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七十三章 碰巧遇到

二百七十三章 碰巧遇到

    “班子哥,我可不可以问一下,那个小女孩几岁了?”

    荣源指着车外的毛琪琪问道,毕竟她看起来真的很小。

    “之前我们聚会的时候,我听她妈妈说她马上要过10岁生日了……”

    班小波的话让车内的两人同时感到震惊。

    10岁生日?

    那她现在其实是9岁?

    可9岁的小女孩为什么这么厉害?

    “意外吧?其实我也挺意外的”

    班小波苦笑着说。

    多少成年人的战斗力都不及她的一半,苏锦的这一家人,可都是够给力的啊。

    其实毛琪琪的反应迅速和自身的力量,一半来源于她其实是个异能者,另一半也算是当初那颗洗髓丹的功效了,当时聂清就对苏锦说过,服用洗髓丹之人,年龄越小则效果越好。

    而毛琪琪不仅疼痛的时间极短,服用之后的效果也很明显,但是这在别人眼里就成了同龄人中逆天的存在。

    车外的毛琪琪浑然不知车里的三人在议论着她,她将一只丧尸的脑袋刺破之后,差点被小地图上的景象吓了一跳。

    小地图上,竟然有一只橙色的大圆点在迅速向他们现在的位置移动!而且它的后面还跟着一些较小的橙色圆点,这是,变异动物?!

    “小锦姐!大家!有很多变异动物在朝我们的方向移动!”

    毛琪琪大喊道。!!!

    变异动物?

    为什么城市里会有变异动物?

    毛志航突然想起了之前他在车里看的纸质地图上显示的位置,他对众人大声说道:“这个停车场附近在末世之前有一所动物园,是不是那所动物园里面的动物?”

    “很有可能,琪琪,它们大概还有多久赶到?”苏锦问道。

    “应该还要十五分钟左右”毛琪琪回答。

    那些变异动物刚刚出现在她的小地图范围内的时候她就发现了,所以现在距离还并不是太近。

    苏锦点了点头,她大致看了一眼停车场内的情况,虽然丧尸还没有被解决完,但是因为这里比较偏僻,从外面跑进来的丧尸并不多,所以她觉得在变异动物来之前,他们可以加快速度把这里的丧尸先解决完了。

    而且,听琪琪说里面有一只很大的变异动物,想想变异动物的兽核,苏锦觉得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大家注意,尽量10分钟内解决掉这些丧尸”苏锦大声喊道。

    “!”

    “了解”

    “没问题!”

    听苏锦这么一说,大家都开始认真了起来,陆浩后退了几步,刻意跟大家保持了一段距离,几只变异丧尸也迅速围了上去,不过这正合他意。

    三只变异丧尸同时向他的头部抓来,还有一只金系变异丧尸在向他释放着长长的铁刺!

    陆浩一脚踹向其中的一只火系丧尸,借力跳起之后躲开了那只金系丧尸的攻击,而他的唐刀在他跳起之际竟顺带砍下了那只火系丧尸的头颅!

    “啊啊啊,陆浩太帅了吧!”

    许超在车里瞬间变为了迷弟,同时跟四只变异丧尸在战斗,这是什么样的人啊。

    “他们好像在加快速度了”班小波注意到,难道是有什么危险要来临了?

    荣源并没有看向陆浩,他一直在看着苏锦的打法。

    从刚刚决定速战速决之后,苏锦也加快了杀丧尸的速度,她的几条藤蔓同时出现,一根一根的尖刺刺入了远处的丧尸,而近处的丧尸,也一只一只的被她手中的鬼手刀砍杀着。

    因为场面混乱,车里的三人都没有看见苏锦什么时候拿出的鬼手刀,他们都以为是在他们下车的时候就随身拿了下去。

    苏锦也毫不在意,她刚刚是在林成竖起了的土墙后面才将鬼手刀拿出来的,所以那边车里的三人并不会看见。

    “50只变异丧尸应该够了吧?”

    林成又杀掉了一只水系变异丧尸问道。

    “早就够了老爸,我们好歹也杀了这么久了”

    林修远大致看了一眼地上的丧尸尸体说道,他们这么多人,就算是每人三只变异丧尸,也早就超过50只了。

    “嘿,就等那些变异动物来了”林成笑道。

    毛琪琪一直在注意着那些变异动物的位置,但是此时她却发现,后面竟然有一辆车在往他们的方向驶来!

    毛琪琪迅速将这个状况告诉了大家,苏锦忍不住郁闷,难不成又是来捣乱的?

    “怎么又来?”

    陆观海也郁闷,上次的那群人就把他气的不轻,这次又来了些什么人。

    “他们不会刚好要到这里吧?”林修远也有些担心。

    毛琪琪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那辆车会不会来这里,她只知道那辆车里有九个人,而且后面还跟着一些丧尸,但是数量并不多。

    简宗正开着当时他在路边捡的那辆商务车。

    多亏是辆商务车,9个人坐虽然有些挤,但好在现在并没有人来查超载,简宗正乐观的想着。

    “刚刚这边的路标显示,前面有个停车场,我们不如在那里把后面的丧尸引过去都杀了吧”简宗正提议道。

    “好啊好啊,停车场好啊,地儿大”欧阳飞舟举双手赞成。

    见大家都没有异议,简宗正踩了一脚油门,往停车场的方向开去。

    夏慕飞和夏影坐在最后一排。

    夏慕飞此刻正半跪在座位上朝后面看去,这得有几十只丧尸了吧?他们等下能行吗?

    “别看了,到了”

    直到夏影的声音响起,夏慕飞才赶紧下来坐好,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有一丝丝期待,不过更多的是紧张,听说前面的叶帅是土系二级了,他等下可要好好跟他学习了。

    “里面有人了?”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韩笑皱眉道。

    这片停车场虽然面积很大,但是一眼望去,他们还是能看见里面有一群人正在跟为数不多的丧尸在打斗,而他们的附近,则是满地的丧尸尸体。

    “啊啊啊,是苏锦他们啊”

    安娜激动的看着不远处的木系女子,没想到今天竟然能碰见他们。

    与此同时,一声巨大的吼声透过了商务车的玻璃窗传了进来,要知道他们的玻璃窗都是关着的,这吼声竟然连坐在车里的他们都听的一清二楚。

    “阿阿笑,竟然是他们?要不然我们换个地方?”叶帅问道。

    “恐怕已经来不及了……”

    简宗正惊愕的看着那只轻轻松松就跳过了停车场矮墙的动物。

    不过此刻他觉得那已经不是动物了,那特么的是电影里面的巨兽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