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七十五章 上百种物资清单

四百七十五章 上百种物资清单

    入夜,苏锦趁着如墨的夜色和拥挤的人群走到了城墙之上,然后在角落里催生了一株食人花,见食人花很快就开始吞吃起了丧尸,苏锦又低着头走了出来。

    市的丧尸潮还在继续,姚蕊提议去找到了基地的粮食仓,让基地食堂又运作了起来,为那些体力和异能都耗尽的异能者们免费提供晚餐。

    这个举动让长期以来没有饭吃的幸存者们大为感动,不知不觉中姚蕊的呼声越来越高。

    而更让姚蕊等人气愤的是,粮仓里很多粮食都已经发霉了,还有许多以前邢队长猎回来的变异动物的肉,也在几个坏掉的冰箱里腐烂了

    看着那些发霉的食物,很多人都红了眼眶,那些人竟然宁可把食物放坏掉,也不愿意卖给快要饿死的人。

    这些粮食如果之前做成吃的,能救下多少人的命啊!

    “大家不要难过了,这里还有一部分粮食可以吃,等丧尸潮过后,我们还能在小红那里换到一批粮食,怎么着也能把这个冬天给顶过去,等到了春天,我们就自力更生,去猎杀变异动物,去发展我们的基地,而且小红说了,他们还会不定期的过来卖物资,我们只需要好好杀丧尸攒晶核就好了”

    姚蕊站在前面对大家说道,她趁着异能耗尽的恢复期和张小红几人聊了一下,原来张小红他们是一群游历的粮食供应商,会收集各地余下的粮食,再转卖给各个基地的幸存者,这让她大为羡慕。

    但是她也明白,这些人听起来自由自在,还有足够的物资,但是他们必定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

    “真的?小红他们以后还会来?”

    “那太好了,他们的物资都是良心价啊”

    “是啊,我们有救了!”

    看到大家都不再为粮仓的事情而难过,姚蕊也笑了。

    市丧尸潮并没有持续太久,在第二天的午后就完全被解决了,苏锦也一大早趁着天还没亮就收回了食人花。

    吃了一整夜丧尸的小翠表示很满意,虽然只有一朵食人花供它驱使,但是它也在夜色中吞吃了几千只丧尸。

    而有人发现,一直被绑在城墙之上的袁鸿英竟然逃跑了

    那些张家和袁家的亲信虽然还在,但是袁鸿英的位置却已经是空空如也,留下了一堆被割破的绳子。

    “跑了?”

    孔尚杰听到之后气的走了几个来回,姚蕊还说待丧尸潮结束之后,要把他给杀了泄民愤的,他竟然就跑了?

    “无碍,他没有异能没有武器,基地里也没有了他的容身之处,很有可能是被人给救了出去”

    姚蕊分析道,那所谓的袁上校,其实也不过是个纸老虎而已,可笑的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人去戳破。

    “那也不能就让他跑了,我还没揍他一顿呢”

    大玉生气道,想起那些坏掉的粮食她就无法意难平。

    “他活着或者是死了,都闹不出什么幺蛾子了,往前看吧!”

    姚蕊拍了拍大玉,现在最重要的事不是袁鸿英了,而是丧尸潮之后市基地的重建。

    基地仓库里除了那些坏掉的粮食和肉类之外,还是有一部分能吃的粮食。

    但是这些远远不够让基地里的人度过这个冬天,幸运的是他们还在张安国和袁鸿英的住处找到了大批量的晶核,就连他们那些亲信的家里也都储存了大量的晶核。

    那些晶核加起来竟然也有五十万之多,再加上褪去的丧尸潮所得的晶核,他们现在差不多有60万的晶核!

    “小红那里应该没有这么多物资了吧?”

    赵乐看着这些晶核说道。

    “我们并不只是需要换吃的,还有御寒的衣物和被子之类的”

    姚蕊看着最近越来越阴沉的天气,不禁有些担心这个冬天了,这天气可是越来越冷了,以前的这个时候虽然也会冷,但是也没有到滴水成冰的地步,而现在

    基地最北边的院落处,苏锦一行人又开始忙碌的卖物资了。

    来买物资的人还是很多,虽然仍然有许多人饿着肚子,但是李秀英和林运国都能感觉得到,以前笼罩在基地上方的那股绝望和悲凉之气,已经不复存在了。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之间互相闲聊的热闹气氛,以及对今后基地的希望。

    基地还通过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下一任的基地长,毫无意外的,姚蕊这个名字被绝大对数的人写到了纸条上交了上去。

    现在大家已经明白,在末世里,不管一个人末世前是做什么的,只要他一心一意为基地的人而努力,那他就有资格当选基地长,而且姚蕊的异能也并不弱,在通过这次丧尸潮之后,她已经是基地里数一数二的五级火系异能者了。

    她不当选,谁还能有资格当选?

    姚蕊在处理完基地仓库的事情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北院找了张小红一行人。

    张小红他们并不是市基地的人,而且几天之后就会离开市。

    想起几人在丧尸潮之时对基地的贡献,姚蕊没有摆出任何的架子,只是做为一名想要买物资的顾客,提出了他们商量出来的想要购买的物资清单。

    苏锦接过了那张写满了物资名称的清单,笑了笑说道:“可以,这些东西我空间里面都有,待我们定好价格之后,就把价格表给你们”

    “真的?!小红你都有啊!”

    孔尚杰蹦了起来,那上面可是列出了上百种的物资清单啊!

    “走南闯北,而且我们家在末世前就是做生意的,我的空间异能又觉醒的早,自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喽”

    苏锦耸了耸肩,一副很正常的口气解释道。

    姚蕊点了点头,表示理解道:“我们家在末世之前也是做批发商的,我也是利用这一点囤积了大量的物资,只可惜”

    说起自己的黑历史,姚蕊原本柔和的脸又变得凌厉了起来。

    那个姓唐的,最好不要让她再遇到!

    “物资虽然重要,但是也要看人怎么用了,有些人就算是靠运气拿到了一点物资,在这个末世里想要长久存活,也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苏锦好心情的安危道,这么多的物资清单,怎么看也得上20万晶核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