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二十四章 各凭本事

二百二十四章 各凭本事

    护卫队的人也迅速做出了补救措施,他们将8号车上的幸存者分散到了其它车辆里。

    因为车辆来时坐的人并不是很拥挤,所以大家也都并没有什么怨言,甚至每个新加进来的人还都分到了座位。

    几辆车并不敢在这里长时间停留,依次朝基地的方向驶了过去。

    陆浩上车了之后,车里人的态度都变得恭敬了起来,不住的有人夸他厉害,还有人问他跟刚刚那木系的小姑娘是什么关系的。

    陆浩被问的烦不胜烦,转身说道:“她是我夫人,请保持安静”

    “是!”

    还在喋喋不休的几人齐齐回答道。

    陆浩:……

    那司机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车人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了?

    苏锦倒是耐心的回答着车里人的问题。

    她注意到前面放武器的桶,里面的武器都被车里的人拿空了,这才略感欣慰,看来这些人,并没有完全想要依靠别人。

    车窗外依旧还有丧尸在跟着跑,也有往车窗边上猛扑的丧尸,但是众人都惊讶的发现,他们现在已经不似刚才那么害怕了,甚至觉得那些被撞倒的丧尸有些好笑。

    或许,真的是经历过了,就会变得不再害怕?

    当车子进入了城西的地界,每隔一段路大家都能看到一个印有基地方向的标志牌,而街道两边的丧尸是真的少了很多。

    “好厉害”

    车里的人已经开始看着窗外的景象讨论了起来,末世前本就荒芜的城西此刻显得特别让人有安全感,就连街道上被遗弃的车子也都被人都推到路两边,留下中间宽阔的马路。

    再往前走了一会儿,司机们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因为他们已经看见了基地的城墙,苏锦发现,今天的城墙又比昨天高了不少,看来舅舅他们也都很努力啊!

    “那是基地?”车里的人也都发现了前面的壮观景象。

    “像是古代的城墙啊!我们以后就在这里生活了吗?”

    “是啊,早知道就早点来这里了!”

    “小姑娘小姑娘,我想问一下,这里面听说不包吃住,那我们要靠什么生活啊?”一个女人问道,她喜欢这里,可是还不知道里面是什么规矩。

    其他人也都反应了过来,是啊,这里不包吃住,那要怎么生存?

    苏锦转过身来,笑着说道:“只要有手,谁都能活下去”

    “哎,说的就是这个理儿,你们一个个的看见丧尸就跑,又不想来基地干重活,到了这里,就是各凭本事吃饭喽!”前面的司机踩稳了刹车之后说道。

    司机的话让众人感到羞愧,虽然这话并不好听,但也句句在理,他们之前,还是太天真了啊。

    没人注意到,那司机已经按了开门,而刚刚那前面的小姑娘,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小锦你?”

    陆浩一下车就被苏锦拉着走的飞快,他们两个不需要登记,只测了体温就通过了。

    “快走啦,免得等下又要被留下来一通感谢”

    请原谅她真的不想听那些感谢的话,就算是别人发自肺腑的感谢。

    “好”陆浩笑着说,他也明白了苏锦的意思。

    那些人,的确挺吵的。

    而且刚刚竟然还有人要陆浩教他们功夫的。

    呵呵。

    幸存者今天顺利到达的消息很快就在基地里传了开来,贾悦叹着气捡起了地上被摔碎的花瓶渣,父亲这次发了一通好大的脾气。

    但是避难所那边的消息又没有那么快可以传的过来,所以她也没有办法再给父亲出主意了。

    “父亲,您还是不要太着急了,这末世里处处都是机会,我觉得我们只要等待时机就好了”贾悦温柔的声音传了过来,让贾开济烦闷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一些。

    贾悦见她的话有些效果,于是又说道:“您只需要注意好您的身体,以后悦儿还要指望着您呢”

    贾悦眼中的孺慕之情让贾开济看在眼里,他这个女儿的确是个好的,要是个儿子就更好了,可惜了啊,可惜了。

    贾悦低下了头,贾开济眼中的遗憾她不是没看见的,为什么她一直都在支持着父亲,却得不到他的任何肯定?

    一股浓浓的报复**在她心里滋生了出来,但是很快就被她压下去了,父亲现在只有她了,她不能分不清主次,好好帮父亲出谋划策才是对的。

    这时,门被敲响了,贾悦赶紧站起来去开门,也许是避难所那边传来消息了。

    不过门外并没有人,就当贾悦以为是夏影的时候,她看见了地上的一个纸条,这是……翟启那边传来的?

    翟启是贾开济在基地内安置的心腹,贾悦拿着纸条赶紧递给了贾开济。

    贾开济看了纸条便笑了起来:“悦儿,你说的对,我们只需要等待时机就好了”

    贾悦看向贾开济手中的纸条,上面用隐晦的话语写道:城门之事已完成。

    ……

    苏锦和陆浩刚进家门,就看见在地上学毛毛虫爬来爬去的林修远,土豪金也是好笑,趴在林修远旁边学着他的模样在地上拱来拱去。

    陆浩:……

    “苏锦啊,姐夫哎,你们可算回来了”林修远式仙女哭泣。

    “怎么了这是?”苏锦忍不住问道,舅舅林成也不在家啊,不至于会虐到这小子啊。

    黄芸香端了一盘洗干净的水果走了过来放在桌上说道:“别理他,还不是闲的慌”

    原来是因为苏锦和陆浩这两天忙着转移幸存者的事,一家人刚回来的第一天觉得还好,但是到了第二天就开始无聊了起来,店铺那边他们也去帮忙过,但是再怎么去帮忙,他们都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

    “我想出去杀丧尸”林修远可怜巴巴道。

    他觉得他的异能再不用就要退化了。

    “哪有那么夸张,异能不用也不会退化,只会生疏,况且你这才两天没用”苏锦边洗手边笑着说。

    “不行,明天你们得带着我一起,我也要去帮忙,我不要钱的”林修远站起来用耍赖的口气说道。

    “小锦姐,我也要去”

    毛琪琪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扯住了苏锦的衣角说道。

    苏锦无奈的看了陆浩一眼,她的家人,好像都打丧尸上瘾了啊。

    “车子可以坐下”陆浩说道。

    “耶!!”两个人同时欢呼了起来,就连土豪金也高兴的蹦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