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九十六章 苏锦的考量

六百九十六章 苏锦的考量

    “累不累?”

    陆浩搬来了一张板凳走到了苏锦身边关心的问道。

    “唔,的确站的有些脚累了,我坐着就好了,你们继续”

    苏锦还想问陆浩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么舒服的靠椅,不过现在也不是闲聊的时间,林修远的异能必须快点补给了。

    林修远所做的并不仅仅是在城墙上包裹上一层冰面而已,下面的冰面被更是被他做出了一个斜坡出来,已经有冰面覆盖住的地方,完全不会有丧尸再爬上来了。

    “林哥,你好厉害,我已经不行了”

    柳彬扶墙说道。

    六级的冰系异能这么给力的吗?他现在是四级,怎么感觉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我的异能可是纯靠杀丧尸才晋级起来的,你们也别惊讶,我基础打的比较好而已”

    林修远边说边得意的接受着苏锦的异能补给,这个外挂可真是好用。

    几人完全没有怀疑林修远的话,城门右边的墙壁已经完全被林修远冰封起来了,他们几个做的也不过是上面的一点地方而已。

    “你这孩子没事儿少吹点牛”

    黄芸香翻了个白眼说道,这小子的老毛病又犯了。

    夜色渐浓,市基地内外却都嘈杂不已,外面是不停叫嚣着的丧尸,而里面却是忙来忙去的幸存者。

    发现了冰系异能的防御作用之后,又有越来越多的冰系异能者赶了过来,跟着林修远一起冰封着城墙,而下面食人花处的两米高的石台也在众土系异能者的努力之下建成了。

    石台背靠城门,连季越又用金系异能在石台周围做了一排金属栏杆,以保护里面人的安全。

    “天!那是要干什么?”

    难不成要有人站在上面杀丧尸?

    已经休息了两个多小时就赶回来的刘世彪惊讶的看着下面的石台。

    现在虽然还没有丧尸爬上去,那是因为上面并没有吸引丧尸的东西,但是一旦有人站上去,那就会吸引周围所有的丧尸吧?!

    “不,也不一定,只要击杀丧尸的速度比丧尸爬上去的速度快就可以了”

    一旁的岑楚说道。

    而众人再往那石台处望去的时候,发现连季越竟然已经抓住一截藤蔓朝那石台的正中央跳了下去!

    “小越的弹跳力还是那么好”

    毛琪琪羡慕的看着说道,她也好想跟连季越一起下去杀丧尸,只是连季越并不允许,说现在还太危险。

    紧接着被藤蔓送下去的是陆浩,林修远以及苏向哲和聂清几人。

    “他们是疯了吗!怎么想的!”

    人们看着下面仅有的几人觉得无法理解,那已经不能用危险来形容了。

    “我们先解决周围的丧尸”

    陆浩对聂清说道。

    “好咧,快点的徒弟”

    聂清看着那些一窝蜂往石台上爬的丧尸说道,他感觉这一扇子扇下去肯定效果贼棒。

    食人花已经被苏锦移动到了城墙的墙边,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株食人花在吞吃着丧尸,再加上城墙的冰系加固,现在已经完全不成什么问题了。

    陆浩也没有迟疑,尽全力的朝石台周围释放着自己的火系异能。

    石台周围的火焰顿时向左右和前方蔓延出去,聂清立刻跳起用力扇着玄火扇,一时间石台前方和左右两方竟然形成了一大片火海,数不清的丧尸在火海中哀嚎、沉寂

    “哈哈哈,果然好爽”

    聂清虽然只是在用玄火扇,但是他也在用自己的风系异能控制着火势的蔓延方向,使得石台上方不会被火焰给误伤到。

    一层又一层的丧尸重新踩着满地的灰烬涌了上来,陆浩的火系异能此刻仍然剩下许多,于是两人配合,苏向哲和连季越掩护,整个石台上的战况吸引了城墙之上所有人的目光。

    “那是什么?他们用了汽油?为什么火可以燃烧的那么快?”

    “黑红色的火,我还是第一次见”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一套攻击能烧死五六百只丧尸了吧?好厉害!”

    苏锦见大家都完全被勾起了好奇心,也站了起来对众人说道:“如大家所见,我们现在非常需要火系异能者,如果有火系异能者愿意下去,我们也会尽全力保护他的安全,另外,只限于五级以上的火系异能者哦”

    玄火扇遇强则强,如果火异能太弱的话,也达不到太好的效果,还要他们费心去保护,所以她才加了最后的那一句。

    本来大家听到苏锦的话之后都还有些犹豫,但是他们却听到了只限五级以上的火系异能者这句话,看着五级以下的火系异能者的脸上都流露出了失望的表情,那些五级异能以上的异能者们突然觉得有股莫名的荣幸了。

    他们是五级,他们不上谁上?!

    “我下去!”

    “我也报名!”

    “我也去!”

    黄芸香按照苏锦的求依次统计着这些报名的人名以及异能,大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登记姓名,不过五级火系异能者本身就不多,所以也没有人问为什么。

    “我会每三人一组的将你们送下去,放心坐在藤蔓上就好了,不会有危险的”

    苏锦对前面的三人笑着说道。

    待连季越和苏向哲一起解决了一只七级的火系丧尸之后,苏锦才将前面的三人用藤蔓送了下去。

    袁乐坐在藤蔓之上,仍旧有些不放心的抓紧的藤蔓,不过这藤蔓却非常的稳,甚至是匀速的把他们送下去的,待他们三人看清了那名风系异能者手中东西的时候更是一头雾水了。

    一把小扇子就能把异能火扇出这么大的威力?

    “你们尽管释放异能,我这不是一般的扇子,保证让你们爽歪歪”

    聂清也没有过多的解释,直接飞上半空中对下面分别站上了三个方位的人说道。

    跳上来的高级变异丧尸有些多,陆浩要去对付那些高级变异丧尸,所以只有他和这些火系异能者相互配合了。

    “苏锦,我有些好奇,为什么你要把他们的名字记下来?”

    连宗仁趁着空闲时间走到了苏锦旁边问道。

    “嗯,只是个未雨绸缪,你们这次回来击退了丧尸潮,又会摧毁研究院的权利,我想你们大概不能全身而退了吧?”

    苏锦笑着解释道。

    到时候市基地百废待兴,她不认为做了这么多事的父子二人会丢下市基地离开,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这些愿意为基地贡献的人,难道不是他们用人的第一人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