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一十五章 死城塔瓦城

七百一十五章 死城塔瓦城

    小巴士车周围,已经围上了满满一层丧尸。

    其实这种程度的丧尸围车并不算什么,但是那些丧尸身上均爬上了一只只的丧尸蟑螂,体型小的有大拇指般长短,体型最大的竟然有巴掌大小,它们活跃在丧尸的身上却不攻击,似乎把丧尸当成了它们的载体。

    车内的众人都只觉得毛骨悚然,坐在司机位置上的戴维更是连动都不敢动了。

    “我先把外面的解决了”

    陆浩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手上出现了一只漂亮的玻璃盒子,里面是一团墨绿色的植物,看起来毛茸茸的倒是有些可爱了,她要等陆浩解决完外面的丧尸。

    异能可以透过玻璃施放到车窗外,但是她手中的变异苔藓却不能,至少要把车窗打开一条缝才能放出去。

    现在若是真的把车窗打开一条缝的话,无疑是放那些蠢蠢欲动的丧尸蟑螂进来,到时候就麻烦了。

    随着巴士车周围聚集的丧尸越来越多,一只丧尸突然自燃了起来,接下来一只又一只的丧尸接二连三的燃烧了起来。

    乔看着外面这一副诡异的画面,这明显不是他们之中的火系异能者做的,这是……

    “陆先生,你这是什么做到的?”

    乔眼睛都不眨的看着外面的场景问道。

    “试出来的,你们以后也可以试试”

    陆浩说道,看起来y国的异能者似乎并没有试过这种方法,而这也是一家人在以前的任务中研究出来的,其实也并不难。

    “好快”

    提姆激动的说道,他数过了,一只丧尸只用了4秒多就开始变成一团灰烬了,不是漆黑的焦油,而是灰烬!

    乔将陆浩说的话翻译给了在座的几人。

    刚刚还震惊的y国异能者此时已经开始思考了起来,隔着物体释放异能吗?

    车窗外的丧尸包括他们身上的丧尸蟑螂已经都被陆浩消灭,而戴维却惊叫了起来:“来了,它们来了!哦不不不!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

    只见一排排矮房的旁边,窄巷,乃至房顶上,无数根黑色如丝带状的物体沿着地面汇聚了起来,在碰到路中间废弃的花坛的时候,又快速的分流了开来,目标方向正是小巴士车!

    “你干什么!!”

    保罗大声叫道。

    只见那几个华夏人中,最前面的女子竟是要拉开窗户,外面那么多丧尸蟑螂,她不想活了吗?!

    “杀丧尸蟑螂”

    苏锦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天,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

    艾比也不赞成道。

    “保持安静!”

    出乎意料的,瑞斯竟主动站了起来维持起了车里的秩序。

    这时苏锦已经拉开了车窗的一条缝,然后控制着一截藤蔓朝外面钻了出去,藤蔓上正是她放置的一团变异苔藓。

    就在藤蔓接触到车下的地面之后,一小团毛茸茸的变异苔藓犹如绿色的颜料晕染到了水中一般,在地面上迅速的散开、变大、蔓延……

    不过这些车上的众人暂时还看不见,在他们的眼里,苏锦只是扔出去了一截藤蔓,然后就迅速的关紧了车窗,坐在位置上静静地等待了起来。

    “小锦,就好了?”

    就连黄芸香也不确定的问道。

    “好了”

    苏锦点了点头回答道,她手中的木系异能却没有停止,一直在催生并控制着外面的变异苔藓。

    “喂,请问我们还坐在这里干什么?等死吗?”

    终于,火系异能者伊夫忍不住站了起来指着外面喊道。

    其他几人包括乔也都站了起来,那个华夏的火系异能者不是可以把异能释放到外面吗?为什么那些丧尸蟑螂都要爬过来了,他还是稳当当的坐在那里?

    难道是距离还太远?

    “哦我的上帝啊”

    杰罗姆又开始祷告了起来,乔知道他这个举动,每次在他非常慌张的时候,他都会做这样一套祷告,听说是他从他祖母那里学来的。

    不过现在乔却笑不出来了,如果祷告可以让他更安心的话,他也想来一套。

    “请大家不要着急,你们听说过变异苔藓吗?”

    苏锦用y国语问道。

    “哦拜托了美丽的小姐,我们现在没空听你给我们科普植物的奥秘,我们现在就快要玩完了!”

    艾薇越说越着急,她现在只想抢过戴维的方向盘,开起车子一路狂奔,不过乔既然什么都不说,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其它的动作。

    “变异苔藓,是变异植物吗?我没有见过”

    乔回答道,只是声音还有些颤抖。

    “嗯,也对,见过变异苔藓的人一般都活不到最后了,你们看前面,那些就是”

    一只白皙的纤纤玉手指向车子最前方的地面上,众人顺着苏锦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什么意思?

    丧尸蟑螂还没消灭,变异苔藓又来了吗?

    “那是什么?”

    最先看到变异苔藓的是司机位置上的戴维,他忍不住站了起来看向车子下方,好家伙,他们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变异苔藓包围了!

    “别担心,那些变异苔藓是我控制的,它们不会伤害我们的”

    苏锦说道。

    而已经蔓延到众人视线可触及范围内的变异苔藓,竟然在地面上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绿色笑脸,似乎还笑盈盈的看着车内的众人……

    “小锦姐好好玩!它也可以变成小兔子吗?”

    毛琪琪看着外面的图案来了兴趣,和灰暗肮脏的周围环境相对比,那个圆圆的笑脸简直可爱极了。

    “下次给你变”

    苏锦笑着说道。

    车内的吵闹声安静了下来,众人愣愣的看向外面,那个大大的笑脸只不过是一瞬间,就立刻又变成了一面绿色的绒毯一般继续朝前方蔓延着。

    这难道真是心语队的这个木系女子控制的?

    可是她控制这个要干什么?

    车窗外,变异苔藓即将与对面的丧尸蟑螂相撞,而正在这时,变异苔藓突然加快了速度朝前方奔去!

    一条条丝带状的丧尸蟑螂也汇合成了一片巨大的丧尸蟑螂群,但是移动速度却丝毫没有变慢。

    变异苔藓和丧尸蟑螂群相遇,车上的人都紧张的看着,就连苏向哲几人也有些担心,丧尸蟑螂移动的这么快,变异苔藓会不会跟不上它们?

    不过苏锦却笑了,只见窗外的变异苔藓所过之处,大片的丧尸蟑螂群竟是直接被变异苔藓覆盖了过去!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