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九十一章 华丽的离开

五百九十一章 华丽的离开

    b市城门口的火幕足足燃烧了一个多小时,整个基地的人一大早都前来观看了这场“火焰盛宴”。

    前期有人迅速组织了水系异能者前去灭火,但是很快大家就震惊的发现,那火竟完全灭不掉!

    无论是用水,还是用沙土掩盖,水柱和水流很快就被蒸发,沙土也根本无济于事。

    而且门口那一片葱郁的植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上面还绑着那么多人?

    藤蔓坚硬,有基地卫兵跑来想用金属利刃切开,但是划了几道之后也只在藤蔓表皮上留下了一道伤口而已。

    “哎呀呀,这可是七级的木系藤蔓,你那薄薄的刀片怎么能抵得过它的硬度呢?去拿斧头慢慢凿吧!”

    “还有还有,那边可是七级异能者的火,你们怎么能灭的掉呢?过一会儿它自己就会熄灭了”

    魏君昊憋住笑劝了这头又跑去劝那头,他也是实在不忍心看那些人在前面白费功夫。

    “七级异能者?!”

    “在哪呢在哪呢?咱们基地什么时候出了七级异能者了?”

    “好像不是我们基地的人,我刚刚看见他们冲破了李队长的关卡,跑了……”

    有人指着前面的火幕的方向说道。

    “我也听见了,李队长说他们是心语队……好像是叫苏锦和陆浩”

    在场的人不止一个人,很多人都看到了刚刚的那一幕,而后面赶来的人也自然好奇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于是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竟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这是心语队两名七级异能者的杰作。

    所以心语队现在竟然都出现七级异能者了吗?

    那他们的ss级的称号也算得上是实至名归了?

    韩系上下也全都震惊了,他们想了那么多理由和对策去阻止心语队离开,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会硬闯出去,并且还闯的毫不犹豫!

    “李饶那个饭桶!”

    韩治民气急,他恨不得现在去踹那个李饶几脚,人抓不到也就算了,为什么还闹得整个基地人尽皆知?!

    还有那个心语队竟然这么不知好歹,这是公然要和他们撕破脸的意思吗?

    不过在b市基地里,看到了这一幕心情极好的人也大有人在,汪良更是在自己的寝室里笑的肚子疼。

    他是知道韩家计划了多少的,包括将心语队软禁之后要怎么拿到玄火扇,甚至是各种药剂都准备好了,韩跃也是一副大仇得报的样子,结果却被苏锦他们以这样的方式闯出去了。

    简直可以让他心情好上一年有木有!

    “君昊,你这心语队的朋友不一般啊,连走都走的这么华丽,大气!”

    魏英豪看着那排几米高的火幕说道,他们基地里之前过年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热闹过呢!

    “那必须啊,谁让他们是苏锦和陆浩呢”

    如果苏锦他们还在,魏君昊绝对会反手给几人一个大大的赞,只可惜,他们也要忙着这边的事了,要见面,至少要过一阵子了吧!

    不过这些苏锦几人并没有兴趣知道了,反正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虽然最后有些迫不得已,但是至少他们自己心里痛快了。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

    毛琪琪还意犹未尽的看着后面,他们终于摆脱臭不要脸的啦!

    “还是儿媳妇想的办法好,省时又省力”

    陆观海悠哉悠哉的靠在车后面说道,他总觉得他们好像摆脱了一个什么大包袱,整个人都觉得爽利了。

    “这方法一次管用,下一次他们就会防着了”

    苏锦笑着说道,不过若是还有下次,他们仍然会考虑硬闯的。

    阴谋诡计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一文不值,如果对方得逞,也只是你不够强大而已。

    “嗯,就剩下我们最后的任务了”

    陆浩提起了之前他们的计划说道,他们现在就要前往陈楚耀说的丧尸蟑螂的老巢了。

    “我们把丧尸蟑螂消灭了,他们怎么能确定呢?这么相信我们的吗?”

    陆观海问道。

    “陈楚耀说会有人在那边等我们,好像还是个熟知丧尸蟑螂分布地点的人”

    陆浩回答道。

    “那就好,正好那个地方我们也不熟悉”

    苏锦拿出了一盘紫红色的大葡萄和车里的人分吃着,葡萄也是在空间里种出来的,个儿大又饱满,甜大于酸,毛琪琪也很爱吃,直接拿起了一小串吃了起来。

    “儿媳妇,你想吃酸的呀?”

    陆观海吐出葡萄皮问道。

    “……倒也不是,我喜欢吃甜的”

    苏锦想了片刻之后说道,她最近口味偏甜多了,特别是水果类的,吃饭反而没有那么多胃口了。

    “噢……喜欢吃甜的”

    陆观海深思了起来,酸儿辣女,那甜的是什么呢?

    “……”

    白竹村,在末世前是一个依山傍水的悠美小村庄,因为与两个市区同时相邻,每到假期便引来了大量的游客,所以更是兴起了整个村子农家乐的发展。

    高建树和两个同伴坐在一辆密闭的车里,看着这座昔日还带妻女来度过很多次假的村庄。

    现在的它已经变得满目疮痍,秀美的风光已然不存在,就连一旁的小山也被丧尸蟑螂啃秃了,那条弯曲清澈的小河早已变成了尸体遍布的污水沟,许多大蟑螂都能肉眼可见。

    上次他们队伍就是偶然间路过这里,结果因为误入了丧尸蟑螂的老巢,活着回去的就只剩下了他一人。

    所以当他听说了有队伍接了消灭这里丧尸蟑螂的任务,更是主动请缨前来带路,他要亲眼看着那些可恶的蟑螂被消灭,哪怕不惜炸毁这里。

    “高大哥,我们是不是来早了,那些人应该没这么快到吧,要不咱们再往后退一点,站在这里挺吓人的”

    坐在后面的小余说道,他和一旁的康乐都是陈楚耀派来协助高建树的,两人都是火系异能者,对付丧尸蟑螂也要方便一些。

    “放心,这车四周都被我密封了,没有留下任何缝隙,就算有蟑螂也钻不进来”

    高建树是金系异能者,在来之前他就用金系异能把车子整个都封严实了,只要不下车,就没有问题,他们站在这里最显眼的地方,也是为了让今天来做任务的那个队伍能第一时间找到他们。

    “好吧……”

    小余的话音刚落,就觉得车顶上似乎掉落了一个什么东西,忍不住毛骨悚然了起来。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