑,看了看愣在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的陆浩,顿时觉得这两姐妹有趣极了。

    待艾薇艾比走后,苏锦凑过来问道:“怎么样,被两个女生保护的感觉如何?”

    “还不错”

    陆浩面色不变的回答道,他只想说他刚刚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想说的句子用外语怎么说,看来自己还要多看一些外文书才行啊!

    ……

    去往塔瓦城的路大概是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人走了的缘故,一车人一路上竟然遇到了七八次的丧尸群,有几次还是戴维开着车逃出去的。

    知道自己不用下去杀丧尸,林修远有些无聊的靠在座椅上,竟是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而后面坐着的提姆见到心语队的成员竟然有一个人睡着了,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最近好像也没有得罪什么人啊,为什么罗素长老会派他来保护这几个来送死的笨蛋?

    其实也不怪提姆心中会这么的想,而是心语队一路上都是淡定的坐在车上,在遇到丧尸群的时候全都是他们几个在打杀,现在他体内的异能也只剩下一半了,到了塔瓦城,大概真的是只有送死的命了。

    不过纵使几人心中再怎么不情愿,让人畜都为之闻风丧胆的塔瓦城还是到了。

    “塔瓦城,到了”

    戴维踩下刹车,深吐一口气说道。

    一片荒凉无比的矮房面前,除了刺啦刺啦蹭着地板跑来的零星丧尸,就只剩下灰蒙蒙的一片了。

    “这里就是我之前说的地方,这边的矮房都是商品交易街以及小酒吧”

    乔边说边透过车窗看向窗外的地板上。

    “哦不!是丧尸蟑螂!那丧尸身上来回爬的,都是丧尸蟑螂!”

    艾比嫌恶的大叫道。

    林修远也被黄芸香一拳捶醒了,此刻正新奇的看着外面那些丧尸身上以及脸上爬来爬去的丧尸蟑螂,甚至还有丧尸蟑螂从一些丧尸破掉的嘴巴里爬进爬出的……

    “好厉害,这是共生了吗?”

    陆观海喃喃道。

    他们此刻的这辆车是用金系异能完全封闭的,据说是没有一丝缝隙,这也是y国所有加固过的车子都会做的防护措施。

    “苏小姐,我们要……下车吗?”

    饶是一向镇定的乔,现在也有些惧怕了,他见过被丧尸蟑螂分食的人,那场景太惨不忍睹了。

    “不用,就待在这里”

    苏锦回答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