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六十九章 第一批队员去了哪里

六百六十九章 第一批队员去了哪里

    “三金兄弟,你可别再往前走了,我可是要保护你们的安全的,等下那玄火扇再扇几下,你都要被烧到了”

    林修远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像是着了迷的向三金说道。

    “玄火扇?传说中的芭蕉扇吗?”

    关守中想起了西游记中的铁扇公主。

    “嘿嘿,我这扇子可比那芭蕉扇好看多了吧?虽然功能上是差不多的,但是人家叫玄火扇”

    聂清觉得还是玄火扇这个名字更好听一些。

    “我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田永益说道。

    几人说话的片刻,整个深坑已经被配合在一起的陆浩和苏锦全都点燃了,伴随着越来越弱的嘶吼声,站在上面的一家人和关守中几人均体验到了一口气灭掉了两万多只丧尸的爽感。

    10分钟之后,琪琪才发话道:“可以了,没有活着的了”

    陆浩松了一口气,收回了一直都没有停下来的异能,深坑中的异能火瞬间便熄灭了下来。

    “陆队,你的火系异能好像和其他人的不一样?”

    向三金也注意到了这点,火系异能不都是打出去就是火吗?怎么陆队的好像还能随时控制强弱甚至能随时熄灭掉?

    “嗯,天赋异禀”

    陆浩没有过多的解释,但是向三金三人均觉得这是最好的解释,他们的陆队长,果然是最不一样的!

    苏锦和一家人忍住笑,这几个人真是无条件就相信陆浩的话啊。

    “好啦,我们可以去满地捡晶核了,连挖都不用了”

    林天慧高兴的说道,这陆浩烧完的丧尸群就剩下灰烬了,根本用不着挖晶核。

    “不用捡,我来就好了”

    苏锦按照心中所想,将木系藤蔓编织成一张巨大的藤蔓网,从深坑的下面慢慢往上抬起,藤蔓网按照苏锦的控制来回晃动着,将上面的灰烬全都慢慢的筛了下去,只留下一颗颗亮晶晶的或大或小的晶核在那张网上面。

    “好方便呀小锦姐”

    毛琪琪乐的鼓起了掌,小锦姐只用一招就捡起了那么多的晶核。

    “舅妈,麻烦了”

    苏锦笑着对黄芸香说道。

    “哦哦对对,我都看傻了”

    黄芸香一拍脑门,两三万晶核她不是没见过,但是一下子捡起这么多晶核她还是第一次见。

    此刻那张巨网已经收拢,被一根粗壮的藤蔓吊在了半空中,黄芸香施展起了水系异能开始全方位无死角的冲刷了起来。

    “舅舅,填满前面的坑要多久?”

    陆浩问道,他刚刚问过关守中,这条路是必经之路,如果他们不从这里走,就没有其他路可以绕过了。

    “如果让我用异能填,那怕是至少得大半天时间,但是呢,你们也看到了,这深坑挖出来的石土也都在周围堆积着,所以我只用异能把它们移进去就好了,费不了多少时间”

    林成边说已经开始将周围的石土都开始往坑里填了,就算会少一些石土,他也可以用异能做出来。

    见一家人都在忙,陆浩想起来了一件事,便问向关守中:“你说你一共派了三批人来找物资?三批人都开着一样的车吗?”

    “是的陆队,基地卫兵出来做任务的时候,我们都会提供同一种车”

    关守中回忆道。

    “嗯,那第一批人你还记得都有谁吗?”

    陆浩问道。

    “陆队,你的意思是?”

    被陆浩这么一问,向三金也想到了一种可能。

    那陷阱里确实只有两辆那样的车子,那也就是说明也许第一批人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个陷阱,亦或者是第一批人并没有到达这里就牺牲了,但是第二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他们装备精良,车子又坚固,又都是本地人,不可能会在半路就遇险。

    “张萍萍”

    关守中突然想起了这个队员。

    “张萍萍是冰系异能者!”

    向三金也想到了,同时看向右侧的水泥处

    不会是他们想的那样吧?

    “这只是我的猜测,你们不必这么恐慌,到前面再看看吧”

    陆浩看着三人的表情,也不忍心再往下说什么了,反正他们都是要去仓库现场看一看的。

    林成大概花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将深坑铺的稍微平了些,但是比起前面的路面还是坑洼了不少。

    “让我来”

    苏锦感受着体内被食人花补充的快要溢出来的木系异能,小翠它好像吃了很多了,她必须多用一用木系异能了。

    林成也猜到了苏锦现在的情况,主动让了开来。

    只见一根根棕色的木桩从深坑的土壤中冒了出来,木桩紧密的连接在一起,慢慢形成了一面平坦的路面,竟是看起来结实又美观。

    “走吧,开车喽”

    林修远朝车的方向走去,还好这附近的丧尸似乎都掉到那深坑里面去了,他们在这里站了那么久,也没有其它丧尸过来了。

    将这处陷阱解决完之后,前面的路已经变得非常的好走,而让关守中最不想看到的一辆车,正静静的停在仓库的门口处,那辆车正是第一批人开来的车。

    仓库周围还有一些铁丝围栏,似乎是后来人为加上去的,而且那围栏看起来并没有被破坏掉,也就是说现在仓库里面很有可能还有人。

    “是没有人了,连丧尸都没有”

    毛琪琪确定道。

    一家人对看了一眼,只想到了两种可能,丧尸动物亦或者是变异植物,而这仓库的四面完全都是光滑的水泥石壁,周围也都是平坦的水泥路面,看起来并不像变异植物会出没的场所。

    那就很有可能是丧尸动物之类的。

    “大家一定要小心脚下”

    苏锦提醒道,他们的敌人并不仅仅只有丧尸。

    陆浩则一把抱起了苏锦,他觉得苏锦在他怀里会更安全一些,他可不放心让现在的她走在危险之中。

    田永益诧异的看了两人一眼,他记得小嫂子以前很彪悍的呀。

    “别问,我姐可是孕妇”

    林修远凑在三人中低声说道,苏锦才不是那种娇气包呢,这一路上这样也都是有原因的。

    “我的天是陆队的孩子吗?”

    田永益忍不住惊呼,陆队长要有宝宝了?

    田永益的声音并不但也很快收到了一记足以戳穿他的眼刀,关守中赶紧踹了田永益一脚:“你小子怎么说的话,不是陆队的孩子难道还是你的?”

    “”

    向三金捂脸,他觉得陆队现在好像更生气了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