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一十七章 廖一凡和郭洋

六百一十七章 廖一凡和郭洋

    得知陆浩两人已经快要到达基地,而空间里一家人的换颜丹也失去了功效,苏锦和一家人才打算通过传送阵回到基地。

    此时的梁久辉正忙于整个市基地通讯网的建设,待这次通讯网新建成功之后,整个市基地内就可以互相通话了,虽然只是限于座机电话,但也是市基地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了。

    而市基地内的新型大白菜也成功的培育出了第一批,并且已经投入到了基地食堂内。

    一时间,大白菜炖肉成了市基地所有幸存者的最爱,虽然炖的只是变异动物的肉,但是和翠绿的白菜炖在一起,也能让人食指大开,只是价格一时间还有些贵而已。

    林天慧提前收到了梁久辉托人送给心语队的一部座机电话和一颗大白菜,说是为了以后方便和心语队联系,白菜就给心语队尝尝鲜。

    这让林天慧哭笑不得,她和林天珍毛志航三人每天都能在空间里吃到新鲜的蔬菜,不过廖一凡他们却另当别论了,所以林天慧也用这白菜给郭洋几人炖了一大锅肉。

    “苏锦他们出去也快要有一个月了吧,怎么还不回来啊”

    廖一凡颇为想念的说道。

    “林修远那小子也是,说要带着一家人去找苏锦,结果也不回来了,太让人担心了”

    薛万义吃着白菜炖肉也表示道,这林姨做的菜虽然看起来样子一般,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而且林姨还在白菜里面掺了些粉条进去,让味道吃起来更香了。

    林天慧不得已,也佯装骂了林修远几句,幸亏林修远那小子不在,这次一家人在市基地能够顺利进行了那么久,林修远还是付出了许多的,现在还成为了一家人的背锅侠,也属实惨。

    “这次小锦他们再回来啊,就让他们休息一段时间,一凡和郭洋你们俩的事,也该正式办一办了”

    林天慧打趣着转移了话题。

    “哎呀,林姨你说什么呢,我们俩什么都不用”

    廖一凡腾的一下脸红了。

    没错,这一个月的时间内,郭洋和廖一凡的感情迅速升温,现在廖一凡也答应了做郭洋的女朋友,而不再是以前名义上的女朋友了。

    郭洋更是表示自己准备等苏锦和陆浩两人都回来,让两人做为见证人,向廖一凡正式求婚。

    此时郭洋和殷承天几人还没有关店铺回来,如果他在场听到了林天慧的话,肯定会大为赞同。

    “一凡,你听我说,就算现在是这个时候,该有的仪式感也不能没有,订婚,结婚,婚礼,这些样样都不可以少,哪怕只是简单的办一下,也不能免了,这可是关乎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幸福,你放心,阿姨我们都会替你办好的”

    林天慧的话让廖一凡感动的有些想哭,她从未想过自己这辈子还会经历这些事,林姨他们一家人,真的给了她许多家的温暖。

    正说着,郭洋几人也推门回来了。

    “家里好香啊,是苏锦他们回来了吗?”

    郭洋第一反应就是苏锦带好吃的回来了。

    “没有,是阿姨做了白菜炖肉,可香了”

    薛万义回答道。

    “林姨辛苦了,下班回来还要给我们做饭”

    殷承天闻着屋里的肉香和米饭香气,感觉一整天的疲惫都顿时不见了。

    “我上班不累的,倒是你们最近生意忙,连休息时间都没有,你们才辛苦”

    林天慧笑着回答道。

    最近因为新入基地的人多了起来,而且基地里的异能者队伍们又开始了每日出去杀丧尸的任务,所以心语店的生意又恢复到了以前每天都有人排队的时候了,郭洋更是忙的连谈恋爱的时间都牺牲了。

    而心语店所赚到的晶核,郭洋也都全数贡献给了苏锦的空间,并且任劳任怨的那种。

    “凡凡凡凡,我今天用一包面饼给你换了一条手链,你看看漂亮吗?”

    郭洋献宝的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布包,布包里面包着一条细长的手链,看起来上面还带钻的那种。

    “谢谢你啊,很漂亮,可是”

    可是她一个力量系的女汉子,带这个东西真的搭配吗?

    “我给你戴起来试试”

    郭洋自顾自的给廖一凡戴了起来,一旁的林天慧忍住笑。

    这郭洋对廖一凡是真的好,几乎每天回来一个小礼物,根本不重样,廖一凡的那颗石头心怕是早已经被他给焐热了。

    廖一凡又是感动又是无语,她想了想房间里摆放的那些个礼物,真的觉得这郭洋是不是把她当公主养了。

    昨天他带回来的是一条粉色的蓬蓬裙,用郭洋的话说那是叫洛丽塔裙,她这辈子都没穿过那种裙子。

    前天他带回来的是一条白色毛茸茸的披肩,说要她明年冬天披着就不冷了,她很想说她冬天压根就不冷,基地供暖他忘了吗?

    今天又是一条手链

    “一凡,我看挺漂亮的,你就戴着吧”

    林天慧夸赞道,这手链看起来像是彩金的,上面还镶有碎钻,配着一凡白皙细长的手腕,一举一动之下都在反射着微微亮光,看起来很是漂亮。

    “你这都是跟谁换的啊,现在怎么还会有人有这些”

    薛万义边扒拉米饭边好奇的问道。

    “嘿嘿,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也是空间异能者,他空间里啊,除了吃的可啥都有,所以经常来我这里换东西吃,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郭洋满意的握着廖一凡的手腕说道。

    他都没有说,他连戒指都跟那人换了好多只了呢。

    空间里的苏锦几人在知道了两人已经正式在一起了之后,也很替两人高兴,苏锦更是感慨,末世里的感情大多既不纯粹也不长久,但是她也相信郭洋和一凡两个人能顺利的走下去。

    摸着自己仍旧平坦补显怀的小腹,苏锦觉得自己有些想念陆浩了,不知道那两人现在走到哪里了

    第二天一大早,趁着别墅得人都已经外出之后,苏锦和一家人出现在了市基地别墅的房间里。

    苏锦只觉得肉疼,他们这么多人开一次传送阵,也差不多用了一万枚晶核的样子,这单程票有点贵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