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二十一章 两清

二百二十一章 两清

    证据吗?

    陆浩勾了勾唇,任何犯罪现场,都不可能没有证据留下。

    “在这儿等我一下”陆浩在苏锦耳边轻声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她看着陆浩朝那具令人作呕的尸体处走了过去。

    陈夏蓉难以置信的看着陆浩,她知道他末世前是什么工作,而他现在这个架势,难道是……

    “陆浩,我爸爸他死前还一直挂念着你!”

    陈夏蓉忍不住大喊了出来,她希望陆浩能记起父亲的好,放她一回。

    蹲在地上看完尸体的陆浩站了起来,仿佛没听见一般,又在现场走了一圈。

    “陆浩他……”梁卫忍不住问道。

    “梁叔放心,也许他能找到些什么”

    苏锦笑着安慰,她知道这些人都在等一个真相,就像是在为自己的愤怒和悲伤找一个目标去发泄,所以这些人才会一直在旁边等着。

    过了一会,陆浩走了过来,他走到了陈夏蓉面前,说道:“埋尸之前,你好像忘记清理现场了”

    只见陆浩手里赫然出现了一只银色的耳坠,这和陈夏蓉右边耳朵上挂的那只一模一样!

    而她的左耳却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证据确凿。

    陈夏蓉瘫坐在了地上。

    原来在前一天晚上,陈夏蓉得知了曾玲是第二天要转移的那批幸存者,所以就叫了曾玲一起出去商量,看能不能跟她换一换,因为她报名的是最后一批的转移者。

    但是曾玲说她已经和别人约好了,所以不能换,结果陈夏蓉就不依不饶的恳求了起来。

    后来曾玲还是不愿意,两人不知道怎么的就吵了起来,陈夏蓉用力推了一下曾玲,曾玲因为没有站稳,直接撞到了便利店坏掉的玻璃窗上,一截突出来的铁质框架直直的插入了曾玲的后脑勺。

    ……

    “都怪你们,都怪你们不同意把我的名字加上去,我又不是故意的,呜呜呜……”

    陈夏蓉竟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苏锦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为什么她总爱把事情的原因推到别人身上。

    李浩初愤怒的看着陈夏蓉,这样的人,真是死一百遍都不能解开他的心头之恨。

    “原来就是她,是她杀了人把尸体埋到了这里,所以引来了丧尸鼠!”一个女生大声喊道。

    一时间整个场面都沸腾了,不停地有人向她吐着口水,见梁卫他们并没有阻止,被丧尸鼠咬死的那几人的家属们也都忍不住上前跟她厮打了起来。

    有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哭着跑了出来,不停的用拳头捶打着陈夏蓉,口中还大叫道:“你还我爸爸,你还我爸爸!”

    这时,李浩初走了过来,他遣散了围在陈夏蓉身边的人,拉着她走到了两具已经被塑料袋盖住的尸体旁边,居高临下的对她说道:“跪下,给他们道歉”

    “什么?”

    陈夏蓉抬起满头乱发,看着自己前面的那两具年轻的尸体。

    “不是我害的,真的不是我害的,对,那些丧尸鼠就算今天不被那尸体引过来,它们肯定也在这附近,它们早晚都会来的啊,你们不能这么怪我啊呜呜”

    陈夏蓉并不敢看那两具尸体,他们怎么会是她害死的呢?

    “陆浩,陆哥哥,我爸爸当时真的很牵挂你的,他还想要去你家找你”

    陈夏蓉趴在地上大喊道,陆浩难道真的不念及一点旧情吗?

    陆浩走到了陈夏蓉的面前蹲下来说道:“你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会相信的”

    随即,他无视掉陈夏蓉震惊的眼神,拉着苏锦走到了梁卫面前问道:“这个人能不能交给我们俩来处置?”

    “你们?”

    梁卫惊讶的看着陆浩,他们果然认识地上这个女人。

    “有些仇,是该了结一下了”陆浩说道。

    梁卫思考了之后点了点头,又跟李浩初说了几句,然后将众人都遣散了回去。

    此时,避难所的一角,只剩下了陆浩,苏锦和陈夏蓉三个人。

    “陆哥哥,陆哥哥,我就知道,你是想要救我的对不对,因为你昨天还对我笑了,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不管的”陈夏蓉边说边看着苏锦的脸色。

    陆浩轻笑,这个女人真是不分场合的想要挑拨他和苏锦啊。

    “我昨天对你笑是因为,我终于可以杀掉你了”陆浩说道。

    什么?

    杀掉她?

    陆哥哥为什么这么讨厌她?

    “是你,是你对不对?你跟陆哥哥都说了什么?陆哥哥你不能相信她啊!”

    苏锦此刻并不想解释什么,她笑着走到了陈夏蓉面前说道:“就是我说的呢,你要是想知道啊,可能下地狱以后就能知道了吧”

    一截绿色的藤蔓缠住了陈夏蓉,苏锦控制藤蔓将她扔到了曾玲的尸体上。

    陈夏蓉用各种污言秽语边骂着苏锦,边试图从那恶心的尸体上站起来,但是她刚一抬头,就看见了陆浩手中燃着一团异能火朝她走了过来。

    “不,陆浩,我做鬼也不会……啊!”

    陆浩并没有犹豫分毫,直接将一团一人高的异能火扔到了陈夏蓉和她身下的那具尸体上……

    惨叫声持续了没多久就停止了。

    苏锦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并没有报复成功的快感,因为她知道她从一开始,就不是回来复仇的。

    而且陈夏蓉今天就算不会死在他们的手上,也会被梁卫公开处决。

    她只是有些担心陆浩,不知道陆浩昨晚到底梦见了什么。

    “她杀了你和我,我杀了她两次,我们之间,两清了”

    陆浩说道。

    “她杀了你?”

    怎么会?陆浩怎么会被她杀了?!苏锦难以置信的看着陆浩。

    “你死了,我就死了”

    ……

    苏锦有些想哭,她被陆浩牵着,默默的走在他的身后。

    她抬起头,陆浩背影挺拔。

    她突然想起在北山陷入梦魇的那次,那个抱着她渐行渐远的佝偻背影……

    苏锦笑了,她小跑了两步跟上了陆浩,和他肩并着肩的走着。

    这一次,她再也不会让陆浩有那样的背影,她的男人,就该挺拔如斯。

    ……

    陈夏蓉觉得自己浑身都痛的无法忍受,可是因为气管已经被灼伤,她已经发不出来任何声音了。

    都说人在临死之前会有走马灯回放,她觉得她似乎好像也看到了自己的走马灯,只是那里面,站在陆浩身边的人是她,和陆浩并肩作战的人也是她。

    直到那个女人出现,她看见她自己亲手杀了苏锦,她看见了陆浩对她的怒目而视,然后也是陆浩亲手杀了她……

    原来是这样啊……

    陈夏蓉想笑,可是脸部肌肉已经僵硬了。

    她活该吗?

    或许吧……

    但是她只是在心里骂道:去他妈的这个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