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七十四章 别抢怪

二百七十四章 别抢怪

    苏锦和陆浩都没有想到,车里来的人竟然是安娜他们。

    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三人组?

    甚至还有夏慕飞?

    这堆人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

    苏锦头上仿佛出现了三个问号,但是此时她已经顾不上深究这些了,因为琪琪地图上的变异动物群已经赶到!

    看着那只堪比两层小楼高的巨型狮子,苏锦一行人已经迅速的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而此时车里的班小波和许超已经快要崩溃了,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只的变异动物,以前也就见过一些变异的猫猫狗狗什么的,这只变异狮子这么大,一巴掌下来他们这辆车就扁了吧?

    班小波第一次对这辆装甲车的承重力失去了信心……

    韩笑一行人也被吓呆了,他们此刻虽然已经开始杀着车周围的丧尸,但是他们现在都无比后悔,早知道刚刚就不从车里下来了,那只狮子太可怕了。

    “我们要不要去帮林叔他们一家啊?”

    夏慕飞担心的看着林成那边,他也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碰到林成一家人,只是这情况,那变异狮子明显的是朝林叔一家人的方向跑去的,他觉得他的那颗圣母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林修远也看见了韩笑他们,他趁着那只狮子还没跑来之前冲着那些人大喊道:“喂!变异动物都是我们的,你们不要抢我们的怪啊!!!”

    谁要抢你们的怪了!!

    韩笑等人此刻在心中咆哮。

    他们现在巴不得跑掉好吗?

    “看来,人家不需要你的帮忙呢”夏影对夏慕飞说道。

    “……”

    “苏锦他们真的没问题吗?”

    张小艾手中的长刀并没有停止挥砍,她此刻正在和安娜一起背靠背的解决着周围的丧尸。

    “不知道,等下看情况吧,必要的时候再去帮忙”

    简宗正也在和一只同系的金系丧尸纠缠着。

    苏锦和陆浩看着眼前这只巨大的狮子,它的四爪巨大,爪尖几十公分的尖刺在泛着银灰色的光,苏锦觉得,若是谁一不小心被它的的爪子给抓到,那估计就直接被刮成肉泥了。

    这只狮子不同于上次他们在北山上遇到的那只棕熊,因为它的动作非常的灵敏,不管是奔跑还是跳跃,都比那只同样大小的棕熊敏捷了上百倍!

    这是一只真正的森林之王。

    它此刻虽然匍匐在地上准备发起攻击,但仍是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这一群人,林修远觉得他们此刻在这只狮子眼中,就是一份分量不大的盘中餐,因为它亮出了獠牙的嘴角已经不停的淌着口中分泌的黏液了……

    “天哪,这家伙要是能当成坐骑用,那得多威风啊”聂清两眼放光的看着说道。

    陆观海难得的没有吐槽聂清,他也觉得这只变异狮子可能并不好对付,而此时,苏锦和陆浩两人已经攻了上去。

    “爸,试着用雷系麻痹它!”苏锦向苏向哲喊道。

    苏向哲点头,他趁着苏锦和陆浩已经将那只变异狮子吸引住之时,绕到了狮子后方,竭尽全力的向狮子的身体打出了一条雷龙!

    命中了!

    变异狮子发出了一阵怒吼,巨大的尾巴朝苏向哲的位置横扫而来!

    “爸!躲开!”

    苏锦喊出的瞬间,苏向哲已经跳到了安全地带。

    “小锦,小心”

    陆浩见苏锦有一瞬间的分神,而那只狮子已经反应了过来,继续向两人扑来!

    此时,其它的变异动物也纷纷赶到,聂清和陆观海等人也迎了上去,而没有远程攻击的廖一凡,殷承天和石进三人,则继续清理着周围的丧尸。

    刚刚他们引来的丧尸都已经被清理完了,这些都是又被声响以及安娜他们的那辆车引来的一些丧尸。

    为了不让这些丧尸去打扰到苏锦等人,廖一凡三人更是站在丧尸迎来的方向挡住了丧尸们的去路。

    大家分工明确,虽然场面看似混乱,但仔细看去,却又觉得井井有条,甚至他们之间还可以互相帮助。

    林修远和薛万义此刻也加入到了苏锦和陆浩的阵营里,四人一人一角,将这只变异狮子围了起来。

    动物园里跑出来的除了这只变异狮子,还有几只黑色的大猩猩和一个猴群,毛琪琪惊讶的看着矮墙外面的几只动物,最后面的竟然是一只身形巨大的长颈鹿?!

    只是身体变异似乎并没有给那只长颈鹿带来什么好处,它实在是太高了,路边原有的路牌和电线总是挡住它的去路,怪不得到现在还在后面慢吞吞的走着。

    “妈妈,我还是杀丧尸去吧,那些交给你们了……”

    毛琪琪指着门口处走进来的动物们说道,毕竟动物园她小的时候也去过几次,而且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此刻她还不想毁了自己的童年……

    “好,琪琪小心一点”

    林天珍也猜到了女儿心中所想,那边还有廖一凡他们,而且大部分都是普通丧尸,所以她也并不担心。

    “班子,我觉得我们好像不用下去帮忙了”

    许超怔怔的看着外面的场景,刚才他和班小波还决定,等苏锦他们应付不过来的时候就下去帮忙,甚至做好了带着他们开车逃跑的打算,但是此时此刻看着那群人明确的分工,他又觉得他们两人现在再下去有可能就是添乱的。

    “嗯……那狮子,好惨……”

    班小波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变异狮子那边的情况。

    此时的变异狮子,哪里还有刚才的威风,它面前的鬓毛已经被陆浩的火系异能全都烧掉,变成了一圈黑色的焦炭。身上还有大小不一的烧伤,整个狮身看上去已经秃了好多块,而它的两只前爪也被苏锦的粗壮藤蔓完全捆住,周围草地上竖起的两米高的木刺已经完全限制了它的行动。

    它的四只爪子上的尖刺也被薛万义用风刃削掉,腹部更是被林修远的冰刺戳了几个不小的窟窿……

    毛琪琪发现,变异狮子的吼声更是吸引了周围的丧尸,它们此刻都争先恐后的从那扇蓝色的铁皮门处赶了进来!

    苏锦也注意到了旁边的情况,她在放出捕蝇草的同时,对毛志航喊道:“姨夫,可不可以先把入口的门关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