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九十章 硬闯出来

五百九十章 硬闯出来

    虽说第二天就要离开,但是几人还是抓紧时间在市基地里转了一圈。

    “这里似乎做生意的特别多”

    陆浩说道。

    “嗯,看起来都是物物交易,并不是在卖物资”

    苏锦观察了几个摊位说道。

    “还有卖种子的!”

    陆观海兴奋的说道。

    只见一个摊位上摆放着几十袋各种各样的种子,不过前面的那些蔬菜种子似乎都被卖光了,只有后面还留有一些花种和树种。

    在末世里,种花是没有用的,用一粒小种子种出来树木也更不容易,所以那些种子都是无人问津的。

    苏锦挑了几种空间里没有的花种和树种,用一包饼干换了几包种子。

    “几位慢走,常来光顾啊”

    卖种子的老板满意的看着换来的那包饼干,一堆没用的种子换一包饼干,划算啊!

    几人又给琪琪买了一些手工编织的发饰,见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才朝住的地方走去。

    当几人走至一处街角处,琪琪拉了拉苏锦的手说道:“前面路牌下面,有个隐身人”

    隐身人?

    “会不会是汪良?”

    “有可能,不过还是要小心”

    陆浩不着痕迹的走到了苏锦的右侧,让苏锦和毛琪琪走到了几人的中间位置。

    果然,当几人走过毛琪琪说的位置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一旁响了起来:“是我,汪良”

    陆浩只觉得自己手里被塞了一个什么东西,身边的人似乎就快速走开了。

    “他走了……”

    毛琪琪确定的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和几人一起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走到住处。

    汪良塞给陆浩的是一张字条,陆浩在打开看了一遍之后便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怎么了?”

    陆观海和苏锦也凑了过来。

    原来汪良是为了告诉他们,韩家那边正准备将心语队软禁在市基地,软禁心语队用的名由很有可能是,市的异能团队想要和级队伍进行异能交流或者是比试,而且韩跃一直还想要那把玄火扇,总之,汪良劝他们要小心韩家提出的一切要求。

    “真是有完没完了”

    苏锦忍不住翻白眼,他们打算尽快离开这里就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想不到刚刚进来就有人起了心思。

    “我不要被留在这里,这里好不方便”

    毛琪琪嘟起嘴巴说道,她说的不方便,就是因为这一路上跟着韩跃,她都不能每天进空间见一家人了,所以她现在也想快点离开这里。

    “那怎么办,汪良说城门口也有他们的人”

    陆观海也六神无主了起来。

    “硬闯”

    苏锦啃起了一个桃子说道。

    他们现在带着连季越无法躲进空间,既然有人想要拦着他们,那她就要看看,是他们拦得住,还是他们闯得过。

    陆观海和毛琪琪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

    听起来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陆浩也笑了,刚刚他还在想要不要去找魏君昊帮忙,但是现在,他觉得苏锦说的方法才是最简单又直接的方法。

    连季越看着毛琪琪兴奋的跟陆观海讨论起来了怎么闯关的问题,两人明明年纪相差几十岁,却能聊的热火朝天的,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了起来。

    韩家吗?

    永远都是这么个上不了台面的做派,连季越在心中冷笑。

    之前在市基地,韩宜州和韩婉的手段和方法简直跟这韩家人如出一辙,他现在无比庆幸自己逃离了那里,跟着陆浩他们,远远比当初做一个基地的基地长可要好玩多了。

    ……

    第二天,天色刚蒙蒙亮的时候,一家人就出发了,不过当他们走到了城门口的时候,还是被人拦了下来。

    李饶看着手中的照片,又看了看眼前的几人,确定这是上面说的心语队了。

    “你们是苏锦和陆浩?”李饶问道。

    “正是”

    陆浩笑着回答道。

    “既然如此,还请几位不要着急离开,我家家主有要事相商”

    李饶见对方果然气度不凡,所以也客气的说道。

    “请问你们家家主是哪位?”

    苏锦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问道。

    “正是咱们市基地的一把手,韩治民”

    李饶笑着回答道,如果他能好好的把这几人“请”回去就好了,身后早就埋伏好的弟兄们也不用动手了。

    “不好意思,我们也有要事,现在正急着出城”

    陆浩仍旧笑着回答道。

    “那可就不巧了,家主下了死命令,今天务必要我把几位请过去,否则我和弟兄们就很难办了”

    李饶脸色开始有些不虞了,果然没有那么容易吗?

    “你们难办关我们什么事,我们又不认识你们那什么家主的,我们还就不去了,你能怎么地?”

    陆观海白着眼睛骂道,哼,还敢拦他们!

    “既然如此,那李某就不客气了”

    李饶听罢声音陡变,单手一挥之后,一群持枪以及装备精良的异能者便将几人层层围了起来。

    “是麻醉枪”

    陆浩看着那些熟悉的枪说道。

    “你可知道我们的队名?”

    苏锦笑着问向李饶。

    “当然知道,你们是心语队的”

    李饶不知苏锦这么问是何意,却见苏锦的眼神迅速变得嚣张了起来。

    “既然知道,你们还敢拦着我们?!”

    苏锦冷冷的声音过后,李饶等人只觉得脚下的大地都在颤抖,下一秒钟,那些麻醉枪便被什么东西给拦腰砍断,而他们所站的脚下更是突然冒出了无数的藤蔓植物!

    藤蔓植物迅速变大,并且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将所有围攻几人的人员都团团绑了起来。

    趁这个机会,陆浩一把抱起苏锦,连季越也抱紧了怀里的毛琪琪,朝外狂奔而去。

    “别让他们跑了!”

    挂在一株藤蔓植物上的李饶愤怒的大喊,他从没想到竟然会有人要硬闯出基地,所以才完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有人迅速想要跑上前去拦截几人,但是眼前突然窜起了一道几米高的火幕,火幕的高度直达城墙上方,从远处望去,整个市基地的外围竟然全被火焰包围了!

    而苏锦也从空间里拿出了装甲车,陆观海坐在车上吹着口哨向市基地挥手道别:“拜拜了您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