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零二章 雪中丧尸

五百零二章 雪中丧尸

    画面中,原先凋零残破的城市被一片雪白所笼罩着,第一眼望去会觉得宁静而和平。

    待无人机的镜头拉近之后就能看见,一些原本在积雪中的丧尸慢慢地站了起来,一条路的积雪下面,竟然全是满满的丧尸!

    它们被无人机的声音所吸引,无人机所过之处,就像是唤醒了那些沉睡的丧尸一般,有些丧尸甚至在积雪中向无人机的方向快速奔跑着!

    它们感受不到寒冷,也不会像人类一样畏惧寒冷,已经下到了半腰处的积雪仿佛完全阻碍不了它们的步伐,甚至有变异丧尸在向半空中的无人机释放着异能。

    画面镜头一转,众人能看见在另外一条路上,一排排的丧尸在缓缓向前走着。

    它们双眼泛白,浑身的皮肤大概因为气温极低的原因变得紫黑,它们看似漫无目的,但是大家都能看得出来,它们现在走的方向,正是朝着市基地的方向而去的!

    仅仅才几天没有人去外面清理丧尸而已!

    众人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震惊,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显而易见。

    “所以将基地周围路上的积雪清扫完毕以后,我会雇佣几个实力强一些的雇佣兵团,协同护卫队一起去清理基地外围的丧尸”

    梁久辉说出了他的计划。

    “我赞成,我也去”

    李浩初举手说道。

    “赞成”

    “赞成”

    没有人反对,还有一些像李浩初一样主动请缨的人,梁久辉欣慰的看着大家,这个基地是他们一手创建出来的,不管发生天灾还是**,他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里。

    清扫积雪的任务,除了那些接了任务的普通人和基地的异能者之外,还有许多基地的管理层和训练队员们都是自愿去参加的。

    原本冷冷清清的基地城门外,竟然也在这些干的热火朝天的人群中,显得热闹无比了。

    金系异能者们帮忙制作出了许多铁锹,铁铲之类的工具,供普通人使用着。

    风系异能者各自发挥所长,有些用风球滚着积雪,有些用龙卷风卷着积雪,边清扫积雪的同时还能练习异能的控制距离与力度。

    见此情景之后,其它系的异能者也都不甘落后,各自利用着自己的异能试着去清理积雪。

    梁久晴发现,竟然还有许许多多的木系异能者,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些木系异能者已经能催生出各种植物了,他们控制着或细或长的枝条,去推动那些积雪往两边散去,并且乐此不彼。

    “听说基地里的一部分木系异能者自发组成了木系逆袭小队,他们都是苏锦的崇拜者,更是把苏锦说的每一句话都暗自背了下来,每天都在尽一切可能练习木系异能”

    邢泰宁在梁久晴身边笑着说道。

    “苏锦的影响力可真大,不过这也说明我们基地的人都是积极向上的,逆袭小队,名字听起来就很难忘啊”

    梁久晴边用力铲起了一大坨雪边说道,随即她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心里的一丝丝不对劲了,于是她停下来问向邢泰宁:“不对啊,这件事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该不会是市基地派来的间谍吧?

    “想什么呢你,你该不会以为我是哪里来的间谍吧?”邢泰宁无语道。

    梁久晴看着邢泰宁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然后一副怀疑的模样打量着邢泰宁的上下。

    “真是拿你没办法,这些都是李连长告诉我的”

    邢泰宁败下阵来,他现在是在李浩初下面做事,而李浩初从一开始便也看得起他,所以平日里共事的时候也告诉过他不少基地里的事情。

    没想到梁久晴竟然这么怀疑他,看来在梁久晴的心里,他必是最垫底的那一位,想到这里,他一把环上梁久晴的肩膀,在她耳边问道:“我要是真是间谍,你会不会舍弃我,顾全整个基地?”

    “我会啊”

    梁久晴回答的不假思索,虽然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让她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很好,我喜欢”

    邢泰宁笑道。

    “为什么?你们男人难道不是都喜欢为了自己奋不顾身的那种吗?”

    梁久晴诧异的问道。

    “我不喜欢,我就喜欢你这样心中有大义的女人”

    邢泰宁笑出一口白牙。

    他本身就没有什么儿女情怀,看上梁久晴也完全是被她身上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他觉得她和其他女人不一样,在她身上没有任何的矫揉造作和多愁善感,有的只是坦荡和乐观向上。

    “什么有大义”

    梁久晴脸红着瞪了他一眼,她又不是什么巾帼英雄

    这一眼瞪的邢泰宁心里无比舒畅,他觉得他要真是间谍的话,恐怕也得立刻叛变在这里。

    毕竟,这个基地里的一切,包括梁久晴,都是他之前所深深向往着的。

    也难怪苏锦他们会选择这里。

    漫天的雪花还在静静地从天空中飘落着。

    在人们边聊天边干的热火朝天的同时,前面的清扫积雪的人员却碰到了突然从雪堆里钻出来的丧尸。

    浑身紫黑的丧尸静静地躲在雪堆里面,待有人靠近时,便突然从雪堆里站了起来向那人扑去。

    也有丧尸从雪堆下面突然伸出一双尖利的利爪,想要把人拖入雪地的。

    谁都没有想到在这里会遇到丧尸,甚至还有不少变异丧尸。

    幸亏在前排的人都是一些反应灵敏的护卫队员和训练队员们,再加上冬天穿的厚,并没有造成什么伤亡,大家也迅速将那些丧尸进行了反杀。

    只是有不少在场的人都开始心惊,这些丧尸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

    要知道现在他们离基地城门口的距离,也只不过是百米远而已!

    “大家都听好,从现在开始,异能者们按照系别战队,先用异能在前面开路,后面再由其他人清扫路面!”

    李浩初站出来大声喊道,这也算是应急处理了,清扫积雪本就是大工程,他可不想这么早就闹出人命。

    薛万义也是今天闲着无聊带着自己的队员们出来扫雪的,此时已经迅速集结了所有的风系队员们,还有一些风系异能者和风系护卫队们。

    “李连长,开路我们先来”

    薛万义对李浩初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