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二十三章 神仙藤蔓

二百二十三章 神仙藤蔓

    陆浩也从最后一辆车上走了下来。

    车子停下的一瞬间,后面跟着的丧尸都迫不及待的朝车窗扑了过来,他走出车门时,还能听见里面刺耳的尖叫声和哭喊声。

    司机见陆浩已下车,迅速的关紧了车门。

    那些丧尸见有人下来,全都朝陆浩跑了过来。

    车里的人都不再尖叫了,他们紧张的看着窗外,那小哥一个人不要紧吧?

    只见陆浩长腿踢开了最前面的那只丧尸,拔出身后的唐刀向后跑去,唐刀所过之处,十几只丧尸的头颅齐齐被斩断!

    车里向外看的人都愣住了,随即爆发出一阵惊叹……

    不过这些在车外的陆浩完全听不见,就算听见了他也不会做何表现。

    其他护卫队的异能者下车之后也都迎来了迫不及待的丧尸,不过他们也都是有作战经验的人,所以并没有被这些丧尸吓到,全都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苏锦操控藤蔓异能将扑在车辆周围的丧尸全都解决了之后,就朝倾倒的8号车的方向跑去。

    那风系丧尸在众人下车的时候就停止了对8号车的攻击,异能者的味道深深的吸引了它,它脚下生风的向有异能者出现的方向跑去!

    一个风球砸中了一个土系异能者,那土系异能者立刻被风球震出了几米远!

    风系丧尸还想乘胜追击去抓住那名异能者,却冷不丁的迎来了一个火球。

    火球打中了它的腹部,它同样被这个火球的威力给震到了几米远的地上!

    “咳咳,谢谢!”

    那土系异能者对赶来的男人道谢,只不过他实在是太疼了,发出的声音并没有被陆浩听见……

    还好有人迅速跑来扶起了他,此时苏锦也赶了过来,她让人将那个土系异能者先扶进最近的一辆车内,因为他看起来已经暂时没有作战能力了。

    车里的人见有人受伤,也都不再矫情了,马上腾出了两张座椅,让那土系异能者靠坐在那里。

    “啊啊丧尸”

    车门一打开,就有一只丧尸从车后面跑了过来,此时它已经跑到了车门口,正在挣扎着想上来!

    苏锦手中凝出藤蔓,精准的刺入了那只丧尸的脑袋。

    “师傅,关门!”苏锦下车后对车内的司机喊道。

    车门应声而关,苏锦又解决了几只跑过来的丧尸,她看着不远处的那只风系丧尸,那丧尸明显已经是二级风系了,它的动作已经变得异常灵敏,甚至向陆浩打出了一个一人多高的龙卷风!

    陆浩此时已经不再依赖异能,而是只用唐刀和它打了起来,风系丧尸的身上已经被唐刀划破了很多伤口,但是它对此毫无知觉,当一团风球向陆浩打来之时,陆浩并没有躲开,而是迎面攻了上去!

    唐刀伴随着异能火将那风球从中间切开,而异能火则直直的朝风球后面的风系丧尸打去!

    “吼!”

    那风系丧尸竟然被唐刀打出的异能火一分为二了!

    “啊啊啊,帅死了”

    有些车里的女生脸上还挂着惊吓过后的泪痕,但是仍然被外面的热血景象给惊艳了。

    没有人反驳她们,也没有人鄙视她们,因为不可否认,外面那个人真的很厉害!

    陆浩用刀尖挑出了那枚青色的风系晶核,然后让一个水系异能者帮他冲洗了干净之后,乖乖的拿到了苏锦身边。

    “这晶核挺大”陆浩笑着说。

    “嗯,毕竟是二级的了”苏锦将它装进了自己的背包里。

    原来那男人竟然会笑?最后一辆车里的人都惊呆了,他们还以为他是面瘫呢。

    “好了,还有丧尸呢,一起清理完了再走吧”苏锦对陆浩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和苏锦一起加入了车外围的异能者队伍中,外围被吸引来的丧尸不在少数,因为是在十字路口的缘故,此刻还有四面八方涌过来的丧尸。

    不过这跟之前遇到班小波的那次比较,已经算的上是小巫见大巫了。

    苏锦发现,除了几个力量系和速度系的异能者,护卫队里的其他异能者大多是站着不动依靠异能来向丧尸发出远程攻击,这样很容易被身后突然冒出来的丧尸给抓到。

    于是苏锦将捕蝇草拿了出来,放到了那些异能者的身后。

    刚开始那些异能者还被这巨型捕蝇草给吓了一跳,不过苏锦告诉他们这是木系异能操控的,他们这才放心了下来,随即又有些惊讶。

    木系?

    木系异能可以作战?

    有了陆浩和苏锦的加入,跑过来的两三百只丧尸很快就被大家清理干净了,而公交车的那边似乎又传来了打斗声!

    那里虽然留了几个异能者坐镇,但是苏锦等人还是迅速的赶了过去。

    原来跟几个异能者在打斗的不是丧尸,而是几只丧尸狗!

    那几只丧尸狗虽然不像是变异动物一样身体长大了几倍,但是身上脱落腐烂的皮毛以及长长的獠牙也让人觉得可怕至极。

    那些异能者明显处于劣势状态,他们大半的异能都用来防御了,跟敏捷的丧尸狗比起来,他们那种站着不动的打法根本打不中那些丧尸狗分毫!

    嗖嗖

    几根藤蔓飞了出来,缠住了一只马上就要咬到一个风系异能者的丧尸狗腿上,车内的人都松了一口气,这是什么神仙藤蔓,救了那个风系小哥一命?

    众人顺着藤蔓望去,只见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小姑娘轻而易举的控制着藤蔓,将那只丧尸狗一下又一下的重重的甩到了地上!

    那丧尸狗已经完全动弹不得,只剩下嘴上的嘶吼,苏锦则拿出鬼手刀,直接跑上前去将那只丧尸狗的头砍了下来!

    漂亮的一刀!

    车里的人惊叹道,这样强悍的木系异能者从来都没有见过。

    那柔柔弱弱的小姑娘怎么这么有力气?而且她的速度也快的惊人!

    苏锦的藤蔓异能对这些丧尸狗来说简直就是天敌,顷刻之间,每条藤蔓都缠上了一只丧尸狗,刚刚被丧尸狗打的毫无还手能力的几个异能者也都松了口气,转而继续用异能攻击起藤蔓上的丧尸狗来。

    单方面被攻击的丧尸狗很快全都被砍了脑袋,苏锦则走到那堆丧尸狗的尸体旁边,用藤蔓翻找着兽核。

    这几只丧尸狗大多都已经形成了兽核,苏锦本想直接将兽核收进空间,但是考虑到车上还有那么多双眼睛,她只能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塑料袋,包住了那些兽核装了起来。

    倾倒的8号车已经被几名力量系异能者给扶了起来,索性没有人员伤亡,只是车子已经被那风系丧尸的风刃切的不能要了,而且开车的师傅也不幸被压住了腿,怕是一时半会也开不了车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