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二十章 寻凶

二百二十章 寻凶

    “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丧尸鼠出现?!”梁卫忍不住问道。

    “应该是被什么东西给引过来的”苏锦边注意着周遭的情况,免得有漏网之鱼跑出来伤人。

    避难所里的人也都渐渐的探头探脑的走了出来,还有些胆小的趴在了二楼的窗户上往下看着。

    人群中的陈夏蓉惊喜的发现,陆浩今天竟然又回来了!

    难道他是来找她的吗?否则他昨天明明已经上车回了基地,现在怎么会又回来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陆哥哥看起来好厉害啊,那些丧尸鼠在他面前都被烧成了渣渣!

    早知道陆哥哥会回来找她,她昨晚就不和那女人争执了,她也只是轻轻的推了一下她而已,没想到她那么笨,竟然自己撞到了那里,反正没有人看见,她只要装作不知道就好了。

    在末世里,就算死了一个人也不算什么。

    想到这里,她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她要以最好的状态让陆哥哥看见她。

    早知道就背着包包出来了,里面还有半瓶没有用完的香水呢……

    正在陈夏蓉胡思乱想之际,丧尸鼠已经被异能者们全都消灭了,众人又等了一会,不见那便利店后面再跑出新的丧尸鼠,才松了口气。

    陆浩也转身走了过来。

    陈夏蓉满脸欣喜的看着他,他是不是看见她在这里了?

    她的心跳的厉害,觉得自己都快要乱了呼吸的节拍了!

    可是陆浩并没有看向她这边,他温柔的笑着,牵起了站在梁卫身边的一个女生。

    那女生光看背影就很漂亮,她绑了一个松软的丸子头,露出了后面白皙的脖颈……

    从她这个角度看去,能看见陆浩在认真的跟那女生说着什么,然后他们一起牵着手跟着一群人朝前面走去。

    不行!他们不能走!

    她还没有跟陆浩打过招呼,她还没有看清楚站在陆浩旁边的那个女生是谁。

    见人群中有一些好奇的人跟了上去,她也混在人群中走了过去。

    陆浩是跟着李浩初一起去找丧尸鼠出现的源头的,刚刚那些丧尸鼠就是从那几间废弃的便利店后面跑出来的,所以他们现在也都小心翼翼的往那个方向寻去。

    陈夏蓉心里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那个方向……

    不不不,应该不会的,她已经把那人的尸体埋起来了才对,上面还盖了几层废弃的纸箱。

    便利店后面的情况让看见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里堆了很多废弃的纸箱,石头砌成的围栏后面就是避难所后面的树林处,最靠近避难所的那颗树下的土壤已经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翻了出来了,露出了一具被啃的惨不忍睹的尸体。

    身后的有些人已经忍不住吐了出来,只因那具尸体的样子实在太渗人了,从衣服和头发来看应该是个女人的尸体。

    “应该就是这具尸体引来的丧尸鼠”

    苏锦皱着眉说道,这里怎么会埋着一具尸体?

    “查!给我查清楚,她是怎么死在这里的!”

    想起刚刚那枉死的两名士兵,梁卫恨不得马上就查出来原因。

    “这个衣服,是不是曾玲啊?”人群中有人说道。

    “对对对,就是曾玲的衣服,我昨天还见到她呢”一个男人指着说。

    梁卫听见,立刻遣人去问那两人具体的情况。

    陆浩已经拉着苏锦站到了一边,他们现在只能在这里等着,今天的任务可是护送1000名幸存者去基地,但是现在的情况看来,若是这里不解决掉,怕是他们也走不了。

    而且……还有一个人要等着他们去解决。

    陆浩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了陈夏蓉。

    因为陈夏蓉此刻的样子看起来简直不要太奇怪,她表情惨白的看着尸体那边,似乎在害怕着什么。

    这个样子,莫非……

    陆浩觉得,他好像不用费力把她引出来再杀掉了。

    因为陈夏蓉此刻已经被人揪了出来,她似乎还在焦急的辩解着什么。

    苏锦也认出了陈夏蓉,看着这个只和她见过两面的女人,她一时愣在了那里。

    “不去看看?”陆浩问道。

    苏锦点了点头,跟陆浩一起走了过去。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死在这里啊”陈夏蓉不住地否认着。

    “不是你,你那么害怕干什么,我昨天晚上就是看见你跟她一起出去了,但是回来的时候就只有你一个人!”一个男人指着她说道。

    “我,反正我说了不是我就不是我,有本事你拿出证据来!”

    陈夏蓉还想争辩着什么,但是此刻,她却看到了人群中走到前面来的陆浩,以及他身边的是,苏锦?

    她竟然还活着?!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被那么多人看着她都觉得没什么,此刻被这两人冷眼看着,竟然有一股羞耻感慢慢的涌了上来。

    “陆哥哥,你是来帮我的对不对?我真的不知道曾玲她怎么会死在这里的啊”

    陈夏蓉摆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陆浩看起来跟这些大人物都是认识的,也许会看着以前的份上帮着她也说不定。

    “陆浩,你们认识?”

    梁卫皱眉问道,若是认识,这事就麻烦了,而且这女人口口声声的喊着陆哥哥,莫非是亲戚关系?

    “不认识”

    陆浩冷冷的吐出了三个字。

    陈夏蓉瞪大了眼睛,陆浩刚刚说不认识她?

    为什么?

    可他昨天分明,对她笑了啊!

    梁卫听后放心了下来,现在几乎可以认定那曾玲的死跟这个女人有关系,就是没有任何证据,这大庭广众之下,若是没有证据就治一个人的罪,那是不可能的。

    “那你们两人昨天晚上一起出去,都说了些什么,为什么是你一个人先回来的?”李浩初身边的一个女人问道。

    陈夏蓉记得这个女人,她就是昨天行政处的那个女工作人员。

    “我们就是一起出去上了个厕所,后来我就先回来了啊,你们没有证据就不要一直问我啦!”

    陈夏蓉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说道。

    真是倒霉,不过她是不会承认的,这里又没有任何监控做为证据,这些人根本什么都查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