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七十五章 韩宜州的愤怒

三百七十五章 韩宜州的愤怒

    毛琪琪进来的第一瞬间,苏锦就知道了。

    看着腾的一下就站起来跑出去的苏锦,一家人也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跟了出去,难道是琪琪进来了?

    “琪琪!”

    跑在最前面的苏锦看着平安无事的毛琪琪,瞬间有股想哭的冲动。

    她刚才真的是一直在紧绷着神经,如果因为自己接下的任务而让琪琪受了什么难以弥补的伤害,她怕是一辈子都要生活在自责之中了。

    苏锦又将毛琪琪全身上下都检查了一遍,发现她除了衣服上有些脏污以外,完全没有受伤,才真正放心了下来。

    一家人都喜极而泣,而这时林天珍和毛志航也进了空间,刚刚林天慧在看见毛琪琪之后就让苏向哲出了空间叫两人进来了。

    看见只是身上衣物有些脏的女儿,林天珍一把抱住了毛琪琪。

    “妈妈,我没事的”

    毛琪琪看着这么担心自己的一家人,顿时有些后悔了,是她不该自己一个人跑开,让大家担心了。

    “你这孩子,自己一个人怎么那么不小心,快吓死爸爸妈妈了”

    林天珍说完又要哭了。

    “琪琪,你现在在哪里?”

    毛志航问到了最关键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我被一个人抱着跑了很远很远,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毛琪琪回答道。

    “他有没有伤害你?”苏锦也接着问。

    “没有,他一直在保护我,而且他很厉害”

    毛琪琪说起那人抱着她一路上发生的事,他的金系异能简直像是收割机一般,路两边的丧尸根本没办法近他的身,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将怀里的毛琪琪保护的非常好。

    她还将自己发现那小蓝点的事以及她看到的事都告诉了一家人。

    “所以他说不出来话的时候你能听到他的话?”

    林修远摸了摸下巴问道,这样就难怪那人会抱着琪琪跑了。

    毛琪琪点了点头,她在路上被他抱着跑的时候也试着跟他用精神力沟通了,而他的确是有回应的。

    “琪琪,他现在怎么样了?”

    陆浩问道,毛琪琪如果能进空间,难道他已经……

    “他好像发烧晕过去了,像……像外公的平底锅那么烫!”

    毛琪琪尽量用自己所知道的温度回答道。

    “……”

    空间里一阵寂静。

    像平底锅那么烫……都要熟了吧?

    “那……他还活着吗?”林天慧问道。

    “活着的吧,我摸了有气儿”

    毛琪琪此刻已经跟着大家走进了陆宅,她拿起石桌上的一块糕点边吃边说道。

    “哎,能回来就好,到时候让小锦带着你出去就好了”

    外公林运国也终于坐了下来,自从琪琪不见以后,他就一直在空间里来回着急的走动着,因为一坐下他就忍不住担心。

    “外公,我等下还要出去的”毛琪琪说道。

    “什么?!!”

    一家人齐齐的看着毛琪琪,她还出去干什么?

    毛琪琪眨了眨眼睛,说道:“他很厉害”

    “所以呢?”

    毛志航皱眉头问道,他一直都知道自家女儿喜欢厉害的人,莫非?

    “所以我想养着他”

    毛琪琪笑眯眯的回答道。

    呼老父亲毛志航松了口气,还好女儿不是说喜欢他。

    不过他很快又反应了过来,不对啊?她一个孩子养着一个大人是几个意思?

    而且听小锦说了,那可是市基地的基地长啊!!!

    她养一个基地长干什么?

    一家人面面相觑,显然不知道毛琪琪说的是什么意思。

    苏锦和陆浩也表情复杂,虽然说连季越帮过他们,但是比起毛琪琪的安危,他们也是更希望毛琪琪能在空间里待着不出去的,大不了他们明天再去试着找一找连季越的所在之处,去看看他的情况。

    毛琪琪听了苏锦的想法,仍然坚定的摇了摇头,说道:“他在外面,会被丧尸吃掉的”

    这么厉害的人,被丧尸吃掉了多可惜啊……

    “琪琪,你要是想要出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遇到危险先保住自己,好吗?”

    林天珍已经擦干了眼泪,身为毛琪琪的母亲,她知道一旦自家女儿决定了某件事,就会一直坚持下去,与其用大人的身份强制着去说服她,迫使她听话,倒不如让她自己决定,但是她也和琪琪约定了,如果遇到应付不来的危险,一定要先进空间。

    “谢谢妈妈”

    毛琪琪高兴的亲了亲林天珍的脸,她就知道,她的妈妈天下第一好。

    只是毛琪琪出了空间没多久,就又进来了,她一脸欣喜的对大家说道:“丧尸竟然都不会攻击他的哎!”

    真是……太神奇了吧?

    她刚刚出了空间之后,就看见了废弃厂房内徘徊着两只丧尸,而那两只丧尸在躺在卡板上的连季越身边徘徊着,但却像是看不见他一样,直接朝毛琪琪扑了过来!

    毛琪琪抽出身旁的两根铁管,将那两只丧尸解决了之后,就进来告诉大家这个新发现了。

    “丧尸都不攻击他,那他会不会也变成丧尸了?”

    聂清分析道,丧尸不攻击的,只有同类和植物啊。

    “天啊琪琪,你还是别出去了,万一他发烧醒来变成了丧尸怎么办?”

    陆观海也一脸惊恐的说道。

    “不会的,他现在看起来脸色正常,除了指甲有些长以外,身上并没有腐烂的地方,我再看看”

    毛琪琪说完又闪了出去。

    毛志航叹了口气,表情有些无奈。

    “小姨,姨夫,你们别担心,等天亮我们出去之后,就去找琪琪所在的位置”苏锦安慰道。

    直到现在,她才有了一种任务完成的感觉,只是想到在研究院里发生的事,又忍不住有些难过了。

    罗辉……他应该已经去了吧?

    此时,空间外面已经天亮了起来。

    一个看似普通的清晨,市基地里却像是翻了天一样。

    因为很多人一早醒来,发现基地里的研究院竟然塌方了!

    与此同时,韩宜州也让韩婉迅速召集了基地里所有的兵力,挨家挨户的搜着从研究院里跑出去的那两人,他们在塌方的研究院里,也没有找到裴原三人,他怀疑那四人一定是全都逃出去了!

    说不定这研究院里发生的爆炸,也是那四人跟外人联手而为!

    基地里从连季越跑出去之后就戒严了,并没有人出去,所以那几人现在肯定还在基地里。

    “就算把基地翻个底朝天,也要把那几人给我找出来!”

    韩宜州怒气冲冲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