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五十五章 郭洋的想法

一百五十五章 郭洋的想法

    梁卫等人走后没几天,别墅区里就来了很多身穿制服的人,他们来的第一天,就特地上门跟苏锦等人打过了招呼。

    原来他们是安全避难所里的工作人员,前来登记这片区域的信息的,比如会在每栋房子上贴上门牌号,登记每所房子的房间数,以及位置大小等等。

    看得出来,梁卫已经跟这些人打过招呼了,他们登记的时候直接越过了苏锦的这套房子以及姚翼的那套小别墅。

    事实上这些人也都很感激苏锦,因为他们听说是这一户人把别墅区内的丧尸都清理干净了,这给他们省了很大的麻烦,否则他们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消杀丧尸,而现在,别说丧尸了,就连丧尸的尸体也被这些人统一焚烧干净了。

    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所以这些工作人员在见到苏锦他们的时候,都会特别友好的打招呼,以示友好。

    虽然别墅区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人让众人有些不适应,但是见到这些人都从不上门打扰他们,而且还很有礼貌的样子,苏锦他们也就释然了,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啊。

    吃过从空间拿出来的特有的早饭之后,众人也就准备出发了,那些人在别墅区里准备干什么,他们也懒得操心,在苏锦的影响下,现在他们唯一会操心的事,就是晶核和异能等级。

    经过这些天的锻炼,薛万义的风系也成功的晋级到了2级,而林修远,林天珍,聂清和廖一凡的异能,也到了即将晋级的边缘,所以这几人这几天对清理丧尸表现的异常积极。

    别墅区的工作人员惊讶的看着这户人家走出来这么多人,他们开着三辆整整齐齐的装甲车似乎准备出门了。

    “你们好,请问你们这是?”

    一名年轻的小伙子忍不住好奇,走上前去问道。

    “你好,我们准备出门”陆浩面无表情的回答。

    那小伙子大概以为眼前的这个看起来冷冷的男人不高兴了,缩了缩脖子,哦了一声就准备转身走了,谁还看不出来他们是准备出门么?

    “我们每天都会出去清理附近的丧尸的,今天也是”苏锦微笑的看着年轻小伙子说道。

    好漂亮的小姐姐!

    年轻小伙愣了片刻,随即才意识到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是在回答他,他受宠若惊的赶紧回答:“谢谢你,你们加油!”

    小伙子说完就赶紧去跟着其他人登记下一家去了,见那些人都上车走了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刚刚他为什么要说谢谢啊……不过那小姐姐好漂亮好温柔啊……

    “小董,刚刚你问他们去干什么了?”另几名穿着制服的人也走过来问他。

    “嘿嘿,他们说他们每天都会出门清理丧尸”被叫做小董的小伙子说道。

    怪不得了!他们来到城西这片区域之后,发现丧尸这么少,他们以为是城西过于偏僻的原因,原来都是被这些人清理了吗?

    太了不得了,而且他们竟然每天!每天都去清理丧尸吗?

    于是从接下来的几天里,当苏锦等人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别墅区的那些工作人员用一种尊敬的眼光目视着他们,有些人的眼里,似乎还有崇拜,更有甚者,直接对着他们鞠了一躬又跑开了的。

    “……”

    “他们这是?”林修远挠了挠后脑勺,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大概是,对我们表示感谢吧?”苏锦猜测。

    唯一比较受用的就是聂清了,他甚至还对着那些工作人员挥了挥手。

    “哈哈,这样才像话嘛,以前我们在山上门派里,见了掌门都是要鞠躬的”

    现在的社会啊,渐渐地都把以前的礼仪传统给忘记了。

    “切,你又不是掌门,也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要对你鞠躬”陆观海继续吐槽。

    “礼貌嘛……”

    几人聊天的声音随着房门关起的声音就再也听不到了,这时发放工作餐的餐车也驶入了别墅区,大家见有吃的来发,都渐渐散开围了过去。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他们还是不打扰大佬们休息了。

    进了屋子之后,毛志航几人就将所有的窗帘和门窗都关上了,现在外面人渐渐多了起来,他们也不敢像之前那样一直开着窗户透气了,因为他们也怕热饭热菜的味道飘出去,引人怀疑。

    苏锦甚至还拿出了一些遮光窗帘,挂在了这些窗帘的后面,所以现在只要别墅的窗帘拉上,从外面就完全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了,甚至连光线都透不出来。

    饭后,郭洋支支吾吾的聚齐了大家,说出了自己这些天的想法。

    “你想经商?”

    苏锦眼睛亮了起来,毕竟郭洋在末世之前就是投资经理,她相信他的眼光。

    原来郭洋是想要在基地里开一家店铺,像是末世前将所有商品摆出来卖的那种形式就不行了,毕竟现在物资紧缺,哪里还能将东西摆在货架上。

    所以他是打算开成交易所的形式,有人需要东西,就来交易所里咨询,只要付出等价的晶核或者其他物品,就可以交易到相应的物资。

    毛志航第一个点头表示同意,在末世前他也是开过店铺的,所以对郭洋的想法表示很感兴趣。

    苏锦自是不会反对,要知道他们最近一直在发愁空间里的东西怎么消耗这件事呢,若是以郭洋的名义,开一家店铺,将物资以等价交换的形式换成晶核,那就太好了。

    郭洋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之后,见竟然没有一个人反对的,顿时感动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了。

    “郭小子,你放心开,绝对能赚大钱”

    聂清笑眯眯的说道,他是看的清楚,郭洋身后的财神光就没有一天淡下去过。

    “店铺的位置你可想好了?”苏向哲问道,他也是赞成的,听说女婿末世前放在郭洋那里的钱甚至都翻了好几倍。

    “没有,我只是有这个想法,想先看看你们怎么想”郭洋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这么积极。

    “选择离这里越近的地方越好,最好是在琪琪的可监控范围内”

    苏锦想了下说道,别墅区虽然都是聚集在一起,但是若是选的位置远的话,如果发生什么事,也是要绕好大一段路才能到的。

    “嗯,到时候我去跟梁久辉他们提一下”陆浩说道,上次梁久辉临走时跟他说过,他们有什么要求尽管提,能满足的都可以,看来,是要兑现一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