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零一章 引起重视

五百零一章 引起重视

    具体的任务内容是什么,梁久辉表示他也还不知道,只能等再过一段时间才会知道,反正最近几天都下雪,外面的那种情况也出不去。

    “我们之前出去收集物资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末世前的气象学家,他说不久之后会降暴雪,没想到还真的下了”

    苏锦想要提醒一下梁久辉。

    “真的?那他还说什么了?”

    梁久辉果然来了兴趣,市基地里,并没有会观察天气的人,原本以为末世里的天气瞬息万变,没想到真的还有人能看得出现在的天气吗?

    “他还说这场暴雪会持续很久,很久”

    苏锦说道。

    似乎所有的人都认为这场雪几天之后就会停下来,不过这样想才是正常人的思维,但是如果这场暴雪真的不去注意的话,对各方面所产生的的影响将会是连锁反应。

    她只能尽量提醒梁久辉,做为一个基地的基地长,应该能考虑到以后会发生的一切可能。

    很久?

    梁久辉听罢果然沉思了起来,虽然这只是一个不知名的人说的话,但是那人既然能看得出来暴雪将至,那这后面的推测就也会有几分对的可能。

    “我知道了”

    梁久辉说道。

    如果是这样,那他还真的要让各方面都做好准备。

    苏锦和陆浩在带着毛琪琪和连季越往回走的时候,正巧碰见了梁久晴和邢泰宁两人。

    梁久晴的身高不低,走在同样有着身高优势的邢泰宁身边,看上去竟然出奇的相配。

    本来还在说着什么的两人在看到苏锦几人的时候也都惊喜的走了过来。

    “苏锦,好久不见”

    梁久晴跑上来高兴的打着招呼,她知道苏锦回来了,但是一直忙着其他事情,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去见上一面。

    “真是好久不见,变漂亮了许多嘛”

    苏锦笑着说道,大概是最近一直阴天的原因,梁久晴看上去又白了许多。

    “哈哈哈,漂亮是啥我不知道,反正我已经有人要了”

    梁久晴得意的一把拉过一旁的邢泰宁说道。

    “女孩子家的,还是漂亮点好,不然你的男人跟别人跑了,就有你哭的了”

    梁久辉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让本来还满脸高兴的梁久晴不由得嘟起了嘴。

    “哥,你真毒舌”

    梁久晴抱怨道。

    “放心,我不跑”

    邢泰宁当众发起了狗粮,让苏锦觉得有些没眼看。

    梁久晴这才满意的挑衅似的看了眼梁久辉,她的眼光才不会那么差呢。

    “苏锦,陆浩,我之前去找你们了,但是你们都不在”

    邢泰宁走过来说道。

    梁久辉和梁久晴这才知道,原来邢泰宁竟然还认识苏锦他们。

    “原来你们认识?”

    梁久晴惊讶道,她可从未听邢泰宁说过苏锦和陆浩的事。

    “原先在市的时候,邢队长帮过我们一次”

    苏锦笑着说道。

    “邢队长找我们有何事?”

    陆浩这才问道。

    “我原本是想去问一问我哥那个基地的事,但是现在突降暴雪,怕是我想去也去不了了”

    邢泰宁叹气道。

    怎么邢泰宁的哥哥也认识苏锦和陆浩他们?

    梁久晴和梁久辉更惊讶了,不愧是心语队,去过的地方够多,有点能耐的人都被他们认识了。

    “明天晚饭你们都来我们家,正好大家聚一聚”

    苏锦笑着说道,这站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聊天,也的确回头率有点高了。

    “好啊好啊,我们明天晚上一准儿过去”

    梁久晴兴奋的说道,她最喜欢去苏锦家了,倒不是为了吃,而是那种家庭的热闹气氛,让冷冰冰的末世都有了些烟火气的感觉。

    告别了梁久晴几人,苏锦才向门外走去,看着外面仍然还在下着的暴雪,陆浩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折叠伞,细心的替苏锦先撑了起来。

    连季越干脆单手抱起了毛琪琪,另一只手撑起了伞也跟着走了出去。

    两人英俊的外表和挺拔的身姿惹来了不少羡慕的目光,许多无聊的人窝在家里看向窗外,也正巧看见了这一幕。

    “搞的我都想谈恋爱了”

    “可拉倒吧,现在谁还有心思去谈恋爱,顶多是做个队友”

    “就是,而且我听说有很多情侣在杀丧尸的时候还会出卖对方,最后变得反目成仇的”

    “爱情和面包,只能选择一个啊”

    “”

    当天下午,有人发现基地的任务中心竟然开始发布任务了。

    这几天因为下雪的原因,基地并不提倡大家外出,所以就停止了发布任务,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有新任务发布了。

    只是当大家看了一眼那仅有的一条任务之后,都失望的走开了。

    竟然是参加基地外面清理积雪的任务,只要是参加清扫积雪队伍的人,每个人每天能获得10枚晶核。

    才10枚晶核?

    一度有人认为自己看花眼了,一天才10枚晶核的话,那谁还愿意出去受冻啊,还不如这几日好好歇息歇息,等雪停了之后再出去呢。

    不过也还是有一部分人接了这个任务的,这些大多是没有异能的普通人,他们不会放过任何赚取晶核的机会,一天10枚晶核,干个两三天就能在心语便利店里买到一斤粮食,又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也有一些异能者接了这个任务,比如说闲的发慌的简宗正一行人。

    清扫积雪的任务并不是像以前一样按照队伍来接任务的,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去接这一项任务,任务的名额暂定为最高1000名,异能者和普通人一样的待遇。

    这个主意也是梁久辉在召集了管理层开会之后想出来的。

    他有预感,也许这场雪真的会像苏锦遇到的那个人说的一般,会持续很久很久。

    如果这样,基地外的路不清扫的话只会变得越来越难走,不仅赶来的幸存者难以到达,还会大大增加基地外丧尸的数量,所以大家才一起想出了这个办法。

    “原本我以为,外面这么厚的雪也会限制丧尸的行动,不过魏君昊几人的遭遇也提醒了我,丧尸的行动虽然会被限制一些,但是还是微乎其微的,今天放出去的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更能说明这一点”

    梁久辉边说边打开了屏幕上的一段视频,里面正是无人机拍到的雪中丧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