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七十章 储备粮仓

六百七十章 储备粮仓

    铁丝网外面的水泥路面上,一滩又一滩的乌色血迹蔓延到了不远处的下水道石盖处,只是除了粘在地上的一些已经分辨不出原本是什么颜色的衣物之外,也并无其它了。

    陆浩单手抱着苏锦走到了一处停了下来,并低头看向地面。

    “怎么了?”

    苏锦见陆浩皱起了眉头,便也往他的视线所及之处看去。

    干硬感十足的水泥地面上,落满了一些没有规则的坑洼,那看起来像是弹痕?

    关守中也蹲了下来看向自己的脚下,说道:“是子弹没错了”

    “这是仓库里面的人打出来的吧?”

    苏向哲也看出来了,这周围没有什么其它的建筑了,而从这个位置往上看去的话,也就是从仓库上方的一排透气窗里打出来的了。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还好这里面没人了”

    林修远也抬头看向这处仓库的高处,这要是一般人真的跑到了这里来,怕也很难躲过那些暗枪吧?

    “既然里面没人了,我们稍后进去之后就快点收了东西离开这里,我担心会引来什么丧尸动物”

    陆浩又看了一圈周围的情况说道。

    关守中点了点头,用金系异能将铁丝网打开,和一家人慢慢的往前走了过去。

    一行人正对面的就是储备粮仓的正门,两扇足足有两米多高的银灰色铁门上看起来很干净,并没有血渍之类的脏污,和铁丝网外面的景象看起来截然不同。

    “我来开门,大家小心里面有东西”

    关守中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示意大家掩护,并随时准备发起攻击。

    铁门被金系异能缓缓的打了开来,虽然并没有第一次时间从里面跑出什么变异动物,但是一行人的警惕也没有敢放松半分。

    “这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如果是丧尸蟑螂或者是丧尸老鼠的话我就无法得知了”

    毛琪琪说道。

    “没关系没关系的,我们省这里在末世以前就没有什么蟑螂,现在有的可能性也很小啦”

    向三金安慰道,虽然丧尸老鼠有可能会有,但是他觉得丧尸老鼠还是比之前他们听说过的丧尸蟑螂友好多了。

    “小锦,这里面的物资看起来不少啊”

    黄芸香慢慢的跟在后面走着,原本他们以为有人做了那么大一个陷阱,就肯定是发现了这里,说不定里面的物资也都被带走了,但是现在看起来,这里面的物资好像基本上没有怎么被人动过啊。

    “我们没白来啊,这里可是以前省人口一整年的粮食储备量啊!咱们华夏真是太会未雨绸缪了”

    关守中无比感慨道。

    “就是,以前看新闻的时候总是听新闻里说截止目前,全国粮食储备量有多少多少,那时候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林修远看着这里满满的物资,不由得佩服了起来。

    陆浩却抱着苏锦往楼上走去,这仓库里面的楼梯都是铁质的,陆浩并不敢用力踩上去,否则这偌大的仓库里面的回音都能响彻整间仓库。

    再往上走去,就是一层又一层的平台,上面都码满了整整齐齐的袋装粮食,陆浩两人在一处空荡荡的平台旁边停了下来。

    “这里有人住过”

    苏锦看着眼前的这一切说道。

    几张铺开的折叠床静静的摆在平台上,上面的棉被和毛毯都在,另外一边是几张桌子上摆放的一些锅碗瓢盆,甚至还有几个煤气罐,看起来那些人原本是打算一直生活在这里的。

    下面的一行人也跟着走了上来,关守中第一眼便在地上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背包。

    那是他们统一派发的背包没错了。

    “真的是他们”

    关守中泄了气,看来那陷阱,那辆车还有子弹痕迹都是第一批的队员的杰作。

    “你这队员都是怎么招的啊?”

    苏向哲狐疑的问,这些生活的痕迹怎么看怎么也不像以前受过训练的人,就比如说他虽然退伍这么多年,但是还是习惯性的每天把被子折好,东西归位,而这里却是乱七八糟的样子。

    “这不是人多力量大嘛,我当时就想着能多招就多招,抵抗丧尸的人多一些胜算也大一些,所以只要是报名的异能者,都被我招进来了”

    关守中现在才有些后悔,是他太低估了人性了。

    “你们基地的人,也该重新整理一下了,不是谁都有本事吃那碗饭的,招募范围和考核还是很有必要的”

    陆浩说道。

    像市基地的那些护卫队员,他们都是末世前经过正统训练的并且一直跟着李浩初的人,就算最后基地里有招新,也都是有专业考核的,那批被破格录用的棚户区人员,也是因为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被梁久辉所认同了。

    “必须的,这是我的失误”

    关守中心痛后面派过来的那两批异能者队伍,他们都是被他间接害死的。

    “哎,也难怪,这里这么多物资呢,谁看着都会心动”

    林天慧此刻站在高处,所以看下面的情况也看的清楚。

    她能想象得到那些人站在这里的感觉,在缺少食物的末世里,如果能拥有这一仓库的物资,那简直太诱人了,所以在他们发现之后就干脆留在着里了。

    “的确如此,而且这座仓库是个易守难攻的好地方,外面又被他们做出了那么大的陷阱,他们应该也是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基地了”

    陆浩也说道。

    “他们也不过30余人,这么多也不怕过期”

    田永益嘟囔道。

    “快点收吧,陆队你不是说你们有空间异能者吗?不过这么多的东西一次也装不完吧?”

    向三金问道。

    “装得完的”

    苏锦让陆浩把自己放了下来,走到了下一个平台处挥了挥手,一整个平台上面的物资竟然全都消失了。

    “小嫂子?你不是木系异能吗?”

    田永益惊讶的问道,他从来没想过陆浩队伍里的空间异能者是苏锦。

    “双系,没听说过?”

    苏锦扭头笑道。

    三人齐齐摇头,所以异能者还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异能吗?

    “有时会我真的觉得,你们这里还生活在末世的前几个月,要不是你们这里丧尸的级别已经那么高了,我真怀疑是我们穿越了呢”

    林修远适宜的又给三人添了一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