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九十七章 边聊天边杀丧尸

六百九十七章 边聊天边杀丧尸

    连宗仁没想到苏锦竟是想到了这一层。

    其实出发之前他也在想这个问题,只是没想到他们会遇到这场丧尸潮,也许有些事情就是上天注定的吧。

    “越儿能交到像你们这样的朋友,真是三生有幸了”

    连宗仁说道。

    苏锦摇了摇头:“没什么的,他也帮过我们很多,互相帮助而已”

    袁乐和另外两名火系异能者终于体会到了玄火扇的妙处。

    他们发现他们不过是扔出一团半人高的火球而已,在聂清的玄火扇和风系异能的控制下,竟然效果增强了数十倍,并且全部朝后方极周围的丧尸群蔓延过去!

    这感觉真的很爽!

    石台本身就有两米高,下面的丧尸也并不怎么好爬上来,再加上三名火系异能者的火焰群攻,所以也并没有出现众人所担心的被丧尸围攻的场面,倒是石台之上几人的配合让众人大开眼界。

    连季越和苏向哲正在合力对付一只七级的土系丧尸,那土系变异丧尸的速度也不慢,边向两人释放石刺的同时边迅速朝连季越扑来!

    嗖!

    连季越借力跳到了半空中,手中的金系异能化成两道利刃,笔直的朝下面的土系变异丧尸刺去!

    面对从天而降的连季越,那土系丧尸刚准备要跳开的同时,苏向哲的雷系异能将它当场麻痹在了原地!

    噗呲!

    从上往下跳的连季越用长长的利刃将下面的土系变异丧尸从中间切成了两半。

    好快!

    众人惊呆了。

    七级的变异丧尸在他们面前这么不经打的吗?不过是几招便被那两人杀的没有还手之力了!

    而陆浩和林修远,则一人在单挑一只双系丧尸。

    已经有和双系丧尸对战经验的两人,在面对两只两种异能都达到了六级的双系丧尸之时,也是游刃有余,特别是在从省回来之后,两人在和丧尸的对战上已经挑不出任何破绽了。

    城墙上的人只能看到他们的战斗场景,但是石台上的袁乐几人却听的清楚,那几个人在和高级丧尸对战的时候竟然还在聊天?

    没错,就是聊天。

    “你们饿不饿啊?我感觉我好饿,今天的晚饭还没来得及吃呢!”

    林修远唉声叹气的和面前的风系加火系丧尸打着。

    刚刚苏锦把他的异能量都补满了,可是他觉得现在也有些困了呢,这双系丧尸虽然听起来看起来比较厉害,其实打起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单系丧尸呢。

    一团火球飞来,林修远只侧了半边头就躲了过去,看着那只朝自己扑来的双系丧尸,林修远冷哼了一声,凝出了一面透明无比的冰盾,双系丧尸冷不丁砰的一声撞了上去!

    紧接着那扇冰盾上突然长出无数根冰刺,顿时将那只丧尸刺成了蚂蜂窝状。

    “我还好,不是很饿,就是这个时候来杯水给我就好了”

    苏向哲回答道,他现在很想来一杯空间的水,其实他还想吃冰西瓜,可是不敢说而已。

    “辛苦各位了,丧尸潮过后,我会让基地补偿大家的”

    连季越说道,他现在很庆幸陆浩当初说要来帮他,如果不是陆浩他们一家人,他现在怕是连市基地都无法到达。

    “嗯,补偿我们只要晶核”

    陆浩边杀丧尸边说道。

    “没问题”

    连季越笑了,虽然他还不能代表整个基地的意见,但是他已经打定了主意,以后心语队收集晶核的任务,也有他的那一份。

    “妹子,你能不能把我也送下去,我看的着急的慌”

    一个男人走到苏锦旁边问道,其实他并不是看的着急,而是看的热血沸腾了起来,他是力量系异能者,站在这里又不能打又不能杀的,看着下面那几个人敏捷又迅速的动作,他也忍不住想要下去了。

    “老高,我跟你一起,咱俩打配合!”

    另一个男人也主动请缨道。

    接着,越来越多的人过来表示想要去下面杀丧尸的。

    苏锦有些欣慰的点了点头,这些人他们似乎没有白救。

    “四级以下的异能者就不要下去了,站在城墙上攻击即可,五级以上的异能者先来这边登记吧!”

    苏锦说道,这些愿意下去杀丧尸的人,他们自会保护他们的安全,只是等级太低的人如果下去的话,她也不敢保证他们的安全。

    而且,现在正是丧尸最多的时候,待后面丧尸潮褪的差不多了之后,再让那些人下去也不迟。

    林成站在苏锦的旁边看了看时间,他感觉自己刚刚在建造石台时消耗的异能已经被苏锦补回来了,于是也打算跟众人一起下去。

    “苏锦,我带他们从城门出去就好了”

    连宗仁走过来说道,石台是挨着城门的,也完全将城门挡住了,他们只要稍微打开城门即可。

    “也好,如果太多人从上面经过,也会有被丧尸远程攻击到的危险”

    苏锦答应了。

    而且她发现连宗仁那边也已经集中了一些主动来帮忙的人听他差遣,连宗仁在人员分配和指挥上也明显都是老手,看来这连家三父子都不简单啊!

    “小锦,我看那边有个火系异能者已经不大行了,我去换他”

    陆观海一直在观察着下面的情况,他现在下去应该可以和陆浩他们一起返回了。

    “好,小心些”

    苏锦看了看下面说道,其中一名火系异能者的确看起来是在强撑着了,陆观海现在下去也合适。

    陆观海点了点头,和其他人一起走了下去。

    “小锦,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去?现在已经凌晨快两点钟了”

    黄芸香有些担心的说道,孕妇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舅妈,我之前在里面睡了很久,现在精神着呢,等会儿和大家一起去休息”

    苏锦推脱道,比起她来说,现在一家人才是最累的,毕竟她是下午才从空间里出来的。

    “那好,你别强撑啊,我可是领了嫂子的军令状的”

    黄芸香想起了出门之前林天慧对她的嘱咐,她这一路最大的任务就是看管好苏锦的安全。

    “知道啦”

    苏锦笑眯眯的回答道,既然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去休息了,她觉得自己得消耗些异能才行,否则这十五株食人花不一会儿就把她的异能吃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