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七十三章 量大从优

五百七十三章 量大从优

    不过苏锦和陆浩告诉他了,这市基地没有卖东西的,就算是有也只收变异晶核,所以他想要买点土特产的愿望又只能落空了……

    武兴业在家里焦急的等待着队伍的归来。

    但是他觉得这个等待太漫长了,几乎每一分钟他都在忐忑不安,生怕这件事不是真的,又怕万一那叫龙傲天的把物资卖给了别人。

    所以他干脆召集了剩下的人,抬起了仓库里的一堆又一堆的晶核朝对面林修远几人的住处走去。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苏锦姐夫你们快藏起来”

    林修远从三楼跑了下来,他看到武叔已经带着一行人扛着东西走过来了。

    “这么快啊?”

    黄芸香赶紧把手中水果塞进了嘴里,这时大门外的敲门声已经有节奏的响了起来。

    苏锦和陆浩没有进空间,而是从空间里拎出了土豪金。

    “土豪金,帮个小忙”

    苏锦挠了挠土豪金的脖颈下面,土豪金立刻舒服的施展了自己的隐身异能将两人都隐身了起来。

    尹宝虽然扛着一大袋晶核跟在武兴业身后走着,但是他仍然不相信这些晶核能买到物资。

    “老师会不会是被人骗了啊”

    尹宝对一旁的汪永南说道。

    “我也怀疑,武老师还给人提供了免费住处,还亲自来送晶核,现在哪还会有人嫌物资多会拿出来卖的”

    别说尹宝不相信,大了尹宝几岁的汪永南也不相信。

    “可是我看之前来的那几个人不像是骗子啊”

    小雨也抱了一堆晶核跟了过来,特别是之前来的那三人,看起来完全不像是骗子模样。

    “总之,等下大家要随机应变,万一那些人对武老师动武,我们马上开始拼命!”

    尹宝一副严肃的样子看着几个师弟师妹说道。

    “……”

    在前面听的一清二楚的武兴业没有做出反驳,这些弟子们不相信也是应该的,毕竟连他到现在都不是很确定,不过小雨倒是说的倒是和他想的一样。

    那些人看起来不像是骗子。

    就算是被骗了,那这些无用的普通晶核又有什么可惜呢?

    门被一个看起来老实巴交的高大男人打了开来,苏向哲笑着对武兴业说道:“欢迎光临”

    “……”

    尹宝几人面面相觑,欢迎光临?

    这老实人真的是开门做生意的?

    众人心态各异,但还是扛着晶核走了进来。

    苏向哲没有要关大门的意思,但是武兴业见大门敞开,又示意尹宝去把门关起来。

    双方各自又寒暄了一会儿,“龙傲天”接过了武兴业递来的清单从上至下看了一遍。

    好家伙,这武兴业只要大米和面粉,空空的清单上除了上面的大米和面粉之外,竟然别无他物了。

    “我们一共带来了20万枚普通晶核,不知能否全换成粮食?”

    武兴业忐忑的问道。

    没有看过价格表的尹宝几人表示叹气,20万枚普通晶核,这算是他们真武门几百人的全部老底了吧,也不知能买几斤粮食。

    “没问题,按照一斤30枚晶核,一整袋粮食是20公斤装,也就是40斤一袋的粮食来算,应该是有1666袋粮食,不过量大从优,算你170袋粮吧”

    “龙傲天”噼里啪啦的按着计算器计算着,而一旁的武兴业几人已经当场愣在了原地。

    那岂不是就是6000多斤粮食了?

    6000多斤是什么概念?而且这人竟还给他们四舍五入,算成了170袋?

    “你们有……可以装东西的异能者吗?”

    林修远本想说空间异能者的,但是空间两个字完全卡在了喉咙里说不出来,所以只能这样说了。

    装东西的异能者?

    空间异能者?

    武兴业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跟他来的这几个弟子都是普通人,空间异能者跟着队伍一起外出杀丧尸去了,所以现在是没有空间异能者的。

    “没关系的,武老师,我们可以自己扛,我们扛得动!”

    汪永南站出来说道,他要看到粮食才相信。

    不过片刻之后,一排码的整整齐齐的物资就出现在了武兴业一行人面前。

    因为那一袋袋鼓囊囊的粮食太过于显眼,他们根本没有注意龙傲天他们里面哪个是空间异能者,视线全都集中在了院子里的粮食上了。

    “武老师,这是真的大米啊”

    小雨摸了摸说道,这手感错不了的,她不敢打开袋子,也怕粮食会流出来,所以只敢用手摸的。

    “是面粉,是面粉!”

    一个年轻男人看了看另一边的大袋面粉说道,虽然袋子上面没有印上标识,但是那一袋袋的的确是面粉!

    “合着你们刚刚都不信啊”

    林修远笑了起来。

    “龙大哥,不是我们不信,是太难以相信了,你们怎么这么厉害,弄得到这么多粮食?”

    汪永南激动的问道。

    “走南闯北,收集的喽”

    林修远又和一家人走到了另外一边的晶核旁边,不管是那些箱子里,还是袋子里,里面装的是晶核无误了。

    20万晶核他们也懒得一枚枚的数了,武兴业应该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做手脚,所以一旁的苏锦直接全都收进了空间。

    “龙先生,不好意思,是我们见识短浅,感谢您用这么便宜的价格卖给我们这么多的物资,你们是我们真武门的恩人!”

    武兴业说完又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

    林修远几人被吓了一跳,什么情况这是。

    一旁隐身状态的苏锦也差点没笑出声来,这武叔还真是,一言不合就下跪啊。

    “武老哥,快起来快起来,我们这还想要借你们的地盘继续做生意呢,你们是我们的客人又是我们的房东”

    苏向哲上前扶起了武兴业说道。

    “还要做生意,你们还有物资卖?”

    武兴业惊讶的问。

    “还有一些,大概要麻烦武叔帮忙介绍客源了”

    林修远说道。

    这还用介绍客源?怕是马上这栋小洋楼的门槛就要踩破了吧?

    众人心里无不统一的想着……

    ……

    第二天,苏锦和陆浩几人一大早便到达了约定的地点,准备继续往市出发了。

    这边的情况已经暂时稳定了下来,听说真武门还决定派出人手在小洋楼两边维护秩序和一家人的安全,相信在市基地的一家人大概要忙一阵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