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一十八章 等待

六百一十八章 等待

    毛志航也按照事先说好的,开着车将一家人都带出了市基地外。

    心语队的人都比较引人注意,如果他们突然出现在基地里面,但是城门口登记处没有他们的登记记录的话,就有些不好解释了,所以他们只能伪装成刚从外面回来的样子。

    城门口的工作人员果然很快就注意到了心语队的人,心语队他们做完任务回来了!

    “苏锦,你们回来啦?”

    有不认识的人向几人打着招呼。

    “嗯,回来了”

    苏锦笑着一一向众人回答道,几个打招呼的人见苏锦他们竟然都回应了自己,个个都激动的红光满面。

    这就是他们基地的王牌,也是全国唯一的一个级战队!

    “回来了?!”

    邢泰安听到了心语队回来的消息之后无比激动的问道。

    他们在这市基地里等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就是为了等苏锦他们。

    不过刚开始他也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亲兄弟邢泰宁竟然也在这个基地里,所以这一个星期过的也并不无聊,而且这市基地也让他大开眼界。

    “等他们休息一两天再去找他们吧,现在去会不会太着急了点?”

    邢泰宁建议道,他是打算这次和邢泰安一起去看一看邢泰安的基地的,但是要和梁久晴暂别,他又舍不得了起来。

    “我也是想等啊,可是我怕村子里的人等不起啊,之前的物资也就差不多够我们度过一个冬天的了,这几天大概他们都要省吃俭用了”

    邢泰安叹气道,他也知道自家弟弟在担心什么。

    老实说他也很满意邢泰宁在这里的工作和一切,况且这小子还幸运的在这里找到了女朋友,特别是在听说了邢泰宁之前在市的遭遇之后。

    他甚至生出了和弟弟在一个基地生活的打算,可是那边基地里的人他又放心不下来。

    不过当两兄弟带着空间异能者闫刚,在午后来到了心语队的别墅的时候,苏锦极一家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突兀的,因为他们已经在空间里休息了很多天了,所以对邢泰安的到来也非常欢迎。

    一阵寒暄之后,邢泰安最为震惊的就是苏锦说的市基地现阶段的情况了。

    “刘建元死了,现在的基地长是真武门的人?”

    邢泰安惊讶的问道,他们小基地之前和市基地一直水火不相容,所以也自然没再去过那里,但是没想到刘建元竟然死了?!

    “是的,我们之前路过那里的时候听说的,现在市基地是和以前不一样了,我觉得你们可以带着人去那里生活,也会更安全一些”

    苏锦建议道,邢泰安那基地里,不仅仅有老人和孩子,还有许多拖家带口的年轻人,她还是觉得市那个大基地会更安全,但是这也要看他们自己人的意思。

    “我知道了,我会考虑这件事的,看来这次,我们要先去市基地了解了解情况了”

    邢泰安心中已经有了主意。

    真武门的人他虽然不认识,但是以前在市基地的时候也是听说过的,是个风评很不错的队伍。

    也许,他们真的可以回归基地了。

    闫刚这次空间里一共带来了26万枚晶核,苏锦也全部按照上次的价钱20枚一斤的粮食价格卖给了他们。

    “你们来的正好,我们这次正好又找到了一批物资”

    林修远在一旁说道,确切的是他们又在空间里收获了一批粮食。

    “真是谢谢你们了”

    闫刚激动的说道,他来之前还很忐忑的,想着这暴雪持续了这么久,也许苏锦他们的物资也没得卖了,没想到现在他们还能换到一些。

    “怎么没见陆浩呢?”

    邢泰宁一直想问这个问题。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几只厉害的丧尸,小浩和一个伙伴就留在那里将它们引开,让我们先回来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基地呢”

    陆观海是真的有些担心的说道。

    小浩昨天晚上也没有进空间,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又遇到什么事了。

    “原来如此,最近是多了许多厉害的丧尸,我们路上还碰到了一只三系的丧尸,好家伙”

    邢泰安回忆道,他们这一路上前来也是惊险万分,不过好在市基地有那么好的医疗条件,几个受伤的弟兄都得到了很好的医治。

    “三系?”

    苏锦暗自皱眉,前世的这个时候她可没听说过哪里有过三系丧尸的。

    “哎呀没事儿,那三系丧尸大概是系别太多了,等级倒不怎么高,没几下就被我们几个弟兄弄死了”

    闫刚觉得那丧尸就是虚张声势的,三系的还没有单系的丧尸厉害,有几下打着打着异能都放乱了。

    “那就更奇怪了”

    苏锦说道,一般来说真正的双系丧尸甚至是多系丧尸都是很厉害的,对自己的异能也掌握的炉火纯青,而闫刚竟然说那三系丧尸连异能都会放乱?

    “怎么奇怪了,难不成还是假丧尸?”

    林成好奇的问道。

    而此时的苏锦脑海里只想起了之前在市里遇到的那只多系猴子丧尸,难道市基地的实验又开始了?

    “有可能是人为的,但只是我的猜测,所以大家还都是要小心一些比较好”

    人做的事情比丧尸更可怕啊

    苏锦感慨道。

    邢泰安两兄弟以为苏锦他们刚刚回来,所以也没有敢长时间的打扰,聊了一会儿天之后两人就和一家人道别了。

    “那三系丧尸会不会是市的啊,你们之前不是说遇到过,那小浩他们之前还去了市,会不会”

    陆观海越来越担心了起来。

    “爸,您先别担心,陆浩他如果遇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也会进空间啊,况且他们两个都那么厉害”

    苏锦赶紧安慰道。

    “瞎操心,刚刚我徒弟进去了,我就是来通知你们的,他说他们今天之内就能赶到基地了”

    从楼上走下来得聂清白了一眼陆观海说道。

    他刚刚也一直在空间追剧,陆浩进去对他匆匆忙忙说了几句话就又出去了,所以他才暂停了电视出来通知大家的,没想到这老家伙这么担心他徒弟。

    哼,那可是他的徒弟,遇到什么事不能自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