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七十四章 D市基地丧尸潮

四百七十四章 D市基地丧尸潮

    一家人重新在空间里服用了换颜丹,还是开始了他们的老本行:卖物资。

    此时,随着一阵滋滋啦啦的声音,基地里面的广播竟然也响了起来,这广播只在末世初期和雇佣兵团考核的时候用过一次,现在怎么又响了?

    随着噪音渐渐的减弱,里面传来了一阵女声:“大家好,我是姚蕊”

    苏锦听到之后就笑了,这外面的丧尸可来的真是时候,这不就名正言顺了吗?

    也许,有些事情,都是注定的吧……

    姚蕊在广播中把目前基地的情况大致说了一遍,因为此时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基地里面现在的情况。

    袁上校竟然被绑起来了?

    他真的下台了?

    什么?张安国也被他的仇家给杀了?

    还有张安国和袁上校的亲信也都被抓起来了?

    这是好事啊!!

    这是要庆祝啊!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姚蕊后面的话让想要庆祝的人高兴不起来了。

    基地外面来了丧尸潮,并且丧尸数量仍然在增加中,姚蕊号召基地的异能者和有战斗能力的人都能参加到抵御丧尸潮的队伍中去。

    “d市基地从今天开始就不一样了,它是我们大家自己的基地……”

    姚蕊的声音感染了许多还在路边等着排队买物资的人,还有很多躺在床上的人双眼闪烁的听着外面传进来的广播声音。

    d市基地真的不一样了吗?

    如果他们再拼一拼,真的就是自己的基地了吗?

    渐渐地,很多人扶着墙或者慢悠悠的朝基地门口走去,只是他们在半路上发现了摆着一排粥的桌子,以及熟悉的张小红几人。

    “谢谢你们,小红、大明”

    姚蕊说道,她刚刚只是对张小红几人提议,能否在城门口不远处开设一个免费施粥的摊位,费用在丧尸潮过后会按张小红的要求结算给他们,没想到张小红一行人没有任何犹豫的就答应了,并且还摆出了足足有10大盆浓稠的大米粥。

    “客气了,反正你们是要付费的”

    苏锦笑着回答道。

    先前林运国和李秀英进入了空间之后,两人就忙送不迭的闷起了大米粥,煮粥并不难,本来以为他们一次性煮多了,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

    一家人都没有拒绝这个提议,毕竟等丧尸潮过后,这d市基地又要有一批晶核进入他们囊中了。

    听到张小红一行人在对去愿意参加抵抗丧尸潮的幸存者们免费施粥,很多人都围了过来。

    姚蕊还让金系异能者在粥摊位前面设了一排栏杆,愿意去参加抵抗丧尸潮的人可以进入栏杆内领到一碗大米粥,待吃饱了有力气之后就可以按照里面的要求去城墙之上或者是城墙外面去杀丧尸了。

    当然参加了杀丧尸的人都会有平均分得丧尸潮之后的晶核的权利。

    没有异能者犹豫,他们都直接走进了栏杆内,领取了一碗浓稠的粥。

    苏锦用的是一次性纸碗,纸碗并不小,而且因为二老熬制的粥都是用的空间水和空间里种出的大米,里面还加了补气血的山药进去,很多异能者吃过粥之后,身体似乎感觉马上有力气了起来。

    果然他们之前都是太饿了啊。

    “我怎么觉得,每次我们走到哪个基地,哪个基地都会发生丧尸潮啊?”

    林修远思考了起来,莫非他们一家人是有着吸引丧尸潮的体质?

    “别瞎想,都是巧合好不好”

    黄芸香边帮人盛粥边说道。

    “好像还真是,不过e市和曙光那边没有哦”

    苏锦也边干活边和一家人闲聊了起来,有丧尸潮还可以名正言顺的不去参加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虽然现在后面也渐渐排起了准备领粥的长队。

    林运国和李秀英也想要出来施粥,但是他们发现外面的粥简直消耗的太快了,他们还要继续在空间里不停的煮着,好在空间里的时间和外面有差别,否则一家人还真担心这粥会断货。

    想要去看看d市丧尸潮的陆观海和聂清也从城墙上跑下来了。

    “怎么样外面?”陆浩问道。

    “现在还不多,只是后面还有一些丧尸跑过来,估计是那城门下面的血腥味一时半会儿散不去”

    陆观海回答道。

    “我看着都是小意思啦,还没有在邢家大哥那小基地外面的丧尸多呢”

    聂清说道,这d市基地现在又正是团结一致的时候,外面根本不用他们担心了。

    “你们先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回去休息一下看看小翠”

    想到丧尸潮,苏锦就想起了小翠,刚刚她让食人花吃了一枚****呢……

    小翠应该没事的吧?

    有些不放心,苏锦还是回到了北院的房内闪进了空间。

    一个翠绿的嫩芽出现在了苏锦的手中,闻着空间的米粥香味,苏锦柔柔的和小翠打起了招呼。

    虽然不知道小翠是把东西都吃到了哪里,但是看起来小翠好像完全没事的样子,只是有些想要吃丧尸罢了。

    “小翠暂时先忍一下吧,晚上外面天黑之后,我再偷偷把你放出去呀”

    为了感谢小翠今天吞吃了一枚****,苏锦完全没有拒绝小翠的要求。

    小翠欢快的扭起了腰肢,欢快的像个得了糖的孩子。

    苏锦这才放心的闪出了空间,去往施粥摊位的时候,仍然还有许多步履缓慢的异能者在向着城门口的方向走去,当他们看见有免费的米粥发放和旁边的手写说明之后,都不由得惊讶了。

    原本他们只是想要去释放一下自己最后的异能,也许等体力和异能枯竭之后,他们就直接撑不下去了。

    没想到竟然还有免费的粥给他们吗?

    “兄弟,为了咱们自己的基地,干杯”

    一个幸存者对另外一个幸存者举起了粥碗说道。

    “干杯,加油!”

    纸碗碰撞,幸存者们边大口吃着还热乎的粥,边看向了基地城门口的方向。

    姚蕊竟然让人把袁鸿英还有一些他的亲信绑在了城墙上面。

    她就要让这些昔日里所谓的统治者看一看,没有了他们,基地里的幸存者反而能更加的团结,不管再难的事情,他们也都能共同的度过。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