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七十二章 真武门

五百七十二章 真武门

    物资的存放就用苏锦离开基地之前特地放进了空间的储物袋,储物袋里面的空间并不小,再加上她准备把真武门要购置的物资提前拿出来,所以算了算应该也能卖够10天左右。

    一家人当天晚上忙着各种清点物资,林运国烙的饼和炖肉那些放进了储物袋之后很快就自行变凉了,看着瞬间被清空了大半的后厨,林运国打算这次就不出去了,他还要再多烙一些饼。

    “小锦,你直接带我们进基地,不登记行吗?”

    苏向哲还在考虑登记的问题,几人直接出现在基地里面,会不会引人怀疑什么的。

    “不会的爸,我们进来的时候也没有登记,这里的基地不需要登记”

    苏锦和陆浩早就考虑过这个问题,市基地的入城管理非常的松,而且现在似乎也没有了老人和孩子不得入内的规定,陆浩猜测这大概也是为了多吸收一些变异晶核。

    林修远、苏向哲、林成、黄芸香和聂清被苏锦从空间里带出的时候,毛琪琪已经拉着连季越出去四处逛逛了。

    吃了换颜丹的几人已经完全看不出来原来的模样,而且是扔在大街上绝对都不会有人注意到的那种脸。

    “哎,我英俊的一张脸啊”

    林修远心疼的照着镜子,再看镜子里那张平平无奇的脸,顿时觉得自己简直牺牲了太多。

    “放心,林队长,这个世界现在不看脸的”

    苏锦打趣道。

    武兴业也没有想到,前天来到真武门的苏锦和陆浩又来了,并且带来了几个看起来相当忠厚老实的人。

    莫非……

    “这几位就是……”

    武兴业难以置信的看着林修远几人。

    “您好您好,我叫龙傲天,这几位都是我的队友”

    林修远自我介绍道。

    “……”

    苏锦和陆浩当场愣在原地,龙傲天这是什么鬼名字?

    聂清忍住笑,这可是林修远在空间里日思夜想想出来的据说是可以称霸天下,包括很多电视里男主角都会用的名字。

    武兴业也反应了片刻,随即笑道:“好名字!好名字,特别适合你的气质”

    林修远眯起笑脸,对嘛,就算是他换了一张平平无奇的颜,但是还有一身不容让人忽视的气质的啊!

    “……”

    苏锦觉得有些辣眼睛了,真想当成不认识这个人算了。

    “武某恭迎几位的大驾很久了,已经为几位腾出了一处住处,想必你们长途奔波定是很累,我先带你们去住处看看吧”

    武兴业并没有直奔主题,不过苏锦和陆浩却有些佩服他了,看来他们走了之后,这武兴业不仅相信了他们的话,而且还行动起来了。

    林修远几人也没有推脱,他们在这里没有落脚的地方,这样也正好,毕竟他们可不就是从遥远的市基地到这里的嘛!

    武兴业为林修远几人准备的住处大概是这两条街上看起来最好的一处了,整整三层的小洋楼,并且里面的家具和摆设全都已经被打扫的一尘不染了,包括几间卧室里的床铺也都铺的整整齐齐。

    之前还存有怀疑的一家人现在已经完全相信苏锦和陆浩的话了,至少这人看起来挺靠谱的。

    “太谢谢您了,我们今天也是刚到基地,还没来得急去找住处,听说武先生也想购买物资,我们这边有一张名目价格表,您可以先参考它列出清单,今晚即可交易”

    苏向哲边说边递给了武兴业一张单子,上面的价格和之前他们在市以及市卖的价格是一样的。

    武兴业震惊又欣喜的接过单子,在看到最上面一栏,面粉大米:30枚晶核一斤的时候,顿时有些站不住了。

    “请问,这上面的晶核……”

    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为什么没有标出来晶核的级别?

    “全是以普通晶核定价的,当然,变异晶核我们也可以交易,后面有各级别晶核的兑换表”

    林修远笑着解释道。

    “武叔,我们已经把人带到了,明天一早就要离开市基地了,后会有期”

    陆浩走到了一脸震惊的武兴业面前说道。

    “这就要走了?”

    此时的陆浩和苏锦,在他的眼前立刻变成了大贵人般的存在,要不是他们两人,他哪能遇到这种好事!

    只是没有想到,两位大贵人就要离开基地了。

    “武叔,我们还有任务在身,能帮到你们的忙,我们也很高兴”

    苏锦也说道,她和陆浩也不打算马上离开,至少要等真武门的清单出来之后,他们才会离开。

    不过这次能和这位靠谱的武叔结下善缘,以后他们来市基地来卖粮的话,也更加的方便一些。

    武兴业虽然想要再挽留苏锦和陆浩在这里几日,但是见两人是真的有事,也没有继续强求了。

    ……

    真武门的主院落里,小雨和几个弟子看到了脚步虚浮眼光发直的走回来的武兴业,顿时被吓到了。

    “武老师,你怎么了啊?”

    小雨担心的问道,难道是卜鸿他们出事了?

    呸呸呸,也不对啊,现在才是上午,卜鸿他们才带着人出去杀丧尸没多久啊,那武老师这是……

    “我没事……我想先一个人静一静,小雨顺便再帮我拿来一些纸笔”

    武兴业揣着那张被他捏的汗湿的价格表,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小雨应下了,虽然武兴业现在的样子很奇怪,但是只要没事就好。

    想到这里,几个仍在练习的弟子也继续练习了起来,而小雨则去侧房去找武兴业要的纸和笔了。

    苏锦在林修远几人的临时住处也没有闲着,聂清在一楼的一个空房间里做了一个隐匿阵法,而苏锦则从空间里拿出了整整一个房间的物资放在了阵法之中。

    这里可以做一个临时的仓库,加了隐匿阵法之后也会让仓库更安全一些。

    至于这所小洋楼,庭院的空间也够大,完全可以做为卖物资的现场,而楼上则做为一家人的休息的地方,既安全又可以很清楚的一览周围的情况。

    “不知道那武兴业他们有多少普通晶核”

    林修远站在三楼的阳台上兴奋的看着他们从未来过的市基地说道,等下要不要到处转转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