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七十六章 被搜查

三百七十六章 被搜查

    e市基地里现在已经没有了基地长,再加上基地长的父亲现在也并不在e市,所以只有韩婉留下来主持大局了。

    韩婉也没想到,连季越还能逃跑,不过根据下面的人的报告,连季越似乎已经变异了,也许他跑的时候还有一丝清醒,但是韩婉觉得他肯定是无法逃脱变成丧尸的命运,毕竟他是孤身一人跑出去的,基地外面有多危险,谁都知道。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跑的时候还抱着一个小女孩,但也许那小女孩早就被他给吃了……

    这件事让她刚刚开心了没多久,基地里就传来了一阵地动山摇的声音,没多久之后,韩宜州气势汹汹的找到了她。

    “什么?我们的研究院竟然被人炸了?!”

    韩婉刚刚得来的惊喜瞬间被怒气所冲散。

    那可是她儿子的研究院!

    究竟是谁这么大胆?!

    “找,必须找,找出来给我扔去喂丧尸!”

    韩婉愤怒的拍了下桌子,手腕上的玉镯也应声而碎。

    “妈,弟弟的事,是不是你做的?”

    连泽走了进来,面无表情的问向韩婉。

    那药剂,不是内部人员是无法拿出来的。

    “连泽,怎么会是你妈妈做的呢?我已经派人调查了,是那保姆怀恨在心,拿了药剂放进了他的杯子里的”韩宜州说道。

    “舅舅是在骗我吗?一个保姆怎么可能会拿到药剂?”

    连泽第一次对别人的话产生了怀疑。

    “因为……那保姆的儿子是现任治安队的队长,一个队长,应该很容易得手吧?”韩婉也说道。

    连泽沉默了一会儿,对韩婉说道:“那个队长……可以交给我处理吗?”

    “当然可以”

    韩婉笑道,反正,没有了利用价值的人,存不存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

    e市基地的一处院子里,岑楚有些紧张的看着突然闯进来的治安队员。

    “按照上级命令,基地里面可能混入了携带丧尸病毒的人,我们需要你们配合调查”

    为首的一个男人说道。

    岑楚记得这个人,这人是治安队里的一个小组长,名叫冯星洲。

    “携带丧尸病毒?!”

    岑楚一副很惊讶的样子,随后赶紧让院中的几位队员让开了一条路,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调查。

    冯星洲对岑楚几人的配合很是满意,对身后的众人说道:“搜!包括床下和衣柜,一个角落都不能放过!”

    “是!”

    一众人鱼贯而入,开始在岑楚的院内搜了起来,甚至连院子里停放的车辆和车辆下面也没有放过。

    卓卓和郝安平几人都知道岑楚接了一笔交易,也知道他们的楼上藏的有人,几人强装镇定,但是卓卓还是不安的蹲了下来。

    冯星洲皱眉看向蹲在地上的女人,难道她知道什么?

    “你怎么了?”冯星洲冷脸问道。

    卓卓抬起了一副苍白的脸,虚弱的说道:“不好意思长官,我怀孕了,多站一会儿就有些不适,我可以去那边坐一会儿吗?”

    看这女人不像是说谎的样子,冯星洲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了,而卓卓也捂着肚子坐在了院子旁边的一处台阶上。

    岑楚和郝安平几人的心差点没蹦出来,他们还以为卓卓又要闹幺蛾子了。

    毕竟那个跟他们谈交易的女子,卓卓之前似乎有些嫉妒。

    但是看见卓卓并没有说什么,几人才放心了下来。

    卓卓苦笑着捂着自己的肚子,里面是她和大个子的孩子,在被告知了自己怀孕的第一时间,她就找了基地里面的一位老中医去把了脉,结果她竟然真的怀孕了!

    她决定把他生下来,也算是还大个子一个恩情吧……

    毕竟那人是为自己而死的啊。

    所以在得知岑楚和那女子交易的内容之后,她也心甘情愿的愿意配合。

    她显然已经不再适合出去做任务了。

    40袋面粉和40袋大米,如果能拿到的话,也许岑楚会看在她一直待在队伍那么久的份上,给她和孩子一口饭吃。

    岑楚也内心复杂的看向卓卓,她最近好像变了不少,难道是担心他会把怀孕的她赶出去?

    想到这里,岑楚忍不住笑了,他之前很生气的时候,的确是有这个打算的。

    不过现在,谁会忍心赶走一个怀孕的女人,况且这女人还是一直待在队伍里的异能者。

    这时,那些治安队员已经开始去搜楼上了,岑楚刚刚平复下去的心顿时又提了起来。

    楼顶的裴原四人也是相当的忐忑不安,他们已经听见了楼下的动静,虽然现在还没有人上来,但是他们仍然是大气都不敢出。

    任英杰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头,在心里反复默念道:我们看不见他们,他们也看不见我们……

    覃毅然现在也捏紧了被子,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这两床被子应该是棉花做的吧,感觉还挺暖和的,以前他小的时候,在老家也都是盖的这种棉花被……

    脚步声出现,两个治安队员走到了楼顶。

    空旷的楼顶呼呼的刮着冷风,旁边还有几盆已经枯萎的绿植,以及一个不锈钢的晾衣架,上面还挂了几件衣服,除此之外,再无其它了。

    这副景象在两名治安队员的眼里再为稀疏平常不过了。

    “风太大了吧,这里也藏不了人”其中一人说道。

    “嗯,走吧!”

    另一个声音说完,离开的脚步声便响了起来。

    方正阳努力的捂住自己的嘴,刚刚一阵风吹来的时候,他差点打了个喷嚏,还好还好,忍住了。

    裴原也觉得自己快被吓出了心脏病,刚刚那两人还看了他们这个方向一眼,他差点以为他们就要被发现了。

    不过那些人虽然已经走了,他们也还要在这里继续等着。

    等着那几个年轻人来带他们出去。

    等着回他们的老家。

    等着回去慢慢去还这份情……

    见那些治安队员走了之后,岑楚几人也都松了口气,他看向仍然坐在石阶上的卓卓说道:“进去吧,这里冷……”

    冯星洲走的时候,还给了岑楚一张签了名的证明。

    现在就算是有队伍出基地做任务,也必须拿着这张证明才可以,而这张证明就是表示他们的队伍已经被搜查过,可以通行的意思。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